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中共大限在即 政法系统人员纷纷退党自救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八日】(明慧记者荷雨采访报道)随着法轮功被迫害真相的深入曝光和广传,逾一亿三千万中国民众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邪恶中共正走向全面解体。王立军、谷开来、薄熙来、周永康等已相继落马,对罪无可赦的迫害元凶和行恶者的大审判已为时不远。

&#039<a退党自救正成大陆民众的头等大事'>
退党自救正成大陆民众的头等大事

天惩在即,退党义工用各种形式,特别是针对迫害法轮功的政法系统,甚至是上了"恶人榜"的官员、警察反复打电话讲真相,一再带给他们觉醒的机会和自救的生路。慈悲融化坚冰,一些迫害参与者纷纷表示要将功赎罪、改过自新,并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简称"三退")。

国安负责人真名实姓退出中共

退党义工王女士一次拨打国安系统电话,接电话的男子一听王女士说三退,就高声问:"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吗?我是国安的!"

"我找的就是你们。我有几个以前部队上的朋友转业后也干你这行,他们都是好人,但被江××灭绝迫害法轮功给拖向深渊。我打电话告诉他们真相,劝他们不要迫害佛法,给自己留条后路,不要象文革后被枪毙的那些警察打手一样,做恶党迫害法轮功的替罪羊,他们都感激我还惦记着他们,真心为他们好。"那男子安静下来,不作声地听。

"这十几年邪党迫害法轮功,酷刑、药物残害、活摘器官使几百万大法弟子失去生命,这罪恶罄竹难书。法轮功是佛法修炼,迫害佛法的天罪如何能偿还?善恶有报是天理啊。你看明慧网上有成千上万的恶报实例,你看王立军、谷开来、薄熙来、周永康相继落马,你再看最近政法系统的人上吊、跳楼不断……教训太多了!"

"听说过贵州'中国共产党亡'的藏字石吧?你干这行,你最清楚共产党的邪恶,你说它能不遭天谴吗?物极必反。现在民众已觉醒,全民反迫害,从几百上万人按手印声援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到风起云涌的民众大规模维权抗暴,历史的巨变就在眼前。"

王女士告诉他,海外法轮功学员誓言彻底清算江氏流氓集团、"610"以及直接实行迫害的公、检、法组织、和在劳教所、洗脑班、监狱的管教人员与恶警,以及丧尽天良的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的所谓医生等相关人员。

"大限惩恶,一切必报!到时候你怎么办?谁能给你作主啊?只有神佛慈悲,还网开一面。我们义工用自己节省的钱,从海外给你们打电话,就是因为人命关天,为了你们能弃恶从善,平安度过劫难。"

王女士给他指明唯一的出路――退出邪党,将功赎罪,帮助曝光江氏流氓集团的邪恶和制止迫害,将收集、保留的迫害证据,包括人证、物证、文件、照片、录音、录像,恶人的姓名、个人资料、恶行细节等。

男子告诉义工自己就是这个单位的头,以真实姓名做了三退。

法院庭长:退党义工象妈妈对待犯错的孩子一样

海外退党义工黄阿姨给南京的一个法院庭长打电话,可对方一次次难听地骂、粗鲁地挂电话,黄阿姨就一次次地再打、慈悲地讲。最终慈悲融化了坚冰,那庭长再也恶不起来了,他感动地问:"我这么骂你,你为什么还对我这么好?就象妈妈对我一样?"

"你知道吗?你们这么迫害法轮功,我师父却称你们是'可贵的中国人',叫我们不要放弃你们,当你们是自己的亲人,一定要救你们,因为邪党迫害法轮功,你们其实才是最大的受害者。你们本来也是好人,被邪党毒害了,我希望能唤醒你善良的本性。天要灭这恶党,不要跟着它遭殃啊!"

"我熬到庭长这一步也不容易,但是,我退!我退!"他告诉了自己的真实名字,"我做过很多坏事,还能得到神佛的保佑吗?"

"那是你过去的所为,只要你有弃恶从善的心,从现在起,你就不要再做坏事,保护大法弟子,释放大法弟子,努力做到将功赎罪,神佛还会保佑你!"

"这是真的吗?这是真的吗?这是真的吗?"庭长不相信自己的耳朵,连问了三遍,他为大法弟子的慈悲和宽洪所感动,说就象妈妈对待犯错的孩子一样……

黄阿姨要他牢记九字吉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庭长说:"我忘不了。等您回国,请一定给我打电话,我的号码不会变,我一定去看您!我祝您幸福!我祝您师父永远健康!"

刑警帮二十人三退

接到三退电话,一位年轻刑警开始态度恶劣,说"天塌下来大家死",因为他迫害大法弟子、吃、喝、嫖、赌,破罐子破摔,自己都觉得不可救要了。

义工肖女士告诉他:"那不是你的本性,是江氏是恶党把你教坏,往邪路上领你,往地狱里拖你。天塌下来,只有坏人才会跟邪党去陪葬遭殃,你不要不珍惜自己啊,我们师父比你自己都珍惜你的生命啊,都还说要救你们。只要你退出邪党,善待大法弟子,行善积德,努力做到将功赎罪,神佛还会保佑你。"

警察把自己的真名告诉了肖女士退了党,义工告诉他前些天一位公安局长帮自己三十多位亲朋好友办了三退,一位政府部门工作人员给四十多人三退,希望他也把这福音带给自己身边的人。那警察很受启发,他请肖女士再给他打电话。后来,他又为自己的四位亲人加同事共二十人办了三退。


发稿:2013年03月28日  更新:2013年03月28日 05:47:17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