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黑龙江省公安厅长孙永波、省委书记王宪魁的恶行

文/黑龙江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五日】黑龙江省邪党机构一直在迫害大法弟子。省公安厅长孙永波以抓捕在逃犯的借口,在网上通缉几十个被列入"黑名单"的大法弟子。黑龙江省"六一零"也下令省内各市要求盘查本地区多年流离在外的大法弟子的下落,扬言再将这些人非法关押迫害。而省委书记王宪魁也以视察工作为名,亲自对下属机构下达命令,指使各地布置迫害大法弟子的安排,并责令一旦发现本地区出现大法横幅和粘贴,定要彻查严惩。

在王宪魁的指使下,目前已有一些地区对本市各单位下达邪恶命令,盘查本单位大法弟子是否还炼法轮功,逼迫炼功者本人签写什么不炼功保证书,如果不写就進一步迫害。日前,省公安厅派人到佳木斯市亲自坐阵行恶。佳木斯市"六一零"、公安局也开会预谋迫害大法弟子。于此同时,大庆、伊春、绥化、哈尔滨、齐齐哈尔等地也不断有大法弟子被中共邪党人员绑架迫害。大庆洗脑班也死灰复燃,图谋迫害大法弟子。

此前今年新年时,省长王宪魁在依兰县境内看到了大法真相条幅,恼羞成怒地下达迫害命令。从三月二十九日晚开始的三、四天时间内,依兰县陆续绑架法轮功学员五、六十人。而公安厅长孙永波也一直充当迫害大法弟子的急先锋。几年来,黑龙江全省范围内的大规模迫害法轮功与孙永波的命令都有直接关系。例如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三日,哈尔滨市和双城市五十六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日,牡丹江恶警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绑架了在家中或在单位上班的法轮功学员三十九人。这些大规模恶性绑架案的背后都是孙永波等人的邪恶指令。而且孙永波还亲自流窜到黑龙江各地区,指挥和强迫警察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

因此建议本省同修自觉形成整体加大力度发正念,解体黑龙江省政府、"六一零"、政法委、公安厅,及本地区迫害大法的一切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和因素。同时锁定王宪魁、孙永波之类死不改悔迫害大法弟子的恶徒遭现世现报。一方面捍卫大法的威严,同时给人性尚存的中共邪党人员最后的警示与唤醒!

附:黑龙江省迫害大法弟子的直接凶手:

&#039黑龙江省原省长、现任省委书记王宪魁&#039
黑龙江省原省长、现任省委书记王宪魁
&#039黑龙江省副省长、省政法委副书记、省公安厅厅长孙永波&#039
黑龙江省副省长、省政法委副书记、省公安厅厅长孙永波

发稿:2013年05月25日  更新:2013年05月25日 00:39:21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