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山东诸城程戈庄派出所周忠近期犯罪事实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八月三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二零一二年八月九日,山东诸城程戈庄派出所以恶警周忠及焦姓警察为首的几人,肆无忌惮的挨户闯进当地法轮功学员家中盘查骚扰,并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郑希珍,抢夺了郑希珍的法轮大法书籍及家中的打印机等。

恶警将郑希珍关在程戈庄派出所迫害两天后,转送到诸城国保大队继续关押迫害。中共不法人员剥夺了郑希珍的人身自由,将她铐在屋里,由专人看管,并通知家人带一万元钱去见人。

在被非法关押的第五天夜里,郑希珍神奇地离开了牢狱。目前以周忠为首的恶警仍在四处搜查她。

恶警周忠自二零零三年与其他国保恶警朱鹏德、徐光荣、毛玉龙等混在一起后,便丧失了正常人的本性,显出地道的流氓匪徒相,干起非法劫财害人的买卖。他们合伙专门到当地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家或单位,用各种邪恶手段暴力绑架法轮功学员,抢劫法轮功学员的私人财产。他们将绑架来的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迫害,然后逼迫家人用钱赎人。拿不起钱的法轮功学员,则被非法判刑或劳教。

上天有好生之德,对周忠等人的恶行,上天对他们一次次发出警告。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周忠、徐光荣等人去济南,中途翻车。徐光荣从车玻璃窗甩出去,当时把脸左侧揭了盖,下颌骨跌断,周忠后椎骨及胳膊受伤,司机与其他人无事。

周忠伤好后调到程戈庄镇派出所,但他仍恶性不改,更加疯狂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经常闯入当地民宅,绑架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抄家。许多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被关在诸城看守所长达一个多月,每人被勒索现金高达八千至一万元不等。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八日下午三点多钟,周忠再次酒后作案,伙同四名恶警驾车从程戈庄派出所出来,行至程戈庄镇一村北大桥北头时,一头钻入大车底下,造成四人重伤车报废。

尽管如此,周忠依然难改匪徒恶习,继续迫害善良,反复绑架勒索法轮功学员。当地百姓对周忠等恶警如此肆无忌惮的犯罪行为都很气愤,纷纷谴责:过去土匪绑票还暗着藏着,现在土匪(恶警)绑票光天化日,是什么世道啊!

在此警告周忠:停止你的犯罪行为,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即使按照中国的现行法律,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在中国炼法轮功合法。你现在对法轮功学员的一切行为都构成犯罪,而且迫害修炼人罪业深重。上天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继续作恶,罪上加罪,等待你的将是悲惨的下场。若弃暗投明,善待法轮功学员,以功补过,尚且还有退路。

附:舜王派出所副所长、解留社区警务室恶警周忠警号 051574
办公电话 0536-6461110
手机 13964608959


发稿:2012年08月31日  更新:2012年08月31日 01:06:36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