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四川遂宁郑芳秀曝光中共黑窝的邪恶与下流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五日】四川遂宁市法轮功学员郑芳秀,女,近七十岁,二零一二年六月被非法劫持,遭非法关押迫害九个月,以下是她自述在此期间的遭遇。

二零一二年六月九日,我送大法资料给一同修。上午十一点左右在凯旋中路建行门前,被南津路派出所六个警察(其中有一女警)拦住,非法抢走了用以救度众生的大法真相资料,女警察强行对我搜身,抢走了真相币一百元、手表和其它物品。他们强行将我塞进警车,带到南津路派出所非法询问、威胁、并说了许多诽谤大法的话,下午五点钟左右将我非法送看守所。

那一天,我两顿没得到饭吃,连水都没喝上一口。他们将我超期非法关押了九个月二十天。

在黑窝里,他们强迫我做奴工(电视机里的配料),我坚决抵制,我义正词严的告诉他们:炼法轮功不犯法,我决不能象常人一样做奴工,我是炼功人,我要学法炼功发正念。我不配合的态度使他们感到很气愤,但又无奈。

管号的犯人朱利(丈夫贩毒两公斤已被处决)非常邪恶,与犯人黄海艳(被判二十年徒刑)用下流的流氓手段侮辱我这个近七十岁的老太婆,用变态的心理摸我的下身、胸部。我当时大声抗议抵制,你们这是流氓行为,我要向狱方反映。她们住了手。当我向监狱恶警唐玉莲反映时,她却什么也没说就走了。看来这些犯人的下流行为是得到中共邪党狱方认可的。

他们见我不配合他们,不给他们做奴工,他们就要求我白天晚上都值班,还要打扫厕所,为水缸里灌水等。朱利走后,由吸毒犯吴建平管号,吴见我不干活,只炼功学法,很不高兴,给恶警打小报告说我目中无人。在邪党的监狱里就是坏人管好人,犯法的管不犯法的。

后来一同修被绑架到这个黑窝,他们就变着戏法折磨我们俩,要我们午休时值班,他们睡觉;晚上跟四个班,不能睡觉。我们当时就极力抵制这种非人的折磨,也不按他们的安排行事,他们才罢休。

在黑窝里,我们经历了很多魔难,感谢师父慈悲呵护,本地同修正念加持、整体配合营救,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九日,我离开了这个黑窝。

九个多月的非法超期关押迫害,使我身体受到极大伤害,出来时,熟人都说我瘦了一圈;我年迈的老母、七十多岁的丈夫和儿子、媳妇、孙女不但变相的承受了邪党对好人的迫害,同时也承受了方方面面的压力。

今天写出来曝光邪恶,是让世人从一个方面认清邪党的本质,与它划清界限,为自己选择未来。


发稿:2013年05月25日  更新:2013年05月25日 01:36:57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