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辽宁省凤城市戴玉芝冤狱即将期满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辽宁省凤城市法轮功学员戴玉芝于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八日被绑架,之后被非法判刑一年。如今,戴玉芝冤狱即将期满,我们绝不允许中共继续迫害她。

六十多岁的戴玉芝(代玉芝)女士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八日上街时被中共警察绑架。当时老人身上只穿一身单衣服。因戴玉芝曾在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三日被凤城国保大队恶警绑架过,并对其非法劳教两年,马三家劳教所因其身体检查不合格,拒收。凤城国保大队不得不将老人放回家。这次,戴玉芝的老伴见人失踪,去凤城国保大队寻找,方得知戴玉芝已被恶警劫持到丹东看守所非法关押。

三个月后,凤城市法院八月二十九日突然非法庭审戴玉芝。戴玉芝在法庭上义正词严的指出:法轮功学员修炼真善忍、做好人,无罪;发传单、讲真相受国家宪法保护,无罪。她还告诉在场的法官和警察:搜去的法轮功资料你们都好好看看吧,那都是事实,那是救人的,看了对你们是有好处的。

戴玉芝坚决不配合恶人,拒绝一切签字。法庭只好草草收场。之后,凤城法院对戴玉芝秘密非法判刑一年。被非法关押在东港监狱。

戴玉芝从被非法关押至今,中共一直不让家属接见。其家属多次去东港监狱,只允许家属给戴玉芝存钱,送衣物也由狱警转送。

戴玉芝即将冤狱期满,请同修正念加持她走出冤狱!


发稿:2013年05月24日  更新:2013年05月24日 01:26:11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