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品学兼优的中学生拒绝入团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广州市某中学初三年级重点班班主任两天前对学生们说:"原则上是要求优秀的学生尽量都入团,有想入团的去某某那里登记一下。"可能是后来她想着只要不发表意见就都默认为同意入团,又更改为:"有不想入的去登记一下",于是两名在全年级一直名列前茅的学生去登记了。

昨天,这位班主任找到那两名学生,哄骗说:"这一次的指标到校,团员优先录取。"(广州市中考2013年首次实施"指标到校",即每个学校都可以分到几个考重点高中的名额,可低于各学校往年录取线30分左右录取。)

两个学生听了没反应。班主任急了,问其中一个学生:"听到了没有?"答曰:"嗯。"老师又问:"嗯是什么意思?"学生很坚决的回答:"不入!"班主任又说,你们不入,到时候你们的家长别因为知道了团员优先录取来跟我们闹。两名中学生不为所动。

其中一个学生回家给妈妈说了这件事,他的母亲对班主任的做法很反感,打电话明确告诉她:我们支持我们的孩子不加入(中共任何组织)。班主任悻悻的解释说:"是有这么一个规定,觉的应该告诉家长。不是强迫他们加入。"这位母亲说:"我们不怕,我们儿子考成什么样都行,我们不想给他太大压力。"这位母亲爱较真,心想,中共这个邪教组织没人加入了,也不能这样逼我们的孩子入啊!给它曝光。一到办公室就查找"指标到校"的细则,查询结果是:"指标到校的考生不享受特殊加分和照顾政策"。

这两位中学生三年来代表学校参加过广州市的各种竞赛,基本上每次都拿了奖。

退出了邪党的"少先队"和"共青团"的学生一般都很善良,有主见,处理问题的方式一般比较温和,考虑的也很全面,没有那些所谓的"叛逆性格"。而且,他们往往很幸运。相反,那些积极加入中共邪教组织的、为了考个好学校不顾一切的,最后往往事与愿违,有不少出现了人格障碍,或成绩虽好却被国外的学校拒绝。


发稿:2013年03月27日  更新:2013年03月27日 00:19:17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