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修“真善忍”获新生 做好人遭中共迫害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河北涿州市大住驾村村民王丽霞女士,五十二岁,修炼法轮功后,走出悲凉的人生,脱胎换骨。

从二零零八年五月以来,涿州市国保大队和百尺竿乡派出所的不法之徒对法轮功学员王丽霞一家长期骚扰,一次又一次的抄家抢财、绑架关押迫害,母亲因女儿被非法劳教,吃不好、睡不好,郁闷而死;孩子们吓得不敢在家中居住,长期在外打工;丈夫由于长期受到骚扰,承受不住这巨大压力,造成严重失眠,经常从睡梦中惊醒;一家人长期生活在恐怖之中,生活不得安宁。

修"真善忍"获新生

王丽霞女士在修炼法轮大法前,有过一段悲凉的人生经历。丈夫家共六个儿女,丈夫有四个姐姐一个妹妹。由于她这个儿媳生了三个女儿,按传统讲"无后",老人十分不满,希望儿子能离婚再娶。丈夫没有同意,老人便与他们一家百般刁难,甚至于在严寒的冬天将室内玻璃砸碎,致使无法正常生活。迫于无奈,一家人搬了出去,没有任何财产,白手起家,过着流离失所的日子。雪上加霜,老人又与自己的儿子写了"决议书",断绝家庭成员关系,老人的一切财产都写给了自己的女儿,并找了市公证处公证,从此与他们一家不来往。

生活的压力,精神的压力,亲人的绝情,使她内心充满委屈、怨恨、绝望,仿佛活在暗无天日的巨大深渊之中,又苦又累,没有任何希望。在这样的境遇中,又患上了心绞痛和神经衰弱,还有生了三个孩子落下的一身妇科病、月子病……身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使她甚感人生悲凉。

在悲凉的人生困境中,想到过死,更想找一个清静的地方断绝世俗,出家修行。可是一打听,别人告诉她:现在出家不同了,要有文化,要会外语,还要长得漂亮。她一听,这哪是真修行?心也彻底凉了,就活一天算一天的混日子过吧。

直到一九九九年,她的一个表姐得了大法,告诉她法轮大法是真正修炼,让人向善,能改变人。她当时不信,觉得世道这么乱,怎么还会有这么好的功法。当时她丈夫也在学气功,也请了一本《转法轮》,还没看。她听了表姐的话决定看看。没想到这一看啊,内心被深深震撼!终于明白了人生为什么这么苦,那都是自己的业力造成的啊;也庆幸自己终于得了真法,踏上了返本归真的路。

慈悲的法光荡涤了她心灵的阴霾,她不再痛苦和怨恨,内心充满感恩和快乐,她觉得自己仿佛变了一个人,生命已在大法中重获新生。同时也暗下决心,勇猛精進,一修到底。

通过修炼,一身的病好了,再没吃过一粒药片儿。也认识到,修炼人没有敌人,要用"真、善、忍"要求自己,便主动带孩子回家看望老人,化解了多年的矛盾,善解了怨缘,和丈夫的姐妹也都真诚相处,不计前嫌,使得一家和睦。她深深的知道,如果不是修大法,她是不可能做到这一切的。这个破碎的家如今能破镜重圆,阖家欢乐,这一切都是大法给的福份,没有大法,就没有这一切。

做好人反遭迫害

然而,这么纯正的功法,在中国大陆却蒙受着千古奇冤;坚持做个好人,却要承受常人难以想象的磨难。

二零零八年八月八日,涿州市国保大队队长杨玉刚带五、六名警察翻墙跳进王丽霞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强行将她绑架到涿州市看守所非法关押,杨玉刚三番五次带人去看守所逼供未果,同年九月二十五日,非法劳教她一年。

王丽霞被送进石家庄女子劳教所。一进劳教所就被逼迫穿囚服,王丽霞不穿,两名普教(朱利英、刘娟)立即将她的衣服扒光,一丝不挂,强行给她穿上囚服,关进监视室。有一天,王丽霞炼功被发现,队长刘子维立即同江(蒋)姓女警将王丽霞带到一个隐蔽的房间,进屋后先将窗帘拉上,随后二人对她大打出手,她被打倒在地。刘子维一手摁住王丽霞的头发,一手用鞋底猛抽她的头和脸,江(蒋)姓女警用电棍电击她的阴部、乳房,电遍全身,手段极其残忍,直到她们打累了才住手。

王丽霞被打得满脸是血,衣服上也血迹斑斑。刘子维等怕别人看见,要给王丽霞换衣服,以掩盖自己的罪行。打完后,王丽霞被关进监视室,右手被铐在上铺铁栏杆上两天两夜不能睡觉,连解小手都不给打开。后来,每天晚上睡觉时给打开手铐,一直铐了一个月左右。只要王丽霞炼功,刘子维就将她暴打一顿,每次都是用鞋底抽打脸和头,王丽霞常被打得鼻青脸肿,眼睛成了一条缝,头发被一绺一绺的揪掉。有一次王丽霞不配合做奴工,队长刘子维和朱利英(普教)立即将她的棉袄扒掉,用鞋底抽打她的后背,后背被打的又青又紫,打完又将她关了一宿小号。

因为王丽霞始终不配合做奴工,刘子维就让两名普教监视她,不给吃饱饭,每天只给一个馒头,两杯水,每天只准上两次厕所,也不允许她自己花钱买食品。那两个普教不听大法弟子讲真相劝善,对大法弟子粗暴凶狠,又打又骂。

为了抵制迫害,王丽霞从零九年大年初一开始绝食,随后被强行灌食。大约第十天,她的全部被褥被撤掉,当时外面正在下雪,监室里阴冷阴冷的,王丽霞就睡在冷冰冰的床板上,有的普教看到此景,都流下了眼泪。每次灌食都由警察和普教带去灌食,见路上没有人,他们就一边骂一边拳打脚踢。钱卡也被普教们抢走了,卡上的钱直到劳教期满也没归还她。三个月以后,绝食中的王丽霞瘦得皮包骨,原本140多斤的体重下降到不足七十斤,警察们看到她维持不了时,就给强行输液,直到劳教期满。

出劳教所那天,涿州市百尺杆乡派出所,看到王丽霞奄奄一息,只剩一口气儿,他们怕担责任,没让王丽霞上他们的车,让她上了自家的车。

回到家里,家人都不敢认她,看到她那么虚弱,都担心她的生命安危。然而,王丽霞在大法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在家人的精心护理下,渐渐恢复了健康。

王丽霞修炼法轮功使她身体健康,道德回升;中共邪党凌驾于宪法及法律之上,对她进行惨绝人寰的迫害,这还只是冰山一角。九九年七月迫害法轮功以来,三千多法轮功学员失去生命,数十万人被非法劳教判刑,被迫害致残无数,多少个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中共邪党及江氏集团的流氓行径,更加暴露了它们反天、反地、反人类的喋血本性。希望有良知的人们尽快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选择美好未来。


发稿:2013年03月29日  更新:2013年03月29日 01:25:35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