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山东胶州市中共官员称“杀人放火可以不管”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杀人放火可以不管,有一个'法轮功'也要全力靠上",这是山东省胶州市洋河镇政府官员近日经常挂在嘴上的一句话,他们这些日子也都在为这句话忙活着,上周六(八月十九日)的公休日,官员们也都没得休息,到处骚扰善良老百姓。

半月前的八月五日那一天,临近胶州界的胶南市宝山镇派出所,在一个村集上绑架了正在那里给村人们讲述法轮功真相的胶州市洋河镇仲家庄村五十八岁的妇女崔文芬,并进行了超过二十四小时的非法审讯。但老人始终面带微笑的,也不顶撞,也不配合,一句话也不说。"笔录"上一个字也没有,但宝山镇派出所所长却"及时"向上级汇报,胶南市公安局报告给了胶南市"六一零",胶南"六一零"又及时报告给了自己的顶头上司青岛市"六一零"。

本来在对法轮功的十几年的迫害中,中共邪党相关迫害机构都对各自管辖范围内有多少位法轮功学员都觉得了如指掌了。可是这位被胶南宝山派出所绑架的老年妇女的名字,却没在他们的黑名单上,也就没在他们的防范范围之中,使他们格外"震惊"。胶州"六一零"头子薛玉滨被青岛六一零训斥的一头火。薛玉滨就把这头火泄给了中共洋河镇政府,威胁说:现在是十八大维稳的特别时期,你们那里却冒出这么一个法轮功学员来,你们那里是不是还有隐藏的、漏落的(法轮功学员),赶快找出来,让各村再重新报一遍登记表。

这一下,洋河镇政府可着急、忙活开了。八月十九日的(上周六)公休日官员们也都没得休息,也忙活着查找法轮功(学员),包村、包片干部都必须保证各自管辖范围内不再有漏落、隐藏的法轮功学员出现。仲家庄村恶党书记多次被镇政府领导点名挨批,搞的灰呛火燎的,颇不得安宁。镇政府领导直接说:"杀人放火可以不管,有一个法轮功(学员)也要全力靠上抓,靠上管,决不能再出类似的事。"

现在,被胶南宝山派出所警察绑架的胶州市洋河镇仲家庄村法轮功学员崔文芬,在胶南市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后,已于八月二十一日下午两三点钟被胶州六一零强行带走,去向不明。崔的家人于二十一日一大早冒雨去接,冒雨等了一天也没接到。

善劝中共官员们,你们所信仰的中共邪党岌岌可危,病入膏肓,无可救治。大陆许多明智的有识之士都在为自己选择新的出路,目前全世界已有一亿二千多万有识之士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为自己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善劝你们也尽早明白法轮功真相,不再跟随中共邪党作恶做它的陪葬,早日退出邪党各类组织,不要失去这最后的机会。


发稿:2012年08月24日  更新:2012年08月24日 01:53:19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