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亲手劳教两位家人 山东沂水县恶警薛皓再行恶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山东省沂水县北郊派出所指导员薛皓,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七日带人绑架了武家洼村法轮功学员闫文成,并猖狂叫嚣:"我婶子和我嫂子都被我送劳教了,何况你!"结果在薛皓的陷害下,闫文成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后来,听说中共邪党可能要取消劳教制度,薛浩在将闫文成劫持到劳教所的路上又说:"老闫呀,委屈你了,你先顶个数,劳教制度据说是不合法的,劳教所也快解体了,你很快就能回来。"这将喝狼奶的邪党之徒的愚蠢、无耻及无人性之丑态,表露得一览无遗。

闫文成,男,五十七岁,这是他第二次被非法劳教。目前他被非法关押在章丘市官庄乡的山东省第二劳教所。自邪党迫害大法以来,闫文成及其家人多次遭中共的绑架、抄家、勒索、劳教等迫害。

愚蠢行恶

薛皓是沂水县公安局北郊派出所的指导员,老家沂水镇稳坐官庄。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七日早八点,薛皓与沂水县公安局治安科的王焕春带领五、六个小协警,闯入武家洼村闫文成的家,满屋乱翻,连打带骂。

恶警在绑架闫文成时,遭到闫文成及家人的正义抵制。薛皓就打电话叫副所长张华带了一车人增援。闫文成质问张华:"你怎么又来了?"张华说:"我本不想来,领导叫来,没办法。"

家人也质问恶警:真正危害社会治安的贪官流氓痞子你们不敢抓,却来抓学"真善忍"的好人?家人质问薛浩道:"我家老头子本本份份地在家里干活,你们想抓就抓,还行凶打人? 他犯了那个法?"薛皓吼道:"我们就是想劳教他,再不配合,我连你也抓起来。"家人道:"那你拿出法律来我们看看!究竟是谁在犯罪?"恶警王焕春、薛皓皆无言以对。

狼性大发

闫文成被绑架的当天下午,即遭到薛皓为首的恶警毒打、折磨,薛皓还恶狠狠地一脚踢破闫文成的额头,伤口四个月后都未痊愈。

闫文成家人多次去派出所、拘留所要人,武家洼村干部也非常同情,并给家属提供帮助。十几天后,连县公安局治安科的王焕春也对薛皓说:也没什么大事。

但薛皓为了显示能耐,叫嚣一定要劳教闫文成,说:"我婶子和我嫂子都被我送劳教了,何况你呀!"又假惺惺地说:"我们也不想得罪人,这不是上边有指标吗,分任务让我们在(邪党)十八大前抓多少人,就只好抓老闫文成来顶数。我们也知道老闫文成是好人,这样吧,我们的照相机在你家时摔坏了,你们拿上一千元钱,再交上五百元的查体费,早交上钱好点,少受点罪。不交钱,三年半。"

后来,薛皓力主把闫文成强行非法劳教了。

心虚害怕

二零一二年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在去劳教所的路上,薛浩竟然无耻地说:"老闫文成呀,委屈你了,你先顶个数,劳教制度据说是不合法的,劳教所也快解体了,你很快就能回来。"

不知是否心虚害怕,二零一二年底,薛皓又与沂水县"610"副主任刘焕德到劳教所,薛皓给闫文成道歉,说:"对不住了。"但薛皓仍没有被释放。

前车之鉴:原国保副大队长张其国害己害家人

不知道是否还记得原沂水县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张其国。在二零零五年九月四日,张其国伙同新任国保大队长李建平、李玉友、李洪伟、侯兆刚、王洪亮六人非法闯入闫文成的家,明目张胆的抢走 了现金三万元(后被其合伙挥霍掉),同时绑架了闫文成未成年的二女儿,张其国连夜审问,折磨、咒骂,并将闫文成未成年的二女儿非法劳教。

到夜半十二点时,张其国接到了国外打来的劝善电话,劝其停止作恶,善待好人。他不但不听,反而说:"有本事就让我报应报应看看!"

谁知到了二零零六年阴历正月,张其国的母亲得了肺癌。在其母亲得病的二十天后,张查出了食道癌。全家人又惊又怕,都埋怨他:"是不是你作恶太多,遭报应了?"其母亲也怨张连累了自己。其母在大约一个月之后死亡。亲戚朋友中也有劝张其国不要再干迫害炼法轮功的好人了,或许有救;张也开始惊悔,也知道是这个害人的工作害了自己,认识到江氏流氓集团是罪魁祸首,利用国安特务专门迫害好人,自己干的也是很不光彩的事,因此不想干国安特务这个害人害己的差事了,于是托关系调到了县保安大队。

然而,张其国在病情稍缓时,又把法轮功学员的劝善当成了耳旁风,有时为了显示自己,还宣扬折磨法轮功学员使用的手段。可见其并未真心悔改,因此病情越来越重,后期很长时间吃不下饭,只能灌一点汤,致死前七天滴水未进,受尽了痛苦折磨,于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在痛苦中死亡,应验了现世现报的古训。

张其国的下场,希望对薛皓能有警示作用。


沂水公安局治安科
王焕春  13562925877、0539-2205410
沂水县"610"副主任刘焕德13969982765、0539-2251688
沂水县北郊派出所:
指导员 薛皓 13589669932、宅0539-2273281 (原先在高庄镇派出所,老家沂水镇稳坐官庄)
所 长 王迪 13791564534、0539-2205075
副所长 张华 13792936978、0539-2266460
张 华   13792936978、宅0539-2266460
李 媛   13869997369
段正芳   13854964349、宅0539-2221616
吴培强   13508996616、宅0539-2230900
刘 杰   13954490123
于 娜   15165590812
张 衡   13705493228、宅0539-2238676
吴桂平   13589669563
魏国富   13791553086
庄家福   15863961110


发稿:2013年03月27日  更新:2013年03月27日 01:38:32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