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善良女乘务员被扣上“窃取国家机密”罪名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在河北迁西――唐山线路的一辆长途客运车上,人们总能看到一位善良的中年女乘务员,她脸上总是带着微笑,祥和善待着每一位乘客,她从不与乘客计较或争吵,收到假钞就立即撕掉,乘客遗忘的东西,她给保存着,等乘客来取……这个乘务员叫马银凤,是东花院乡西陆庄村村民。

可是两年前的一天,这辆长途车上的乘客,突然看不到马银凤了。原来马银凤是法轮功学员,被迁西县国保警察绑架,警察给她扣上"窃取国家机密" 的罪名,企图对她非法判刑,未能得逞。马银凤被非法监禁八个半月。

善良妇女遭绑架

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二日上午十一点左右,马银凤家的客车驶向唐山西客运站,乘客刚下车,突然上来几名便衣,他们是迁西县公安国保毛明伟、王伟、贾某某、城关派出所副所长王英等几名警察,把马银凤围住,不容分说就往车下拽,马银凤大喊:"公安局的抓人了!"警察们慌忙堵马银凤的嘴,恐怕让世人看见他们的恶行,几个警察,抓头,拽胳膊,抬腿,把马银凤野蛮的塞进警车。

在警车内,恶徒们把马银凤塞到后排中间,王英右、毛明伟左右相夹,坐在副驾驶的警察王伟,拿着摄影机对着凤马银录像,马银凤把摄影机推开道:"不要给我录像。"录像没录成,王伟气得大声叫骂。

连夜逼供 阴险体检

国保大队毛明伟等人,把马银凤绑架到公安局强行拍照,遭她坚决抵制;城关分局副局长王英在他办公室里非法审讯马银凤,也未得逞;迁西分局的恶警们又把马银凤绑架到新庄子乡派出所非法审讯,一夜不许她睡觉,只要她一合眼,毛明伟等人就将她弄醒,七、八名公安警察不断的叫嚣,逼供、诱供,轮番审讯一夜。

五月十三日上午,警察拿着马银凤的钥匙闯到她租房处非法抄家,抄出一个笔记本电脑和一台打印机,下午四点左右,把她绑架到迁西看守所。

五月十四日下午一点左右,迁西看守所狱医郑媛、女管教杨继东给马银凤戴上手铐、脚镣、头上蒙上布袋子,毛明伟、贾某某早已开车在看守所门外等候,他们把马银凤塞进车里,拉到迁西医院强行体检。毛明伟、贾某某说:"给你送到没人烟的地方喂狼。"

到医院后,毛明伟、贾某某使劲架着马银凤的胳膊连拖带拽,周围的人们看到都非常惊异,马银凤大声告诉说:"我不是坏人,我是炼法轮功的,我没有犯罪。"在整个被强行体检的过程中,马银凤都这样大声告诉周围的人和医生。毛明伟、贾某某非常紧张、害怕,每次马银凤这样大声说,贾某某就东张西望,慌张的用手使劲堵马银凤的嘴。

在整个强制验血、做彩超、量血压、做心电图等过程中,马银凤的手脚都被铐着,头还蒙布袋子,加上恶警连拉带拽,她被折磨的几次上不来气。

从马银凤的经历再次看到,中共一方面肆意摧残法轮功学员的生命,不把他们当人,一边又对他们进行花费不菲的体检,这种现象令人们有理由相信: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取暴利的事实。

公检法勾结 欲加罪迫害

五月十四日下午三点四十分左右,警察毛明伟、贾某某把马银凤从医院直接劫持到遵化看守所,半路上两人狞笑说:"把你关到异地,离家离亲人这么远的地方,心里是什么滋味啊。"

恶警一直不透露到底为什么绑架马银凤。直到五月十七日,毛明伟、贾某某在非法提审时才透漏,上海世博会攻击法轮功的"宣讲提纲",被明慧网曝光,警察怀疑与法轮功学员王志新、马银凤有关。警察拿来所谓的证据,一小录像机,说:"这是王志新的录像,她已经把你说出来了。"又拿出一封信说是王志新写的,只给马银凤没头没尾的看一句话,然后强迫马银凤承认这个假证据。马银凤说:"我不相信这是王志新写的,你们这是在诬陷。录像我听不清,不能作为证据。"

马银凤在警察毛明伟、贾某某的多次非法审问过程中,一直是零口供。他们上级遂把所谓办案人员换成国保大队警察徐志刚、路印学。恶警徐志刚为了达到升迁的目的,长期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六月十日上午,徐志刚、路印学、东莲花院乡派出所所长吴贺军,非法提审马银凤,三个人大吵大叫,逼马银凤承认他们制造的假证据。马银凤说:"你们是在诱供,是犯罪行为,你们以后得承担一切法律责任,我将来出去会告你们警察知法犯法。"

六月十二日,徐志刚和路印学又一次去遵化看守所非法提审马银凤,徐志刚这次态度伪善,谎说:"昨天我跟陆佐金喝酒,我还去你家呆过,你在这里挨欺负不?快五月节了,把这事快了了,好快回去。"他让马银凤说出电脑是干啥用的,她都和谁联系过,还说"你家电脑在作案期间没有流量,你在哪上的网?"但不管他们想尽什么办法,马银凤仍是零口供。徐志刚甚至一度求马银凤签字,被马银凤断然拒绝。

六月十八日下午,路印学与迁西县检察院李秋芬合谋,以莫须有的"窃取国家机密"的罪名,对马银凤下了非法逮捕令。非法批捕通知书不敢直接交给马银凤的家人,其家人在十多天后回老家时,才在一名村干部处看到。批捕书上签名的办案人是迁西县公安局的路印学、检察院李秋芬。

七月七日,马银凤家人聘请的北京律师到遵化看守所要求见马银凤,遭拒,律师打电话四、五次找迁西检察院起诉科,最后才见到马银凤。

七月中旬,迁西县检察院曾将所谓"案子"退回公安局国保大队"补充侦查",国保大队又将"案子"返回检察院。整个过程对家属保密。家属询问"卷宗"在是在检察院还是在公安局,总也得不到答案。律师要求会见马银凤,警察也以"泄密案"为由拒绝律师。

马银凤被在遵化看守所期间,时间不长就被折磨的出现大量脱发现象,乌黑的头发白了一半,牙齿松软变形,体重剧减二十来斤。

亲人遭精神折磨、金钱勒索

马银凤的家人遭受精神折磨,她的姐姐落下了耳鸣、失眠的毛病,至今未好。马银凤的丈夫陆佐金,一边面对患有严重脑萎缩症状、生活不能自理的父亲,还要承受妻子被抓的痛苦,他辛辛苦苦跑了一天车,回家没人做饭、洗衣;租的房子在冬天冷得象冰窖一样,水管冻裂了,他只能搬到妹妹家去住。马银凤的儿子陆兵更是思念妈妈,白天硬压下内心的痛苦上班,夜间蒙上被子放声大哭。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七日,马银凤被非法监禁八个半月后,所谓案件终以"事实不清、证据不足"被退回。但迁西县公安局,还强行办什么"取保候审"一年,并勒索马银凤家人五千元所谓"保证金",马银凤才得以获释。不到一年,五千元就被警察以各种借口宣布没收。

马银凤修炼法轮功无罪

马银凤修炼法轮功以前,有严重的神经功能紊乱、失调,身体器官几乎个个有病,家里的收入都用来吃药,也无济于事,一病就是七年。由于长年生病,她的脾气变的很烦躁,和婆家人的关系也越来越紧张。她感觉自己的人生一片黑暗,见不到光明。一九九六年五月份,马银凤有幸修炼了法轮大法,大法的法理令她折服,她决心一修到底。大法师父让她按"真、善、忍"做好人,也让她懂得了一切都是有因缘关系的。修炼后她和婆婆、大姑姐的关系融洽了。从此她与人为善,身体也奇迹一般的恢复健康;家里什么活都能干了,久别的欢笑又回到她身边。


发稿:2012年08月25日  更新:2012年08月25日 01:13:52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