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云南禄丰县四位老太太遭劳教、判刑等迫害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云南报道)法轮大法弘扬到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禄丰县后,真善忍的法光普照这一方众生,给这里的人们带来了美好和希望,许许多多的有缘人也纷纷走进法轮大法的修炼,踏上生命返本归真之路。然而,自中共一九九九年七月迫害法轮功后,这里的法轮功学员们也遭受了非法抄家、洗脑和关押等种种迫害。

以下是四位老年妇女讲述她们修炼大法后的美好以及中共迫害的残暴。其中八旬老太太邱华珍二零零九年四月十日被禄丰县法院诬蔑破坏法律实施、非法判刑三年缓刑四年;七十七岁刘珍被毒打、诬判一年缓刑两年,随时被警告威胁;六十九岁王玉润被非法劳教,其母亲因多次受到惊吓恐吓,最终含冤而终。

一、八旬老太太邱华珍被非法判刑

我叫邱华珍,今年八十三岁,家住禄丰县城老法院一单元三楼。过去我因年老体弱,又有高血压,热天得风热感冒,冷天得风寒感冒,又有胃炎,手脚经常疼痛。一九九八年我有幸走入法轮大法的修炼,通过学习李洪志师父的《转法轮》,我明白了许多人生百思不得其解的道理,我明白了今生的贫富、疾病与苦难都是生生世世自己行善与作恶造成的,苦难与疾病,就是还自己以前做坏事造下的业,痛苦就是在还业债,也懂得了过去老人们说的做人要积德行善是真的。中共邪党教人假恶斗,造成了今天的人都毫无道德所言,也造成了今天许许多多的怪病。

通过不断的学《转法轮》,我明白了更多更深的大法法理,大法的博大精深,不管我怎么学,都只是沧海一粟。随着我不断学法,按照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渐渐的,不用吃药打针,也没花一分钱,我全身的病都好了,走路一身轻,别人说我这么大年纪,走路却超过年轻人。我的性格脾气也变好了,人变得有说有笑,全家和睦健康。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四日,禄丰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潘志宏带着四、五个警察闯进我家,抄了我家,抢走了我的法轮大法书籍和一些真相资料,当天晚上将我绑架到了公安局非法审问、逼供,让我说出真相资料的来源,当晚我被关进禄丰看守所,被非法审讯、照相、滚手印。在看守所期间由于我不能正常炼功学法,导致高血压复发,看守所无奈,将我保外就医。二零零九年四月十日禄丰县法院(二千零九)禄刑初字第四十九号《刑事判决书》诬蔑我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对我非法判刑三年,缓刑四年。

之后我外出都要报告,每逢节假日,都有公安、六一零、镇上派出所的人来家骚扰,随时被警告威胁。

二、七十七岁刘珍被毒打、判刑

我叫刘珍,今年七十七岁,家住禄丰县畜牧局职工宿舍,是单位退休工人。一九九七年六月我就喜得法轮大法。在学大法之前,我浑身是病,身体瘦弱,体重才有三十五公斤,腰部变形,还是个罗锅,整个人老态龙钟,五十多岁的人就像七十多岁,经常受到单位同事和其他人的嘲笑,当时的我苦恼至极,日子过得生不如死。

我修炼法轮功不到一个星期,我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腰也不疼了,背也直了,多少年的罗锅竟然直了!人也白白胖胖,皮肤白里透红,体重足足增加了二十多公斤。罗锅直了,个子也就高了,一下子人就像年轻了十多岁一样,心情也愉快了,脾气也好了,整个家庭也沐浴在法轮大法的法光中,充满了阳光和欢笑。

我没上过学,是一个大字都不识的文盲。我参加同修们的集体学法小组,双手捧着《转法轮》,一字一字的听其他法轮功学员们念,逐渐的我也能自己通读整本《转法轮》了!我由衷的感谢李洪志师父给了我全新的生命!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后,诬蔑造谣铺天盖地,毒害了许多不明真相的世人,我用我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周围的人揭穿谎言,告诉他们真实的法轮功。二零零三年六月,我被禄丰县公安局非法传讯,强迫我每天早上八点到公安局,下午五点半回家,每天在公安局强迫我看诬蔑法轮功的报道,逼迫我放弃修炼,整整持续了一个星期。

二零零九年四月,禄丰县国保大队长潘志宏带着四、五个警察闯到我家,非法抄家,抢走了我的法轮大法书籍和法轮功真相资料。之后在对我的非法审讯中,潘志宏动手打我耳光,把我打的头昏眼花、晕头转向。之后我被送到禄丰县看守所非法关押。由于失去了正常学法炼功的环境,我出现心慌头昏高血压的症状,被保外就医送回家。

回家后又被禄丰县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中共是真正的邪教)诬判一年,缓刑两年。每逢节假日或中共邪党的敏感日,公安局、六一零、镇上的人员都会到家骚扰。

三、六十九岁王玉润被非法劳教

我叫王玉润,今年六十九岁,家住禄丰县妥安乡琅井瓦窑头村。之前我患有风湿病、膀胱炎、腰痛、手肿,由于身体衰弱、每天都在感冒,连走路都困难,真是生不如死。一九九八年十二月,我有幸走入法轮大法的修炼。拜读了李洪志师父的《转法轮》后,我在苦难人生中百思不得其解的谜团解开了,知道了自己遭的罪是在还以前自己做坏事欠下的业力。于是我心平气和、振作起精神,通过学法炼功,身体逐渐的健康起来,脾气也变好了,多年的各种疾病都不翼而飞。没花一分钱医药费。从此整个人神清气爽,全家人也其乐融融。

我是法轮大法的亲身受益者,尽管中共邪党不顾人民的反对,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依然不能改变我修炼大法的意志。二零零三年六月,我被禄丰县国保大队潘志宏队长以及六一零何志刚绑架到禄丰县国保大队非法审讯、抄家、抢走了我的法轮大法书籍与资料。当时我八十多岁的老母亲吓得病情加重,我的孩子也遭到了恐吓。之后连续八天在禄丰县公安局逼迫我写不修炼的保证书,每天早上八点到公安局,下午五点半才能回家,每天看污蔑法轮功的报道,满耳朵灌的都是欺骗与谎言。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禄丰县国保大队长潘志宏、六一零主任何志刚让我第二天早上八点到国保大队开会。第二天早上我到国保大队后,六一零人员却出示了一份禄丰县公安局非法批我一年劳教的决定书,叫我签字。决定书上污蔑我扰乱社会秩序。接着国保大队警察和六一零警察给我戴上手铐,给我拍照,带上警车将我送到位于昆明市大板桥的云南省女子劳教所。在劳教所里,警察苏中菊指使犯人来逼我放弃信仰。一年劳教期满还不放我回家,非法对我加期七天才放我回家。这一次我老母亲的身体情况更糟了,精神都有些失常。

我回家后,是凡遇到节假日或者中共邪党的敏感日,当地公安、六一零都到家里骚扰。二零零八年十月份,禄丰县国保、六一零和妥安派出所警察王厚福来到我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开始非法抄家,把家里翻的一团乱,抢走了我的法轮大法书籍、光碟、教功带以及大法真相资料,还把我绑架到了妥安乡派出所非法审讯,关押了我十天。

母亲因为我一直被迫害,多次受到惊吓恐吓,最终含恨而终。

四、六十五岁陈桂兰的遭遇

我叫陈桂兰,今年六十五岁,家住禄丰县金山镇小北厂村。我是一九九九年六月走进法轮大法修炼的,在我刚刚得法后的一个月,中共江泽民集团就发动了迫害法轮功的运动。但尽管如此,依然无法改变我对大法的坚定。修炼大法之前的我身体瘦弱,三天两头甚至天天都在感冒、全身酸痛,体重才有四十七公斤,而且腰痛、风湿、手脚麻木疼痛,天天打针吃药也不见好转。自从我修炼法轮大法后,不打针不吃药,身体一天一天好起来,近一个月我的体重增加到了五十六公斤,什么活都能干了,胃口也好了。我按照法轮大法的标准,修炼心性,家庭和睦、全家和睦喜气。

因为我修炼大法,我家发生了两件事,证实了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全家人也由此更加信服法轮大法,支持我修炼大法。第一件事是,有一回收割季节,我丈夫去田里将收割后剩下的麦秆草烧掉,没想到,麦秆草燃烧的火借着风力很快的就要向邻近的一大片待收的麦田蔓延过去。顿时我丈夫和在场的乡邻都吓坏了。在这十万火急的关头,慈悲伟大师父帮助了我们。不知从哪里吹来一阵风,使刚蔓延到麦田的火头一转,向没有麦子的地烧了过去。试想如果不是师父的看护,那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如果烧了别家待收的麦子,我家就是全家满产也还不清。

第二件事是我的大儿子有一次骑着摩托车带着儿媳去卖葱,与对面驶来的一辆大汽车相撞,我儿子的摩托车被撞出公路,连人带车翻了两三个跟头,结果大儿子除了脸上擦破了点皮之外,其它地方都没受伤,儿媳妇连皮都没擦破,安然无恙。所有知道的人都说这根本不可思议,全因为我修炼法轮大法,师父保护才能够逢凶化吉。从此我丈夫、儿子、儿媳全都支持我修炼法轮大法了,即使在邪恶迫害最严重的时候,他们也不反对了。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四日上午十点左右,禄丰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潘志宏带着七、八个警察闯进我家,其中有两个是女的,他们一闯进家就开始非法抄家,抢走了我的法轮大法书籍和一些真相资料,还有我的炼功磁带和一台录音机,一个mp3,以及一百零三元真相币,我一家人也受到了威胁和恫吓。我还被绑架到了金山派出所非法审问、逼供,当晚我被关进禄丰看守所,在看守所期间也被多次审问、逼供,还被逼迫写三书,照相、滚手印等,我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二十八天,回家后一直遭受公安、六一零以及镇上人员等到家中来的骚扰。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四日被绑架的禄丰县法轮功学员还有孔华强、赵加芳夫妇(【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七日】《炼法轮功疾病痊愈 云南禄丰县老夫妇蒙冤狱》已经报道),还有尹绍芳和邱华珍。

二零一零年十月我又被妥安排派出所非法传讯,审讯洗脑关押了八天。


发稿:2013年05月27日  更新:2013年05月27日 01:14:48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