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辽宁东港市法轮功学员孙桂清被非法起诉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九日,辽宁省丹东市东港市新城区桃源村第二村民组孙桂清被东港市新沟边防派出所恶警绑架。东港市公安局与新沟边防派出所已将孙桂清非法起诉,东港市"六一零"和法、检部门正预谋对她非法判刑。

据当地村民反映,孙桂清被多名便衣警察跟踪很长时间,参与绑架的部门据说是丹东市"六一零"、公安局的人。"六一零"是中共专事迫害法轮功、凌驾于法律之上的非法组织。

十月二十九日,孙桂清正在家中上网时,一群便衣恶警疯狂砸门。恶警想要把门玻璃砸碎进屋,孙桂清被迫将门打开。多名恶警冲进屋里,将她暴力绑架,恶警抄家抢走笔记本电脑一台和家中所有的法轮大法书籍、真相材料。当天晚上十点多钟将孙桂清关进丹东看守所。

有人透露,孙桂清因使用恶党的电脑软件系统上网,被丹东、东港的网络特务给监控后跟踪、绑架的。

孙桂清被绑架关进丹东看守所后,遭恶警非法逼供。恶警逼她讲出其他学员,被孙桂清拒绝;恶警逼迫她写"保证书",放弃修炼,遭孙桂清拒绝。

看守所警察告诉家人说,他们问孙桂清以后回家还炼不炼?孙桂清回答:"炼!"家人去丹东看守所几次,都被拒之门外,不让见人。

看守所警察近日告诉家人说,公检法部门要给孙桂清非法判刑。迫害部门及具体迫害事实还在继续调查当中。

东港 桃源村 村委 0415-7109130
二组 7551705、13188376077
东港市长山镇八棵树村7109124
东港 桃源村 卫生所 0415-7109310 7109333


发稿:2013年03月27日  更新:2013年03月27日 00:21:24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