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致沈阳于洪公检法人员的一封信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九日】我是3月27日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陈政达的妻子谭瑞贤。自从丈夫被捕以来,我为他的安危忧心如焚。两个年幼的孩子也时刻关注着爸爸的消息。如果你也有妻子儿女,相信一定不难想象我们现在的心情。

作为被中共血腥迫害了14年的这个群体的一员,我想以我的亲身经历谈一下对法轮功的认识,希望能对你了解法轮功有所帮助,并希望你能善待这些无辜的好人。

我开始修炼法轮功是在2009年的5月,是在我亲身经历了家人被数次迫害之后。1999年8月,我丈夫因去北京上访,被非法关押一个月。2000年12月24日,丈夫再一次被抓捕,关押8个月后被释放。我也一同被抓去,关押20小时后被放回。当时我即将临产,10天后我们的女儿出生。2004年7月21日,丈夫再一次被抓,关押2个月后被释放。我们的第二个孩子在他爸爸被抓一周后出生。

我曾是坚定的无神论者,根本不相信神佛的存在。99年7月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始后,由于丈夫多次被迫害,出于拒绝痛苦的本能,我开始试图说服他放弃信仰。我知道法轮功教人做好人,对人的健康也很有好处。在我认识的炼功人中,没有人自杀、自焚,与政府宣传的完全相反,这些人是难得的好人,凡事为别人着想。但他的几次被关押给我带来非常大的痛苦。在一个女人生孩子的时候,是多么希望丈夫陪在身边,可是我却只能孤零零躺在医院的病床上,牵挂着狱中的丈夫。每天晚上,等家人熟睡后,我开始偷偷哭泣。在他被关押的那些日子里,每天晚上我都是这样度过的。

那时我在心里埋怨他的固执。如果他偷偷躲在家里炼,不出去和别的炼功人接触,不就安全了吗。面对这样一个强权的政府,怎么就不知道变通呢?我想方设法阻止他炼功,更试图把他的信仰从他的头脑中抹去。每当我这样做的时候,都能看出他很痛苦。看到给自己深爱的人带来痛苦,我很不忍,开始反思:他与不炼法轮功的人的区别,只是每天看看书、炼炼功。他虽然无法向我证明神佛的存在,而我也同样无法证明神佛真的不存在呀,我有什么权利要求他放弃信仰呢?

在这个道德急剧下滑的社会,我的确在这些人身上看到了普通人所不具备的美德。他们自律、坚忍、平和。面对不公的对待却没有怨恨。努力遵循"真、善、忍"的原则归正着自己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同时,我也得以见证法轮功的超常。2009年4月,我亲眼见到炼功人在打坐时飘在空中,这种科学无法解释的现象深深震撼了我,冥冥中或许真的有一种不可知的力量在主宰着一切。 2009年的5月,经过对法轮功十多年的观察思索,我决定开始修炼法轮功。

修炼法轮功后不久,我的颈椎病在不知不觉中消失了。在那之前我的颈椎病很严重,晚上睡觉无法枕枕头,早上醒来浑身酸痛。这些现象至今没再出现过。法轮功还让我成为一个更加宽容的人。因为明白了凡事都有因缘关系,所以心态更加平和,不象过去那样患得患失了。 同时我开始走出狭隘的自我,关心起别人的苦难。 师父告诉我们要成为"一心为了别人的人",我一直在朝这个方向努力,亲人朋友对我都越来越认可。我的世界观发生了彻底改变,活得更加超脱,心中充满光明。

在我开始修炼后,身边时有同修被关押迫害,承受酷刑折磨。而此时,迫害对我来说没有那么可怕了。人一旦发现了真理,是甘愿为维护真理而作出牺牲的。同时,我相信每一个人都是心存善念的。作为执法人员,当你认同信仰自由是上天赋予的权利,当你真正了解法轮功是什么,当你明白这些法轮功修炼者都是善良的好人,你一定对他们恶不起来。正是十多年来不间断的谎言灌输,把对法轮功的仇恨输入你们心中,把法轮功修炼者描绘成精神病,才让你们为了"拯救"他们而大打出手,人间的惨剧才一幕幕上演。

我选择来美国,也是不想让悲剧发生在我的孩子们身上。十多年来,我看到了太多支离破碎的家庭,父母在孩子的面前被抓走,他们被迫害后无法照顾子女,孩子小小的心灵中承受不该有的重负,长大后变得不信任周围的人,不愿和社会接触。我不想我的孩子也变成这样。为此,我放弃了国内优越的生活,远离家人朋友,来到这完全陌生的环境。而丈夫为了保证我们在这边的生活,选择留在国内,冒着被迫害的风险,忍受着对妻儿的思念之苦。

陈政达是个好丈夫、好父亲,现在却因信仰"真、善、忍"而身陷牢笼。我咨询了律师,发现到目前为止,在中国的现行法律中,没有任何一部法律、任何一个条款规定法轮功是邪教,用刑法第300条"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指控法轮功学员是适用法律错误,信仰真善忍完全合法。

在过去的14年里,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因坚持自己的信仰,被送进洗脑班、看守所、监狱、精神病院迫害,有名有姓的近4000人被迫害致死,更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样的惊天暴行被披露出来,至少有6万5千名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后焚尸灭迹。越来越多的证据已经证明了这个不争的事实。而这一切罪恶仍然发生着,现在已经引起国际上的普遍关注。

近日,《Lens杂志》推出的《走出马三家》一文在国内各大媒体、网络曝光后,人们才吃惊地发现,原来法轮功说的都是真的。文章中上访人员提到的马三家劳教所中的各种酷刑,早在十多年前,法轮功学员就已经揭露出来,只是那时大多数人听信了对法轮功的抹黑宣传,没有几个人愿意倾听并相信他们的话。 静心看一看法轮功学员送给你的真相资料、发给你的邮件、短信吧,想一想这些一心只想做好人的人究竟给他人、社会带来哪些危害,以至于受到这样残酷的迫害?

自古中国人就相信"善恶有报","人在做,天在看",如果你还心存善念,但在过去因为对法轮功的误解而参与了对这些善良人的迫害,你现在仍然有机会将功补过,因为神佛是会原谅好人的,不知者不怪。现在你明白了真相,相信你能善待法轮功学员,立即释放我的丈夫陈政达,你的善举在不久的将来定会得到福报的。

最后祝愿你和你的家人拥有美好的未来。

陈政达的妻子谭瑞贤


发稿:2013年05月29日  更新:2013年05月29日 01:13:38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