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内蒙古赤峰市丁秀荣等受迫害遭遇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三月三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内蒙古报道)内蒙古赤峰市的丁秀荣、李凤贤和毕占琴都是年逾五十的女士,只是因为她们修炼法轮大法做好人,告诉人们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就被中共人员屡次骚扰、勒索、非法关押,给她们的家庭造成很大伤害。

一、丁秀荣被迫流离失所多年

丁秀荣原籍赤峰红山区西郊贾营子村,女,51岁,九九年七二零后,她在西城市场道北炼功,被西郊派出所非法抓捕,从那天起邪党迫害的黑名单上就挂上了她的名字。

九九年七二零后,西郊派出所所长刘文学等不法人员,到丁秀荣家,翻得乱七八糟,把法轮功书全部抄走,没有任何手续就非法罚款一千五百元。在这段时间里,当地邪党部门因盖市场占地,村民认为不合理,都到村委会去找,丁秀荣也去了,刘文学借此机会,非法关押丁秀荣长达二十四个小时。

红山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张国军和派出所刘文学等人经常骚扰丁秀荣,丁秀荣被迫流离失所。

刘文学等人跟踪监控丁秀荣,一次跟踪到张家沟她婆婆家,刘文学问她婆婆丁秀荣来了吗?婆婆说:"来了,给我送药、买衣服不行吗?"刘文学又问"丁秀荣上哪了?"婆婆说"不知道"。后刘文学又跟踪到丁秀荣丈夫单位红花沟金矿。

二零零六年六月份,丁秀荣回家了,没几天去朋友家,丁秀荣从朋友家刚走。张国军就到了其朋友家,朋友给丁秀荣丈夫打电话,说:张国军带人来她家抓丁秀荣,让她快离开。丈夫在半路等着丁秀荣,说警车已经把家包围了赶快走。丁秀荣走脱,警车一直等到后半夜两点才走,绑架了丁秀荣未修炼的丈夫,还给他戴上手铐。张国军叫她丈夫说出别的法轮功学员,她丈夫说:你们就会欺负妇女儿童,有能耐你们去抓坏人。问不出什么恶警就把她丈夫铐在暖气管上,还罚款了三千元,也没打条,至今这笔钱也没归还。

丁秀荣有家不能回,就在外租房子住,丁秀荣在桥西市场跟人说话时,被张国军看见,跟丁秀荣唠嗑的那个人也被一起戴上手铐,被非法抓走了。张国军又到她租房处翻了一遍,把法轮功的书全抄走。丁秀荣被非法关押在红山看守所一个月,在看守所张国军非法审讯丁秀荣让她供出别的同修,张国军说你说出别人就放你出去,丁秀荣说:"我谁都不认识,在家好好过日子,为啥抓我?"第二次张国军审讯丁秀荣还是让供出别人。当天丁秀荣被送到看守所还被铐到暖气管上。一个月后丁秀荣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张国军还对呼市女子劳教所的孙晓芳说:"丁秀荣顽固不化,好好整整她。"

丁秀荣被关到呼市女子劳教所单独一屋,又进了狱中之狱、牢中之牢,吃饭打水由包夹送,不许和外界接触,不"转化"就不许见亲人,不许邮信不许打电话。每天看诬陷法轮功的光碟和书。

女子劳教所有个恶警叫刘炎,经常骂人,欺压人,在劳教所经常拿加刑减刑、关禁闭室等来威胁丁秀荣。呼市女子劳教所千方百计捞取钱财,被劳教的人都被扣囚犯服装费200元,到期走后恶警再把这穿过的衣服转卖给别人。

从九九年七月至二零零九年,在十年间里,邪党的迫害导致丁秀荣的家庭,在经济损失很大。孩子被迫失学,后被熟人送校住宿。因丁秀荣流离失所,女儿结婚在别人家办理,女儿生孩子、因丁秀荣在劳教所也没能照顾,婆婆有病也没能尽孝,这一切都是邪党不法人员给造成的,给丁秀荣家庭造成很大伤害。

二、退休职工李凤贤被迫害,家人也曾被非法关押

法轮功学员李凤贤,女,55岁赤峰红山区人,药厂退休职工。2007年12月8日因发真相资料被人诬告,红山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张国军等不法人员绑架了李凤贤。张国军抢走李凤贤的钥匙闯进家中,抢走了电脑、打印、大法书和真相资料,还有一辆自行车也被抢走。当时把恶警们把李凤贤的丈夫王悦中非法关押到东看守所,关了17天。李凤贤被戴上了手铐、脚镣、并被铐在铁椅子上,一个高个子人员在非法审讯时,打了李凤贤两个耳光,在李凤贤去厕所时被踢了好几脚,张国军还拿出电棍吓唬。

第二天李凤贤被送东看守所迫害,李凤贤被非法劳教一年,由张国军等二人把她送到了呼市女子劳教所。

到劳教所后李凤贤被非法强行搜身,又被关进单独一屋,没有一点自由,连上厕所、洗漱都要有人看着并限制时间,早6点起床、晚6点收工,每天都是所谓的"军事化"管理,强迫做奴工却没有分文报酬。使李凤贤受到精神和肉体上的极大伤害。

恶人给李凤贤造成直接经济损失6万元,在邪党迫害下家中老少都备受煎熬。

三、毕占琴被非法劳教

毕占琴原籍敖汉新惠,女,55岁,2003年迁到赤峰,家住电业小区。

二零零五年四月十二日,毕占琴在赤峰早市撒两本真相资料被绑架到国保大队,有一个高个子男人手拿电棍对毕占琴说:"资料哪里来的,说不说!说出谁给你的就放你回家。"

有一个恶人强行拿走毕占琴的钥匙,闯进毕占琴的家非法抄家。

毕占琴被非法关押在红山区看守所一个月后,被非法劳教一年送往呼市女子劳教所。押送的是一男(蒙族)一女。临走时毕占琴丈夫给带上一千元,男恶警只给毕占琴八百元,当时就骗走二百元钱。


发稿:2013年03月31日  更新:2013年03月31日 00:59:52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