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逾一亿三千万大陆民众三退自救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明慧记者荷雨采访报道)自从二零零四年底《九评共产党》发表后,引发了全世界范围内华人的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简称三退)大潮。截至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五日,逾一亿三千五百二十万民众在海外大纪元网站声明三退,退党自救正成为大陆民众的头等大事。

&#039逾一亿三千万三退  退党自救正成大陆民众的头等大事&#039
逾一亿三千万三退  退党自救正成大陆民众的头等大事

两会期间官员智慧三退

在三月份中共的两会期间,一天早晨(中国国内的晚上),加拿大多伦多退党热线振铃两声后,义工王女士刚接起电话,对方就把电话挂断了。

这是一个来自北京的越洋电话,王女士把电话回拨过去,接电话的是位有些派头的中年男士。当听到义工跟他讲:"这是全球退党热线。大家都在三退保平安,您是党员吗?"那男子赶紧说:"这是两会,这个话题太敏感!太敏感!"

王女士心领神会地说:"这简单,敏感的话您不用说,我来说。"对方果然不吱声了。

"您是体制内人,更清楚党的腐败、邪恶,这样的党老天能不灭它吗?君子不立危墙之下,顺天意声明三退吧!"

感到对方有些顾虑,王女士说:"别紧张,神看人心,我就用'向善'这个化名帮您退了,您就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了。"这时那男子连声说:"OK!谢谢!谢谢!"

王女士很感慨:"通过这些年坚持不懈地讲真相,人心已醒。两会官员也主动打电话过来智慧退党,邪党的根都拔起来了!"

不愿做党卫军的空军官兵

空军某部上校李龙(化名)与飞行员王飞(化名)致电退党热线声明三退,他们告诉王女士:现在国内全乱套了,共产党已坏透,无药可救了!搞不好会有战争,我们大家都不想再为它卖命了。在国内根本看不到希望,我们打算驾机起义了。他们把自己的真名和电话都留给了退党义工,因为"你们是最可靠、值得信赖的人!"

看透中共假、恶、斗的邪恶本质后,号称"党的钢铁长城"的军人也在觉醒,不愿再做恶党的党卫军了。

选择一条希望的路

一天晚上张女士接通山东某大学宿舍电话,八个学生都围着听,又问了很多诸如天安门自焚的真相之类的问题。张女士告诉她们:"移民前,我家就在北京,离天安门坐车四十来分钟。我们常去天安门,可从没见过警察背灭火器、救火毯巡逻的。可你们看'殃视'演的'自焚',警察在一分钟之内找出三个灭火器对刘春玲喷射,用灭火毯扑火……这不是在做戏吗?"

"其实中共迫害法轮功完全建立在谎言基础之上,那些谎言都很拙劣,骗局中又有很多低级的漏洞,根本就经不起推敲。连你们这些高智商的人都上当,是因为你们太单纯,从没怀疑过、也想象不出一个堂堂大国的政府竟会为迫害善良无辜的百姓而向全世界撒弥天大谎。"当了解真相后,这些大学生挨个做了三退,有的还想炼法轮功,有的对着话筒喊"法轮大法万岁!"

一位陕西劳教释放人员,一听三退就爽快地用真名退了。她告诉张女士,自己在狱中见证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邪恶,见证了大法弟子在受难中讲真相救人的慈悲和坚忍,她至今仍珍藏着狱中大法弟子给她的真相小册子。她说自己虽生活艰难,但因了解真相而找回希望,不再浑浑噩噩地活,生命变得有意义,她逢人就说法轮大法好。

一位在陕西煤矿工作的男子,做完三退后,还意犹未尽,在详细了解法轮功真相后,希望张女士给他寄真相光碟,他说自己在矿区有些名气,能让很多人了解真相。

在很多发生群体维权抗暴事件的地区,原本绝望无助的民众,接到退党电话,他们认识到恶党就是自己苦难的根源,从三退和平解体邪党中看到未来的出路和希望,很多场合都是大家踊跃集体三退,奔走相告传播真相。

可喜的变化

近来,退党义工们看到了非常可喜的变化:

在《九评共产党》发表之初,好多人"党"、"国"不分,对揭露出的邪党罪恶有抵触;不少人不想听真相,认为这与自己没关系,只要没迫害到自己头上,能发财、过好日子就行;一些人在了解恶党迫害法轮功的惨烈后陷于一种无奈,觉得"胳膊拧不过大腿";还有一些人不相信善恶有报,在绝望中,民不畏死,说"天塌下来大家死"。

物极必反。现在的大陆人吃着毒食、喝着"死猪水"、吸着"为人民服雾",意识到被中共彻头彻尾欺骗了几十年,有种大梦初醒的感觉,他们已不再相信邪党"有钱就能过好日子"的忽悠,开始探索人生的意义和真相。很多人接听海外语音真相电话时都不舍得挂断,很乐意接收更详细的有关法轮功和《九评共产党》的真相彩信、了解《希望之声》的收听讯息。

随着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讲真相破除邪党的谎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新探索人生的意义,因为他们感到这是比过眼烟云的物质利益更恒久的真实存在;他们热切希望了解法轮功,因为他们意识到这与每个人命运息息相关,不容回避;他们踊跃声明三退,热心帮助传播真相,为自己选择了光明未来。


发稿:2013年03月27日  更新:2013年03月27日 01:17:39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