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

哈尔滨通河县恶警肆意绑架勒索好人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二零一三年三月份以来,哈尔滨通河县恶警疯狂绑架勒索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已知的有十一人被绑架,另有两人被勒索、抢劫,其中一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遭勒索一万元,另一人的家被恶警强抢。

参与迫害的是现任国保大队大队长池海波(手机:15326628110),此人以前曾任通河县浓河镇、通河县富林乡两地派出所所长,在恶党迫害法轮功以来积极参与迫害,践踏法律、践踏道德良知,一再行恶。

三月四日,通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教导员,带领国保大队和清河镇派出所八名恶警闯到清河镇法轮功学员张应岐家强行搜查,搜走大法书籍、手抄真相资料,警察将张应岐带到清河镇派出所逼问炼法轮功之事,张应岐自知自己信仰合法、无罪,不配合他们的讯问。恶警在勒索张应岐的儿子一万元后才将其放回。

同时,恶警又闯到清河镇法轮功学员徐秀英家非法搜查,搜走大法书籍一本,因徐秀英不在家,恶警勒索其家人现金一万元。当日,恶警还闯到清河镇旱田村法轮功学员梁玉芝家,抢走打印机一台,还有《明慧周刊》等大法资料,迫使梁玉芝流离在外。

三月七日,通河县浓河镇法轮功学员李永忠被当地派出所伙同通河县国保大队恶警绑架,家中房门对联被撕毁,台历、大法书被抢走,恶警勒索五千元后,当天将其放回。

三月十一日,通河县法轮功学员邢波、孟宪君夫妇被绑架。三月十三日,通河县法轮功学员李民和妻子于被绑架, 具体情况不详。三月十四日左右,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晓丹、李民夫妇及尚未修炼法轮功的女儿被绑架,据悉其全家已回到家中。

三月十五日,通河县法轮功学员王绪辉、孙桂荣(夫妻)被通河县第三派出所绑架、非法抄家,被勒索五千元钱后,当日放回。

参与此次迫害的通河第三派出所所长刘培敏是原国保大队大队长,在恶党迫害法轮功以来,积极参与迫害,至今仍不知悔改,还在迫害善良。

此前在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六日,通河县恶警就曾勒索法轮功学员钱财,哈尔滨市通河县清河镇派出所警察齐延光,伙同通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几个恶警,将新建村法轮功学员张传义、王淑英家绑架到清河镇派出所。最后强行叫张传义和王淑英各交一万元罚款,当天下午将其二人放回。在这同时又到法轮功学员穆绍军家搜查,因穆绍军没在家,恶警强迫其儿子交一万元钱了事。

通河县委政法委 区号:0451 邮编:150900(2012年初的情况)
丁长林57436277(办)18945032111(手机 )
秦 宇57436107(办)57435486(宅)13945163337(手机 )
闫振波57436107(办)13945120521(手机 )
孙爱深57436108(办)57429917(宅)13936043427(手机 )
综治办57436107
维稳办、值班室电话57436108


发稿:2013年03月25日  更新:2013年03月25日 01:05:06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