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珍贵的心――明白真相的打工者

文/唐山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七日】二零一三年五月六日晚五点多钟,我去办事,路过一个施工工地,看到有三个打工的人在路边吃晚饭,我走过去跟他们讲大法真相。他们说:没念过书,也没有DVD光盘播放器,光盘也看不了。我就告诉他们大法的美好,叫他们天天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福报。这时就听到一个声音:"大姐,你先别走,等我一会。"

她進到工棚里,一小会儿,手里拿着钱走到我身边,说:"大姐,这二百块钱请你拿去,我知道你们做的这些真相资料都是自己的钱,我也想尽我的一点微薄之力,钱太少,不好意思,我今后还会再给的。"我说:"我们不能要你的钱。"她说:"这是我的一片心,你一定要收下,多做点资料,救度更多的人。"

我一再拒绝,但她说:"我知道大法好,大法太好了!我支持大法,相信大法。"为了不辜负她的好意,对大法这颗最最珍贵的心,我只好收下。我说:"谢谢你对大法的支持!"

第二天,我去工地讲大法真相,路上碰到她的丈夫,她丈夫说:"大姐,我妻子叫你去一趟。"我应了一声,就继续去讲大法真相,直到工地收工了,我去她的工棚,外面没有人,我说:"屋里有人吗?"这时她说:"有人,大姐等一会儿。"她手里又拿着钱出来了,说:"昨天给的钱太少,再给你三百元钱。"我说:"你挣点钱多不容易呀,二百元已经不少了。"她说:"太少。"说什么必须再给三百元。她说:"少下一次饭馆就出来了。"推脱不下,我只好收下,向她再次表示感谢!

我每次上工地讲大法真相时,只要他们夫妻在场,他们都会说"大法太好了",也帮助我劝工地的人要是入过党、团、队快退了吧!每次都要大法真相资料看,全家人都知道大法好!为自己和家人都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发稿:2013年05月27日  更新:2013年05月27日 01:09:54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