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黑龙江鹤岗市杨世华老人遭迫害事实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二零一三年一月十日下午两点左右,黑龙江鹤岗市修炼法轮功的杨世华,和老伴正在回家的路上,突然被红军派出所警察绑架。在光天化日之下,四个警察将杨世华老人架胳膊、抬腿的强行塞入警车,绑架到派出所。警察企图勒索五千元,因杨世华老人坚决抵制,没有得逞。

杨世华现年七十二岁,她在修炼法轮功前曾患多种疾病,有风湿性关节炎、心脏病、高血压、压缩性腰椎骨折、妇科病等。自她修炼法轮功以后,各种病全都不药而愈。老人感恩法轮功师父,从此按照"真、善、 忍"的标准修炼法轮大法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后,杨世华遭到当地鹤岗红军派出所、光明派出所警察多次迫害,她被盯梢、跟踪、电话监控、上门骚扰、绑架、抄家、非法劳教等等各种迫害。以下是杨世华老人遭迫害事实:

二零零二年春天,鹤岗市"610"(中共专事迫害法轮功、凌驾于法律之上的非法机构)、公安局部门等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地毯式的抓捕。此时杨世华正在北京婆婆家,红军派出所警察打电话给北京当地派出所,令片警到她婆婆家骚扰并监控电话,迫使杨世华一年没回鹤岗。同时,家中的儿女经常受到派出所的骚扰。当年年底,杨世华回家过年,刚过完年,红军派出所副所长等五人就闯上门来,非法抄家,并逼迫她放弃修炼。杨世华不配合他们的无理要求,一周后被迫离家,半年后才回家。

二零零八年五月,杨世华对民众讲法轮功真相,被人恶告,在本市第三中学门前被红军派出所的陈磊等三个警察生拉硬拽的绑架到派出所,恶警逼迫她放弃信仰,杨世华不配合,警察就欺骗她的孩子写保证,所长编造口供,自己签字了事。后恶警又闯到她家非法抄家,抢走大量的大法书籍、真相资料、电子书、MP3等。杨世华在派出所被非法扣留六个小时,胳膊上青一块紫一块。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一日,杨世华又被光明派出所所长刘长奇、副所长付某等绑架到第二看守所,并被恶警抢走大量大法书籍、电子书、MP3等,杨世华老人被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二日,红军派出所两个所长带着两个警察再次闯到杨世华家非法抄家,抢走了师父法像、大法书等。杨世华又被迫离家两个月。期间家人遭到警察的电话骚扰、恐吓。她的老伴在惊吓中患上了心脏病、胃炎。


发稿:2013年03月28日  更新:2013年03月28日 00:35:19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