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昆明市退休职工张秀珍的遭遇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五月三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云南报道)今年五十八岁的张秀珍女士是云南省金属公司退休职工,修炼法轮功前体弱多病,身体的病痛几乎使她对生活失去了信心,修炼法轮功后,她疾病痊愈,一身轻松。然而中共邪党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迫害法轮功学员后,张秀珍女士也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被非法拘留和劳教迫害。

张秀珍女士,家住昆明市新闻路286号。从小就体弱多病,一直以来都有肾炎、心脏病、风湿、CT显示大脑里有阴影、胃溃疡、萎缩性胃炎、妇科囊肿、甲状腺、脑动脉硬化、胆囊炎、胆结石、结肠炎,还经常肚子疼,头疼头晕,站不住,每年至少要住一次院,昆明四家大医院都住过来了。因为浑身是病又医治无效,经常想到轻生,感到人生无望,处处不如别人,身体痛苦,心灵也痛苦。

人生在一九九八年的时候有了转机,这一年张秀珍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原则在生活和工作时时处处做好人,修心炼功,不长时间,周围人发现张秀珍突然变年轻了!自从修炼了法轮功,张秀珍一身的病不翼而飞,再也没有去过医院,再也没有吃一片药了,内心也感到从未有过的轻松愉快,再也没想过轻生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发动了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邪恶迫害,张秀珍坚持自己的信仰,将真相传播给受中共蒙骗的民众,却遭到了中共邪党的非法拘留和劳教迫害。

二零零八年十月十五日早上九点,张秀珍在昆明市白马小区周围发《九评共产党》一书,被旁边的保安发现,并阻止张秀珍离开,随后保安打电话到派出所恶告。二十分钟后昆明市大观楼派出所的警察开一辆警车,将张秀珍绑架到警车上带到大观楼派出所。到派出所后有三个警察非法审讯了张秀珍,问她家住哪里,是哪里人,资料哪里来的,随后对她拍照、强迫她按手印。直到当天晚上八点才让张秀珍回家。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六日下午三点,张秀珍在昆明市翠湖公园向一个路人赠送了两本法轮功真相小册子,被这个人恶意举报。随后两个穿便衣的警察开警车来将张秀珍抬到了警车上,带到翠湖派出所,当时就抢走了张秀珍的赠送给这个人的两本小册子。到派出所后两个警察非法审讯了张秀珍,问她家住哪里,资料哪里来的等。在派出所张秀珍被铐在椅子扶手上,直到警察吃完晚饭以后才松开。

当晚上十二点后,警察将张秀珍送到五华区医院化验小便,凌晨三点将她送到五华区看守所。张秀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期间,翠湖派出所的警察彭帆和刘俊私自闯到张秀珍家里抄家,抄走了法轮功真相资料。

在五华区看守所,张秀珍一共被非法关押八天。每天都要强迫做奴工,折卡片,早上开始干到下午,晚上要强迫开看殃视的新闻联播。期间还被三个国保大队的警察提审,问家住哪里,资料哪里来的等。

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二日,昆明市劳教委昆劳管决字(2009)第69号劳教决定书非法对张秀珍劳教两年,劳教期限自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六日起至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五日。留给张秀珍家人的劳教书上还有五华区国保大队警察马迎辉的电话:13708801225。

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五日下午,张秀珍被关进云南省女子劳教所三大队。在劳教所里张秀珍早上六点起床开始打扫卫生,八点以后被强制送到劳教所的内部洗脑班强制洗脑放弃信仰,每天被强迫看诽谤法轮功的片子、诽谤法轮功的书,狱警还轮番进行洗脑迫害。下午一点开始做奴工,打扫劳教所医院、一大队的卫生和食堂卫生,浇花,给施工处拉土,摘梨。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日张秀珍从劳教所回家,回家后才发现,她被非法劳教期间,单位停发了她的工资。回家后大观商业城社区居委会的书记主任吉术良和当地派出所的还来家里骚扰。


发稿:2013年05月31日  更新:2013年05月31日 02:10:31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