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天津市目前被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情况简述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天津报道)在现任天津市委书记孙春兰授意下,天津政法系统、"六一零"组织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依然是暗中监视、绑架、秘密庭审、刁难律师、偷偷判刑。特别是在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三日晚,天津市公安局指使,多个派出所及国保大队恶警参与,绑架了十五名法轮功学员。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二零一三年二月底天津市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达九十五人以上。这些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中被冤判重刑的人数占很大的比例,目前在监狱受迫害的共计多达五十五人、劳教十人,将近四十人被关押在看守所,另外三位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情况不详。

目前男性法轮功学员主要集中在港北监狱遭受迫害,其中包括:李凤璐、冯庆瑜、卢福春、杨庆生、苏建明(苏建民?)、 温红军 、滑连友、范金柱、李希良、马洪志、张金水、张祥俊、赵岗、张子文等。

黄礼乔目前被劫持在天津市杨柳青监狱。

在天津女子监狱遭迫害的女法轮功学员有三十八人以上:李月华、陈学惠 、郭成茹、王淑兰 、沈华凤、贾文广、刘凤英、宋小霞 、张桂云、张润梅、赵茹英、李敬敏、赵玉芬 、周华容、路玉兰 、王连荣、栗艳侠、尹光华 、杨建、王士君、赵飞、王素芝 、高秀红、 孙淑珍、刘嘉玲、王艳茹、平玉荣、邓淑娟、贺云、柳爱清、律淑英、赵华芸、王桂萍、李云飞、邓桂秋、韦莲花、何桂荣、贾淑云等。

截止到二零一二年底各区县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基本情况:

河西区十三人

◇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五日,河西区小海地王力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同年初冬,被非法庭审。

◇胡景玲于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五日失踪,家属八月二日到河西区下瓦房派出所报案,被告知该法轮功学员在发真相资料时,被下瓦房派出所绑架,同年初冬,被庭审,后被非法判三年。

◇孙华敏二零一二年十月三十一日在河西区人人乐超市讲真相时被绑架,一直被关押在河西看守所,她绝食抵制迫害,被野蛮灌食。并被非法批捕,二零一二年底案件已被送达第二检察院。

◇二零一二年十月末,河西区法轮功学员七十岁老人王玉洁第三次被绑架,关押在河西看守所。

◇二零一二年十月,天津市河西区法轮功学员赵玉芝在发真相资料时被绑架,现被关押在河西看守所。

◇河西区体院北的李凤璐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一日在家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黑窝港北监狱中,刑期不详。

◇陈学惠、杨庆生(南开)、卢富春等,于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三十日在天津市西青区大寺被绑架,后于二零一零年夏被冤判,陈学惠、卢福春各四年六个月,杨庆生五年。卢福春、杨庆生被劫持到港北监狱遭迫害。陈学惠在天津女监遭受迫害。

◇郭成茹在九九年"七・二零"后屡遭迫害,两次劳教、两次判刑,二零零九年刚从天津女子监狱回家,二零一零年六月又被中共邪党诬判四年。

◇二零一二年六月十七日晚,河西区法轮功学员闫学钧在和平区马场道附近发真相资料,遭恶人举报,被非法关押在马场道派出所。

◇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三日下午河西区法轮功学员王淑兰被绑架,后被冤判四年。

◇沈华凤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被河西区国保六一零齐波伙同当地派出所绑架。二零一一年六月九日,河西区邪党法院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对她非法开庭,九月十九日,判刑四年。

◇天津法轮功学员邓桂秋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九日被恶警绑架、关押在河西看守所,于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七日被河西法院秘密判刑三年。

河北区五人

◇二零一零年一月十四日,天津河北区法轮功学员贾文广在靖江桥上讲真相,被大江路派出所便衣副所长田清,以听真相为名诱捕绑架。枉法宣判贾文广有期徒刑五年。

◇李希良二零零一年被中共当局绑架,判刑十二年,一直被劫持在监狱,非法刑期至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日才满。

◇二零一二年六月八日下午,河北区法轮功学员冯庆瑜在工作单位被天津市东丽区公安分局绑架,二零一二年十一月被东丽区法院非法判刑八年,现被非法关押于天津滨海监狱(原港北监狱)五监区。

◇天津市河北区大法弟子贺云于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四日被河北区分局绑架。非法关押至今,刑期不详。

◇河北区何桂荣,于二零一零年三月十日,在发放大法真相资料时,被受恶党蒙蔽的人构陷而被绑架,现被非法判刑三年。

南开区八人

◇法轮功学员赵岗,二十九岁,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一日被南开区长虹派出所绑架。后赵岗被非法判刑六年,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三日被劫持到港北监狱。

◇杨庆生被劫持到港北监狱遭迫害,冤判五年。

◇南开区天拖大法弟子刘凤英(六十二岁),二零零八年在十月十六日下午四点左右回家时,随后本片两名居委会(一男一女)伙同一帮恶警闯入她家中,进行非法抄家,二零零九年五月,在本人及其家属均一无所知的情况下,刘凤英突然被秘密非法判刑七年,关押在天津女子监狱。很长时间家属都没有看到判决书。

◇二零零九年六月,张桂云因使用真相币,被不明真相的南开大学保安辛卫东构陷,后绑架到南开区看守所。在非法关押五个月后,于二零零九年十一月非法开庭。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市女子监狱三监区,刑期不详。

◇南开区大法弟子张润梅硕士研究生,二零一零年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女子监狱四大队三中队遭受邪恶的迫害,刑期五年。

◇大法弟子赵茹英是位退休工程师六十多岁,二零一零年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女子监狱四监区三大队,刑期大约是六年。

◇二零一零年六月二十二日,天津市南开法轮功学员李敬敏、宋晓霞被南开长虹派出所绑架和抄家,起初被关押在南开看守所。二零一一年间,恶人先后两次秘密开庭,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将二人绑架至天津女子监狱,并对李敬敏非法判刑三年半,对宋晓霞非法判刑四年半。

河东区五人

◇河东区法轮功学员何平和陈莹一起于二零一二年二月十五日晚,在大直沽萦东花园何平家被河东区大直沽派出所绑架,八月十三日,河东区法院对何平、陈莹秘密开庭,现二人仍被迫害。

◇河东区法轮功学员马洪志于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二日在其租住地被恶警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河东看守所。天津市大法弟子马洪志目前已被劫持到天津市港北监狱,冤判五年。

◇二零零八年七月天津市河东区向阳楼的大法弟子柳爱清(女,五十九岁),被判刑五年,现非法关押在南开区凌庄子女子监狱三监区。

◇二零一二年六月八日,法轮功学员李良被绑架。李良被非法劳教一年六个月。

红桥区五人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三日上午十点多钟,红桥区法轮功学员赵玉芬、邓小芬等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红桥区复兴路附近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警察绑架。八月二十三日上午九点对赵玉芬进行非法庭审,并非法指定两律师。赵玉芬不用律师,自己辩护,她在法庭上讲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道德回升的亲身经历,法官打断她的话,逼她认罪,赵玉芬坚决否定,被冤判六年。

◇天津红桥区法轮功学员周华荣于二零零七年九月在南开区医院看望病人路途中被中共警察绑架,二零零八年一月被秘密冤判九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女子监狱四监区三中队。四监区也叫四大队,大队长师淑花(李红调一大队)、中队长綦奈箐是直接迫害大法弟子的责任人。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四日,北辰区法轮功学员滑连友、田宗丽夫妇,被红桥区佳荣道派出所(据说奉市局命令)绑架并抄家,恶警抄走大法书籍,电脑,打印机等物品。又无理刁难律师,秘密开庭,将滑连友冤判七年,在滨海监狱被迫害致生命垂危,田宗丽据说被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

◇天津市红桥区法轮功学员律淑英,于二零一零年二月十六日(大年初三)被绑架,在家人不知情的情况下非法判重刑四年,现被劫持到天津女子监狱迫害。

和平区一人

和平区李月华二零一二年五月八日被非法关押在北辰区小甸镇和平区看守所长达八个月之久,后被和平区分局非法秘判三年刑,现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市女子监狱四监区。

津南区二人

◇津南区法轮功学员李殿兰,在六月十二日下午四点左右,被恶人构陷,在北闸口中学附近的马路上,突然遭到警察的绑架,被拘留十五天后被非法劳教一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大港板桥女子劳教所。

◇二零一二年一月二日上午十点左右,张会英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大法的美好,在幸福公寓附近的农贸市场贴发大法真相资料时,一个不明真相的人将其恶意举报后,便衣警察绑架了她。后被非法劳教一年。

东丽区四人

◇东丽区法轮功学员张子文,六十二岁,二零一零年十月十日被天津东丽警方从拉萨绑架至天津,二零一一年九月底被劫持到天津滨海监狱迫害,冤判三年。

◇三月十七日,东丽区法轮功学员段慧琴被万新村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劳教。

◇天津市无缝钢管公司工程师黄礼乔,曾经三次被劳教迫害,二零一二年四月再次被绑架后,绝食抗议迫害已五个月,出现肺结核症状。身体虚弱的他,七月二十四日被用轮椅送入天津市河北区法院迫害,非法判刑七年,目前被劫持在天津市杨柳青监狱。

◇东丽区法轮功学员刘宝林于二零一二年十月三十日早上开车到吴嘴村一户熟人家的门前空地,下车到主家串门,不料警察跟踪而至,足有十个人以上,所有警察均着便衣,驾驶三辆普通轿车。绑架了刘宝林,并劫走刘宝林的私家车和一万多元现金。刘宝林已被非法批捕,案卷送达检察院。

北辰区六人

◇二零一二年六月八日,北辰"六一零"、国保、警察共十多人闯进北辰万科花园业主范金柱家,将范金柱和李良(河东)等在其家中的七名法轮功学员绑架。范金柱被冤判五年,2013年1月25日被转入天津港北监狱四大队关押。李良被非法劳教一年六个月。

◇二零一二年三月,家住北辰区瑞秀园的吕桂芬被北辰区公安分局警察绑架,关押在拘留所,遭受了非人折磨,身体遭到极大的损害,导致出现心脏病、脑血栓症状,住进看守所医院。后警察勒索她的子女一万八千元的医药费后,才同意将重症的她放回家。

然而到十二月五日,北辰区公安分局伪善的地通知吕桂芬体检,其子跟随服侍。途中恶警用下流手段,哄骗其子下车,而后将车开走,再次绑架吕桂芬。北辰法院声称要判她八年徒刑。

◇二零零八年在七月十七日下午,天津宜兴阜派出所恶警数人开两辆警车闯入大法学员闫桂林、路玉兰夫妇家,强行绑架夫妇二人。路玉兰(女,五十四岁),被判刑五年,其丈夫闫贵林被判刑四年半。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法轮功学员赵华芸在工作单位被天津市北辰分局天穆镇派出所绑架,在二零一一年七月,北辰分局伙同恶党法院在不通知家属和亲人的情况下,以不公开审理方式私自将赵华芸非法判刑四年。

◇天津市北辰区法轮功学员王桂萍自二零一一三月十一日被绑架后,至今一直被非法关押,刑期不详。

◇天津市北辰区法轮功学员贾淑云,女,五十八岁,二零一零年十月一日在北仓盛仓小区粘贴真相资料时被绑架,二零一一年三月被非法判刑三年,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女子监狱。

西青区一人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法轮功学员王连荣于自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七日遭绑架后,被非法关押近一年。后被西青法院诬判三年。

滨海新区六人

◇二零一二年二月六日,天津滨海新区法轮功学员宋振海被天津市国保绑架。后被劳教。

◇二零一二年九月十八日下午渤海石油公司法轮功学员王淑华被绑架。据知情者透漏,南疆分局、"六一零""经过审讯"已给王淑华定下莫须有的"罪名"提出判刑三年,现已移交到滨海新区检察院,据说还要等待两个月后再移交滨海新区法院宣判。

◇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三日下午三点左右,栗艳侠在家刚下楼出门就被警察绑架到塘沽看守所非法关押,被超期关押半年后,中共法院在开庭不让家人旁听的前提下,非法对她判刑四年。

◇塘沽区大梁子法轮功学员尹光华于二零一一年三月三十一日在杭州道派出所办理户口事宜时,被杭州道派出所伙同塘沽区国保支队恶警绑架,并被非法关押在塘沽区看守所。由于尹光华坚决不放弃自己的信仰,于同年十一月份被塘沽区法院非法秘密诬判三年半,并于十二月八日被绑架到天津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天津市塘沽区杭州道派出所警察郑开研长时间跟踪法轮功学员王贵起后,伙同大梁子派出所警察再次绑架王贵起并非法抄家。恶警已对王贵起非法批捕,企图进一步迫害。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日,天津渤海石油公司法轮功学员李云飞在老家浙江省东阳市六石镇金盆村被不明真相的村民构陷,被当地派出所绑架。她所在当地的妹妹家也被恶警多次抄家。东阳市公安局又到天津伙同天津渤海石油东沽派出所恶警到李云飞家中抄家。现李云飞仍在遭受拘禁迫害。据悉判刑四年。

汉沽区一人

◇二零一二年六月十二日,汉沽法轮功学员李凤坤、邵月旺在大田镇讲真相、发放真相资料的途中被绑架,后转至汉沽看守所关押,拘留七日后将李、邵二位法轮功学员释放。

但两天后,在610的指使下,恶警光天化日下窜到李、邵二人家里公然再次绑架他们。由于邵月旺极力抵制绑架,身受重伤被送进医院,后流离失所,有家难回;而李凤坤则被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现在天津双口劳教所遭受迫害。

武清区五人

◇天津市武清区小学教师王士君于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九日被警察绑架,之后被非法判刑四年。

◇杨建,女,四十岁左右,天津市武清区梅厂镇稗店村法轮功学员。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五日,杨建遭到天津市武清区梅厂镇派出所伙同武清国保大队绑架,判刑五年送入天津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天津法轮功学员赵飞,女,四十六岁,武清区石各庄小学教师。二零零八年四月七日,赵飞因石各庄乡副镇长杜学民(原武清区610主任)恶意告发而被绑架、非法抄家,后恶警又下逮捕票。天津武清区邪党法院秘密开庭枉判赵飞五年半,二零零八年年十一月,武清看守所恶警将赵飞劫持到天津女子监狱,体检时赵飞心律过速不合格,被送回武清看守所。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七日,恶警再次将赵飞劫持到天津女子监狱。刚到监狱几天,五监区队长通知家属去送钱,给赵飞看病。

◇武清区崔黄口镇南三村法轮功学员邓淑娟,二零一零年九月十四日左右被绑架后被中共邪党当局秘密非法判八年,目前在天津女子监狱第五监区受迫害。

◇二零零八年一月三十晚,天津市武清区崔黄口镇法轮功学员韦莲花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五年半,目前在天津女子监狱受迫害。

蓟县八人

◇九九年十月,蓟县法轮功学员张祥俊被非法劳教送天津双口劳教所,期间受尽各种酷刑折磨。非法劳教到期后,两次非法给他加期。张祥俊绝食抗议,后正念闯出。

蓟县张祥俊回家后,当地警察、610、乡政府派七八个人昼夜看守他不离寸步。他于二零零一年和妻子王淑丽一起走脱,后因讲真相被非法抓捕,关入当地看守所,他在狱中正念正行,绝食抗议,大白天从看守所堂堂正正走出,极大地震慑了邪恶。后来张祥俊再次被抓,受尽各种酷刑折磨,被判重刑十二年。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日,已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苏建明(民)在天津塘沽被恶人诬陷,后被恶警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蓟县看守所,后被冤判重刑,刑期不详。

◇天津市蓟县大法弟子孙淑珍、王素芝被蓟县"610"、国保大队和所在地派出所于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八日绑架。天津蓟县法院二零一零年九月五日直接到看守所,对王素芝、孙淑珍进行非法宣判,分别判刑七年、四年。

◇天津蓟县官庄镇肘各庄村法轮功学员高秀红母女因讲真相被迫害,一直在外流离失所。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五日高秀红因回家看望孩子,再次被官庄镇派出所劫持,后被非法重刑,刑期不详。

◇法轮功学员温红军 ,河北省高碑店人,在天津蓟县被绑架,二零一零年九月五日蓟县法院对温红军非法判刑十年。

◇二零一二年六月蓟县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梁桂英、张鹤莲因去蓟县许家台乡发真相资料救人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被恶警绑架、抄家,拘留后又被非法劳教一年。

静海县四人

◇天津静海县公安局局长李宝成指使西城派出所在二零一一年六月七日上午绑架了当地银行工作的法轮功学员王艳茹。此后王艳茹被非法判七年重刑。

◇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二日,静海县城关派出所与国保大队六一零恶警绑架了城关乡胡家园大法弟子张立琴、城关乡大法弟子张金水,并非法抄家,抢走大量的大法书籍、真相资料及贵重物品。张金水被诬判重刑十年,现在天津港北监狱遭受迫害;张立琴被诬判重刑七年,现在天津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静海县法轮功学员刘嘉玲二零零八年被绑架,冤判刑期九年,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女子监狱。

宁河县一人

二零零七年十月三日晚十点,宁河县平玉荣贴真相传单,遭人恶告,被公安宁河分局警察绑架、抄家。同年十二月四日,平玉荣被宁河县检察院非法逮捕。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四日,宁河县法院及县"六一零"不通知家属,秘密开庭,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五日,宁河县法院发出非法判决书,对平玉荣非法判刑七年。

宝坻区

二零一二年五月三十日上午,宝坻区法轮功学员张家敏下地干活中午刚到家,牛家牌派出所几名恶警闯入家中,在没有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强行照相,抄家(有大法书,周刊,真相不干胶,自喷漆),恶警于胜龙和杨洪广强扭胳膊将张家敏装进车里,在下午一点多,将张家敏绑架至派出所。六月二十九日才得知张家敏在六月二十七日就已经被劫持到天津女子劳教所。

另外几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徐雪丽、张建立、何林荣等情况不详。

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三日晚,被绑架的十五名法轮功学员是:姚红梅、张淑玲、李淑霞、李彦霞和李佩林(母子)、赵玉兰和方东(母子)、张振梅、刘淑琴、王志萍、谢瑞雪和谢瑞雪姑姑、刘静、陈林燕、徐新玉等。涉及红桥、南开、西青等三个城区。

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修炼自己,同时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向民众讲清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这是天赋的信仰权利和言论自由,也是在维护民众的知情权,中共对他们的迫害才是真正的违法犯罪。中共恶党以其惯用的暴力谎言等手段,祸乱中华,无论怎样改头换面,其害人的本性不会变。天理昭昭,中共解体实乃天意不可逆转,继续追随恶党迫害善良,还是顺应天意解体这个恶魔,决定着每个人的未来。


发稿:2013年03月27日  更新:2013年03月27日 00:33:08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