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从沈晴的遭遇看中共的邪恶

文/天津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五月三十一日】青年法轮功学员沈晴(丽丽)是天津市河西区法轮功学员沈华凤之女。沈华凤于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四年。为营救母亲,沈晴多方申诉。二零一三年五月九日,沈晴也遭到恶警绑架。

在沈晴的少儿时代,母亲开始修炼法轮功,儿时的她经常和妈妈一起去家附近的公园里炼功。娘俩沐浴在浩荡佛恩中,生活在道德升华了的修炼人的这片净土中,母女俩整天乐呵呵的,感到无比幸运,无比幸福。

九九年邪党迫害法轮功,人们失去了集体炼功的环境,在邪党对法轮功铺天盖地的抹黑、造谣宣传中,母女俩不知为什么这么好的功法怎么突然间就不让炼了呢?妈妈想去北京找政府相关部门,告诉他们大法是好的,可还没等她走出天津市,就被恶警劫持到看守所拘留半个月。这件事给幼小的沈晴心里造成很深深的创痛。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是个黑暗的日子,母亲中午回家吃饭,被等在家门口的一群恶警劫持到当地派出所,后被邪党以莫须有的所谓"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罪"(中共是真正的邪教)非法判刑四年。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女子监狱受难。一直在母亲呵护下生活的沈晴,被突如其来的横祸弄得不知所措,生活的艰难可想而知。

妈妈沈华凤无辜遭迫害,沈晴到处奔走,找派出所、公安局国保诉说妈妈的冤情,要妈妈。可得到的结果却是妈妈被非法冤判四年。

事情的经过是:妈妈被非法关押七个月,家属找到检察院才被告知早在一个多月前已被河西法院秘密开庭。二零一一年九月十九日,沈华凤被非法判刑四年,本人提出上诉,沈晴为妈妈的被冤判四处奔走,二审聘请律师,自己也作为妈妈代理律师为母亲申冤。沈晴找到正义律师并分别写了辩护词,辩护词从法律和法轮功真相两个角度做了详细阐述,十月二十五日家属将辩护词递交到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她一直等待母亲冤案二审开庭,却一直没消息。十一月二日法院在未开庭的情况下以书面审理的方式做出非法判决——"维持原判"。

之后,沈晴去看守所送东西时被告知,母亲已被送至天津女子监狱,二审并未开庭。家人追到女子监狱,监狱说没有此人,家人又返回看守所,就这样推来推去,最终人还是在天津女子监狱找到了。

到接见日,家人会见,沈晴因不在监狱诬蔑法轮功的承诺书上签字,狱方至今不给她办理接见手续。沈晴写给母亲的信常被监狱扣押,狱方看守队长还威胁家人说:我们不希望她妈妈还在监狱,她(沈晴)再進来。可怜的孩子至自身遭到迫害前都没能正常到监狱去看自己的妈妈。

今年三月,沈晴的母亲年满五十岁需要办理退休养老金。沈晴到河西区劳保局为母亲沈华凤办理退休手续,不料劳保局人员称沈华凤修炼法轮功并被关押,拒绝给她办理退休的相关手续。沈华风自参加工作以来,按时缴纳退休养老保险金,适龄领取养老金天经地义。劳保局没有任何权力剥夺投保人应有的权利,更何况是以信仰为由。家人查遍天津社会保障相关文件,没有找到任何拒办或延迟办理退休养老金手续的法律依据。

为维护沈华凤享受退休金的合法权利,正义之士在明慧网曝光了此事,片警徐培上门骚扰,威胁沈晴说:如再上网曝光"就象对待沈华凤一样"。

沈晴自此被恶人跟踪盯梢,她的手机也被监听了。一次外出,发现有两人跟踪,她走脱后回到家,看见跟踪她的那两人正钻進停放在她家门口的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内。这件事给沈晴精神上造成巨大压力。

今年五月九号沈晴突然遭恶警绑架。上午沈晴外出,在家附近的地铁车站遭一群恶警绑架。其继父(未修炼法轮功)下班回来,在家门口被当地派出所恶警劫持到派出所。当时沈晴也被劫持在派出所,其继父要求见女儿遭恶警拒绝。约二十多名恶警挟持其继父打开家门,把家翻了个遍,抢走了打印机、电脑和一些真相光碟等私人物品。沈晴人被绑架走后,邪恶还派了好多便衣在她家附近蹲坑,很晚都有便衣在楼下。

此次事发前多日,有多名中共的便衣特务在沈晴家楼下门口蹲坑,并监控沈晴的手机,最终绑架了她。现沈晴已被非法劫持到浯水道河西区看守所刑拘迫害。

在以江泽民为首的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大法的十四年间,沈晴一家人的遭遇是千千万万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中的一例而已。十四年来法轮功学员在饱尝了中共的迫害后,他们没有惧怕,没有仇恨,甚至没有怨言,一如既往地坚持着自己的真、善、忍信仰,一如既往地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给世人。作为拿着人民的钱的公检法政府工作人员,如果你良知尚存,天良未泯,如果是你或你的亲人经历了这一切,你会怎么想?

法轮大法被迫害十四年,由几十个国家弘传到一百多个国家,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正在接近一亿四千万。法轮功学员们深知,被中共恐吓、欺骗和绑架的中国民众,包括你们每一个人,才是真正的受迫害者。法轮功学员们虽然历经迫害,却从没有把参与迫害的你们当作敌人,而是把你们当作自己的亲人,一次次地在残酷的迫害之中呼唤着你们善念良知,期盼着你们本性的觉醒。

法轮功学员是慈悲的,但善恶有报是天理,去年的薄熙来、王立军事件,你们还看不清吗?多行不义必自毙!迫害法轮大法的急先锋,不管多么猖狂一时,天惩就在一瞬间。

正告所有参与沈晴一事的天津市与河西区公安、国保、610等部门的所有人员,立即无条件释放法轮功学员沈晴!千万别对大法、法轮功学员犯罪!不要找任何借口,为自己推脱;不要说我只是管这一段的,不要以为法不责众,迫害的事情一旦发生,参与所有环节的人都不能逃脱责任。

天灭中共正在進行中,历史的正义大审判就在眼前,希望你们千万分的珍惜时间,主动退出邪恶的中共,勇敢的站出来支持善良,维护正义,摆脱中共邪魔的控制,为自己、为子孙留一条生路。


发稿:2013年05月31日  更新:2013年05月31日 02:09:15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