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星期四

高墙外的真相(图)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三日】坐落在潍坊市郊墓地中的中共潍坊看守所,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氏集团发动迫害法轮功的运动以来,非法关押过众多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大法弟子。十四年,被非法抄家、绑架、洗脑等的非法恶劣情形还在不断的发生着……中共不绝民不聊生,国无宁日。

就在中国大陆潍坊区域里,就是在这样凄厉的魔域中,有许许多多被非法关押过的法轮大法弟子,以勇者风骨、善者心怀,面对凶险,苦劝和唤醒着那些参与迫害者,有的通过了解真相,明白了真相的那些个看守所的所谓管教和工作人员们,有的放下了屠刀,有的洗心革面,洗手不干,有的被救度,有的甚至已经开始修炼法轮功。

法轮大法弟子们以真诚、善良、坚忍的人格特质,用在大法修炼中赋予的德、行、言、功,感染着身边的每个人,为周围的人们带来了省悟与希望。

很多大法弟子在那堵戒备森严的大墙之内,绝食抗议,凭着顽强的意志走出了牢狱。用笔记录、书写着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中一幕幕真实、生动的故事,呼唤着世人良知的觉醒,始终不渝的坚守着自己内心的那片真善忍铸成的慈悲为怀的净土,十四年的助师正法历程,面对记者的采访,回忆过去的往事,纯然一笑:同吟师尊的诗句:"大戏谁是风流主 只为众生走一场"[1]。

然而,就在这座世界闻名的风筝之都——风筝节亲人团聚的日子里,王升华、袁青霞等大法弟子却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已经一个多月的时间,他的家人、同修及世界大法弟子的协调配合,一直在发正念、打电话、或直接到参与迫害的有关部门讲真相,要求放人,恶者们却以所谓的法律程序相互推诿。有位律师说的好;如果按法律程序的话,那些被非法关押、抄家、绑架、劳教的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都必须立即释放。而那些操纵或被操纵参与迫害者,破门而入私闯民宅、洗劫家产盗窃财物、榨取家人金钱交易、甚至盗卖器官等等,企图利用迫害法轮功升官发财的那些恶警坏人,都应该关進看守所,等候法律的制裁,等候接受全民反迫害的大审判。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下尘〉



发稿:2013年05月23日  更新:2013年05月23日 01:42:45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