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湖南母亲遭关押折磨 三儿女被迫作童工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南报道)湖南怀化市中方县唐云芬是三个孩子的母亲,本着真诚和慈悲的心,把自己修炼法轮大法受益的真相告诉乡亲们,多次被警察绑架,在湖南株洲白马垅女子劳教所曾经被殴打遍体鳞伤,药物迫害使她全身麻木,非常痛苦。期间,三个幼儿无依无靠,被迫做童工。

唐云芬今年五十岁,生活在中方县活水乡,自从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后,按照"真、善、忍"做人,身心健康,全家受益。丈夫也修炼法轮大法,随着他们不断地修炼,夫妻俩明白了人生的真谛就是返本归真,从而变得更宽容、善良。他们共同养育两个女儿和一个小儿。尽管儿子有残疾,但一家人生活的快乐、充实。

然而,中共江泽民团伙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迫害法轮功,改变了全家人的遭遇。

几经劫持关押 两女儿辍学做童工

二零零零年七月份,看到中共肆意诽谤法轮大法,唐云芬本着为国家负责的心去北京上访,以打写有"大法好"横幅和炼功的方式,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结果被北京警察绑架,被关了一天一夜。

怀化警察把她劫持到怀化后,非法拘留十五天。期间,恶警非法抄家、勒索家人近两千元,劫走大法书籍、师父法像、电风扇、录音机等私人财物。家人对此恶行进行抵制时,乡政府不法人员出言威胁说:不出钱,就把钱摊到村里的每个人头上去,还要弄到乡政府再去迫害。乡政府不法人员还想把唐云芬带到乡政府继续迫害,是叔叔出面阻止,把唐云芬接回了家。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一天晚上唐云芬到外面去发真相资料、贴不干胶,被怀化湖天开发区派出所警察发现,绑架到派出所,把唐云芬和一吸毒人员关押在一起,铐在一根水泥柱子上。寒冷的冬天,不让睡觉,不准大小便,也不给饭吃。次日清晨,唐云芬要求上厕所,恶警把唐云芬关到了小号子,里面臭气熏天,屎尿都拉在里面。一直到下午,唐云芬被劫持到拘留所关押迫害。大约十五天后,唐云芬又被劫持到洗脑班迫害(锦溪北路军分区驻地附近)十多天。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上午,一法轮功学员拿来写有"法轮大法好"和"法轮大法是正法"的字模软片,准备过年到外面去喷漆用。这位法轮功学员来到唐云芬处大约十余分钟,两身份不明的恶人就跟来了,抢走了字模软片,绑架了唐云芬与这位法轮功学员。

当时唐云芬正在给才几岁、残疾、生活不能自理的小儿子喂早餐,恶人无视这些,强行把唐云芬劫持到收容所关押迫害,而另一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劫持到怀化市第二看守所关押迫害。

酷刑演示:死人床
酷刑演示:死人床

在收容所,唐云芬被非法关押了二十七天,又被劫持到怀化市第二看守所关押迫害一个月。在收容所,因为炼功,唐云芬遭狱警用竹棒猛打,在看守所经常受恶警威胁,说谁炼功,就给谁上"死人床"(一种酷刑)。二零零一年元月二十日,唐云芬被非法劳教一年,后被从看守所送株洲白马垅女子劳教所迫害。那时候,唐云芬的孩子还小,几岁的小儿子因残疾,生活不能自理,就整天一个人坐在家里,瘦的皮包骨头,两个女儿正在读书。因为唐云芬被迫害,经济来源减少,年仅15岁和14岁的两个女儿不得不辍学,都到外面做童工。一个好端端的家被迫害得四分五裂,家不成家。

坚持信仰 在白马垅女子劳教所遭酷刑

劳教所是人间地狱,用种种手段迫害大法弟子。常常强迫做"体操"、"军训",除此之外,还强迫坐小板凳,从早晨一直坐到晚上十点钟,双眼必须平视,不能向其它方向看,双手必须放在膝盖上,不合要求,就会受到更严厉的迫害。

长时间罚坐小凳子
长时间罚坐小凳子

作为法轮功学员,唐云芬没有违反任何法律,一天晚上,她开始打坐炼功,一夹控一下就把她从床上拽到地上,阻止她炼功。又有一天早晨,唐云芬起床炼功,被一个女警察看见,她叫来几个劳教人员,把唐云芬拉到办公室,男警用电棍电她,强迫她挨着墙壁面壁罚站(立正姿势,身体紧紧的挨着墙壁)、后又强迫她蹲着,一直折磨到中午。女警察还不让唐云芬吃饭。在劳教所,唐云芬不配合狱警的指使,经常被暴力毒打,衣服、裤子被扯破,还被非法加期。对此,唐云芬写了两次申诉书,要求劳教所停止这种不法行为,放她回去,都没有得到答复。

二零零二年三月中旬的一天,白马垅劳教所以搞所谓的"文明月"为名,几个又高又大的男特警突然冲进监室,拿着电棍轮流电击唐云芬和其他大法弟子,要她们坐小板凳,戴劳教牌子,服从他们狱警。由于不配合,恶警就对唐云芬等法轮功学员拳打脚踢。

负责她的监室的是一王姓女恶警,她凶狠的和几个女劳教人员一起打一法轮功学员,把法轮功学员的衣服都扯破了。唐云芬见状,出言阻止,女恶警就象恶狼一样扑向了唐云芬,和几个女劳教人员一起把唐云芬打倒在地,并将唐云芬的裤子从脚口一直扯破到膝盖处。

第二天,王姓女警察还不足以泄愤,又指使女劳教人员使劲卡住唐云芬的脖子,把毛巾塞到唐云芬的嘴里,当时就使唐云芬喘不过气来,嘴里也被擦出了血。

第三天,劳教所一方姓女科长亲自指挥几个女劳教人员把唐云芬抬到办公室迫害,一到办公室,就把唐云芬重重地摔到了地上。当时,办公室里还绑着好几个大法弟子(其中有齐满英、熊瑞莲等),她们的整个脸和嘴全部都被用胶布封住,双手还被反铐着,无法想象这几位法轮功学员是如何呼吸的。后来唐云芬被转到另一间房子里,恶警把唐云芬单独关了起来,双手铐在一个上下铺床的一根柱子上,一直铐到下午。

这一年,白马垅劳教所为了逼迫大法弟子放弃信仰,成立了"攻坚队",对法轮功学员强行洗脑,给法轮功学员戴上脚镣手铐,强制法轮功学员戴耳机,听那些诽谤大法和师父的歪理邪说,如不配合,就是毒打加身,法轮功学员们被打的遍体鳞伤。

酷刑演示:野蛮灌食
酷刑演示:野蛮灌食

唐云芬以绝食的方式抵制迫害,结果遭恶警野蛮灌食。恶警把唐云芬拖到办公室,双手反铐在椅子上,几个人用力的压着她的双腿,卡住她的脖子,捏着她的鼻子,狠狠的压着她的头,在唐云芬的嘴里乱撬乱灌,牙齿就被撬坏了。二零零一年,在唐云芬刚进劳教所的前几天,长沙的一个女法轮功学员就被野蛮灌食迫害致死。

因为绝食,恶警又把唐云芬拖到劳教所医院打吊水,借此进行药物迫害。几天后,唐云芬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难受,非常痛苦,全身出现麻木。二零零二年九月十日,唐云芬才被释放回家,非法加期关押唐云芬近八个月。

回家后 仍遭勒索和洗脑迫害

从劳教所回来时,唐云芬在劳教所省吃俭用剩下三百九十六元现金,被一个姓赵的警察无理拿走,塞进了自己的腰包。活水乡政府司法所不法人员杨司莲,以接唐云芬回家为由,在唐云芬婆婆家敲诈了四百元现金(后来只退给唐云芬婆婆一百元)。从劳教所回来后,中方县"六一零"以雷建华为首的和活水乡政府司法所丁克辉等人,经常来唐云芬家骚扰。

二零零八年,邪党以开奥运会为名,绑架了很多法轮功学员,唐云芬也被绑架了。绑架后,唐云芬被劫持到洗脑班。第二天,又被劫持到拘留所非法关押,后来唐云芬再次被非法劳教一年。恶人蓄谋已久 再次非法劳教二零零八年六月,唐云芬听妹妹说,有天傍晚,有人跟踪她,但没有进唐云芬的店子(因妹妹跟唐云芬一起做生意)。

此后不久,大约是七月中旬,丁克辉(铁坡两利人)和袁辉(袁家人)就一起到唐云芬的店子里,丁克辉要唐云芬坐下来跟他谈话,还拿手机对唐云芬拍照,而袁辉以解手为名,不怀好意的在唐云芬店里店外的鬼鬼祟祟、东瞅西望。

过了十多天,也就是七月二十八日下午,唐云芬正准备做饭,突然闯进七、八个人,其中一人拿出证件,说是公安,要唐云芬和丈夫跟他走,唐云芬和丈夫不肯跟他们走,说有什么话就在店子里讲,他们不听,拿证件的恶警拿出一副手铐,几个人强行把唐云芬和丈夫一人一只手铐住,拉的拉,推的推,把唐云芬和丈夫推进了一辆没有牌照的小车里面。

因为店前人多,他们为了掩盖罪恶,把车停在唐云芬店后门附近。唐云芬被这帮恶人从店里绑架后,一直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功没有错!",恶人心虚,也十分害怕,威胁着唐云芬,同时把唐云芬和丈夫推进车里后赶紧开车走了。

唐云芬和丈夫被劫持到洗脑班。第二天,在洗脑班恶人又强行押着唐云芬丈夫回家,企图非法抄家,因没有钥匙,又转到店子里抢走了一些大法书籍、MP3、MP4等私人财物,然后又把唐云芬丈夫劫持到洗脑班迫害。

唐云芬被劫持到洗脑班的第二天,中方县公安局自称姓李的副局长把唐云芬转到拘留所迫害(在丁克辉到唐云芬店不久,此人曾暗地里到唐云芬店附近监视唐云芬一家人),后来又带着几个人,强行给唐云芬拍照。

几天后,唐云芬再度被劫持到白马垅劳教所劳教迫害。劳教所依然很邪,法轮功学员如果炼功,或不配合搞奴工生产,就会被恶警拖到"严管队"迫害,不让大小便,也不准睡觉,还把小板凳翻过来,四个脚朝上,要法轮功学员双脚踩到小板凳的四个脚上,两腿中间还要夹一张报纸,如果报纸掉到地上,就会遭到毒打。有的法轮功学员被毒打的动弹不得。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毫无人性、不择手段、十分残忍。

劳教所有一个年轻女警,叫刘雪英(音),二零零八年才进劳教所工作,受邪党毒害很深,迫害大法弟子十分卖力,传闻她还亲自参与迫害自己的老师。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唐云芬和法轮功学员薛宝玉到芷江县罗旧镇走亲戚、讲真相,被罗旧镇不法人员绑架。这些不法人员为了在目标管理上加分,年终好完成任务、得奖、评先进,摒弃良知,造假设圈套构陷唐云芬和薛宝玉。唐云芬和薛宝玉被非法关押了十五天,才回到家中。

修炼法轮大法后,唐云芬知道了法轮大法是救度世人的正法,是人类的希望,她真心希望那些还在参与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人,立即悬崖勒马,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否则将会遭到天理的惩罚。

白马垅劳教所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部份恶警姓名和警号
李琛4329285,
胡蓉4329308,
周帆4320231,
彭金文4329049,
何红玲4329096,
大队长郑霞,
中队长龙利云,
严管队负责人万炜,
严管队主任贺祥,
劳教所长李晓明、丁彩兰。


发稿:2013年05月27日  更新:2013年05月27日 00:51:18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