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中国大陆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134条)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三日】壬辰年(二零一二年)新年之际,中国大陆和国际上的大法弟子纷纷寄来贺卡贺词,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其中也包括各地的大法小弟子。以下是部份小弟子的贺卡贺词(134条)。


江苏连云港市大法小弟子向师父拜年!祝师父过年好!


佳木斯大法小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肥城市大法小弟子跪拜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小弟子想念师父!祈盼早日见到师父!在新的一年里,小弟子一定继续走好、走正师父给弟子安排好的正法修炼路,继续向被邪党蒙蔽的世人讲清真相,让他们远离中共这个人间最大的邪教,从而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弟子代所有得救的生命谢谢伟大的师尊!


山东鄄城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小弟子想念师父!师父您辛苦了!在新的一年里,小弟子要更加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让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得救度,决不让师父失望!谢谢师父!


山东莒南县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谢谢师父给了我们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我们周围的老师和同学差不多都明白了真相,也都见证了大法的美好。他们对师父充满了敬意和感激,他们感谢师父救度了他们,给了他们美好的一切,他们让弟子替他们向师父问好并谢谢师父!


大陆被迫害流离失所的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啊,弟子非常想念您!作为师父的弟子只有在大法中精進再精進,严格的按照大法的要求归正自己,同化大法在不同层次对自己不同的要求,从而救度更多的众生,兑现自己神圣的誓约。同时敬请师父放心,弟子会做好这一切,向师父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谢谢师父救度!合十!


山东莱芜大法小弟子跪拜师父!师父过年好!

弟子非常想念师父!做梦都想:梦见师父多好啊!弟子知道只要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一切,多学法,在大法中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救度更多的世人,圆容师父所要的,才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才能早一天见到恩师!


山东某地幼儿园全体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特别想念师父!弟子虽然小,可是弟子无论做啥,都会用大法来衡量衡量,是否符合大法的标准,是否达到了师父的要求,是否是在圆容师父所要的。弟子在师父的呵护下成长着,弟子请师父放心,在今后,弟子保证会做的更好,争取早日跟随师父回家,早日见到师父,合十!


山东牟平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值此辞旧迎新、合家欢乐之际,弟子和全家人向伟大的师父拜年了!师父您过年好!师父您放心,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会更加精進实修,消除间隔,配合整体,和大法弟子共同圆容师父所要的,完成救度众生的大任,也好早日见到伟大的师父,跟随师父回家。跪拜师父!合十!


山东宁阳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每天都在想念师父,不知道啥时候能够见到伟大的师父,但是弟子想可能也快了。弟子不能辜负师父慈悲救度,所以弟子时刻按照师父说的话严格要求自己,每天都学法,遇到矛盾找自己,同化大法,每天都向世人讲清真相。世人也明白了中共邪党迫害大法的真相,从而有了美好的未来。弟子向师父保证,今后会多多的学法,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辜负师父救度。跪拜师父!合十!


山东微山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啊,弟子想念您!弟子想师父想的有时总是看着师父的法像流泪,弟子何时能够见到伟大的师父。父母同修说,只要我在大法中精進实修,多救度世人,静心学法多去执著心,提高自己的心性,见到师父的日子就会越来越近,所以弟子一直在这样做,我相信见到师父的时间会越来越近了,给师父磕头,感谢师父救度洪恩!


山东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伟大的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想念师父!弟子知道唯有学好大法才能做好师父说的三件事,唯有修好自己才能救度世人,唯有在大法中实修才能圆容好师父所要的,才能圆满的跟随师父回家。师父您请放心,弟子绝对会做好一切,不让师父失望!跪拜师父!合十!


山东钢铁集团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想念师父!请师父放心,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好好学法,做好三件事,在任何环境下都要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自己是一个大法小弟子,只有按照师父要求的去做才是最好的。跪拜师父!合十!


西安咸阳渭城区全体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请慈悲的师父放心,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会多学法更加精進实修,多向世人讲清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在正法时期做好一个大法弟子应该做好的一切,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跪拜师父!合十!


山东新得法的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虽然得法晚,但是敬请师父放心,也向师父保证,在今后的时间里,一定会多学法,遇事向内找自己,同化真善忍大法,修好自己,救度世人,跟上正法進程,兑现自己的神圣誓约,来回报师父的慈悲救度!跪拜师父!合十!


山东乐陵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想念师父!弟子谨记师父教诲,多学法,多向世人讲清真相,遇到任何事情弟子都按照师父要求的找自己,不与别人发生矛盾,今后弟子会多多的学法,因为那是做好一切事情的保障。跪拜师父!合十!


山东临朐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小弟子想念师父!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里,弟子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多学法,做好三件事,在任何环境下,都要牢记自己是一个大法小弟子,都要与人为善,遇事向内找,并且利用一切机会向世人讲清真相,救度众生,不让师父失望,不让众生失望!跪拜师尊!


山东青州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又是一年到来,弟子向远在国外的师尊磕三个头,师尊您为救度众生辛苦了,弟子让您辛苦了。弟子知道只有按照师尊的要求多学法,学好了法才能在大法的不同层次中升华,自己的人心才能一个一个的去掉,才能更多的救度世人。学好了法才能将真善忍大法的真理之光洒遍世间的每一个角落,才能把大法的美好展现出来,才能和中共恶党的假恶丑做一个鲜明的对比。弟子唯一要做的就是听师尊的话,按师尊要求的去做,一切就是最好的。感谢师尊对弟子的慈悲呵护!合十!


山东泗水县全体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谢慈悲的师父救度弟子!弟子知道正法时期的时间是很有限的,作为弟子只有在大法中精進实修,修好自己的同时才能救度众生,用大法严格要求自己,向世人讲清中共邪党的本质,做好三件事,真正的起到助师父正法的作用,才不愧为师父的弟子。跪拜师父!合十!


深圳东莞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想念师父!弟子听师父的话,天天学法,无论做啥弟子都会用大法来衡量衡量是不是符合大法的标准。弟子经常听到好多人夸奖弟子,学法轮功的孩子这么好,因为弟子自从学大法以后,不再调皮了,和小朋友不再争抢东西了,弟子遇到人就和他们说大法的美好。师父放心,弟子以后会做的更好,圆容师父所要的,向师父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回报恩师!跪拜师父!合十!


山东汶上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啊,弟子想念您!弟子请师父放心,弟子每天都静心学法,遇事向内找,三件事都在做,弟子不再和以前一样的顽皮了。弟子知道师父为救度众生遭受了人间的一切苦难,弟子没有任何理由不做好师父让做好的一切,否则不配师父救度,弟子以后会做的更好,修成一个合格的大法粒子跟师父回家。跪拜师父!合十!


山东泰安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我们知道,只要让世人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福报,大难来时能保命。所以我们一有机会,就告诉身边的人们让他们念这九字吉言,他们不少都出现了奇迹,更加相信大法的超常,同时对师父从内心里充满了感激,并嘱咐我们有机会向伟大的师父问好!弟子替得救的众生谢谢师父!


山东新泰大法小弟子跪拜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小弟子非常想念师父!能够做一个大法小弟子、修炼宇宙大法,内心的自豪和幸福无以言表,弟子一定不让师父失望。在任何环境下都要牢记自己的责任,让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得救度,坚定的跟着师父走到最后,圆满随师还!谢谢师父!合十!


山东沂南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用什么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唯有多学法,坚定自己的正念,让那些还没有明白真相的世人清醒过来,看透邪党骗人的伎俩,走出邪党谎言的漩涡,退出邪党的一切邪恶组织,给自己选择美好光明的未来。跪拜师父!合十!


青岛大法小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大庆地区大法小弟子双手合十向慈悲苦度我们的伟大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沈阳两名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清原县大法小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大钢集团小弟子及奶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连云港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感谢师尊慈悲苦度!


大连大法一小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尊您好!您辛苦了!弟子知道今天的时间是师尊的承受延续来的,师尊为弟子、为众生操尽了心。在这新的一年里,弟子更加勇猛精進,学好法,多学法,真修、实修自己,归正自己的言行,多救人,做好三件事,稳健走好每一步,让这朵小花永远开放,牢记师尊的教诲,助师正法,以实际行动回报师尊的救度之恩,完成史前大愿,跟师尊回家。叩谢师尊洪恩浩荡无量慈悲!


上海大法弟子和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上海大法弟子和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大法小弟子玲玲静静跪拜师父过年好!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日照大法小弟子祝师父过年好!


黑龙江省牡丹江大法小弟子恭贺师尊过年好!


内蒙古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青州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一定精進实修,助师正法,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


大陆大法小弟子恭祝恩师过年好!


四川遂宁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遂宁八岁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辛苦了! 谢谢您传法救度众生, 把我们从地狱里捞起来,要不然我们早就没有了,您又安排我在外婆家得法。
我一定好好珍惜,听师尊的话,跟师父回家。

小弟子叩拜敬上
二零一二年一月十四日


北京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父:新年好!
我和妹妹都是大法小弟子,从小跟随外祖母在大法中修炼。我们坚信师父,没有师父就没有我们的今天。
我们家的"小花"虽然开的比较早,三件事都在做,但离师父对我们的要求还差的很远,今后我们一定会做的更好一些,请师父放心,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三名大法弟子及全家


大陆大法小弟子敬祝师尊新年快乐


贵州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小弟子们想念您,小弟子会努力学好法,把法记心间,严守心性,返本归真!


郴州全体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湖南全体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泰安全体大法小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建三江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大连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小弟子很幸福,学大法师尊度。
明真理走正路,有智慧有正悟。
党文化要排除,学知识有用处。
三件事不耽误,讲真相说清楚。
救老师救同学,退邪党有前途。
师培养徒進步,再精進上高处。
过新年想师父,师尊好师幸福。


一大法小弟子恭贺师父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新年好!我是师父的小弟子,今年十一岁。我一定好好学法,跟师父返本归真。合十跪拜


兰州大法小弟子祝愿师尊新春快乐!


佳木斯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小弟子学大法, 师哺育已长大。
校园里一朵花, 吐芳香来净化。
三件事要做好, 徒精進听师话。
祝师尊新年好, 修圆满回天家。


抚顺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天津大港大法小弟子在壬辰年到来之际恭祝师尊过年好,新年快乐!

小弟子三件事
要精進不落后
发传单讲真相
好朋友都不落
明真相得福报
同化法進新宇


富锦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辽宁本溪大法小弟子给师父拜大年!


山东青岛大法小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1


辽宁七岁小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好!


山东青岛大法小弟子学法小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吉林市大法小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乐山小弟子静静祝师尊新年好!


眉山市全体大法弟子和小弟子们恭祝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大法小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广州大法小弟子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每天做好三件事,也希望掉队的小弟子们精進起来,走好最后的路。


三东升莱阳市一位九岁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长春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我在这一年中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辜负来时的使命,也请师父多多加持我。


威海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安徽阜阳一大法小弟子代表全家祝师尊新年好!


广东电白全体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东港大法小弟子榕榕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莱芜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七台河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法小弟子敏敏全家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新年快乐!


辽宁省大连开发区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南濮阳大法小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大法小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好!


广东及广西大法弟子与大法小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愉快!

转眼又一年
救人不停倦
弟子定精進
兑现史前愿

弟子们叩拜师尊!

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日


石家庄大法小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我们一定越最后越精進,做好三件事,讲清真相,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天津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以后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做师父合格的小弟子。


随州大法小弟子及全家给师父拜年!

敬祝师父新年快乐!谢谢伟大的师父对众生的慈悲救度!

随州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山东大法小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沈阳市沈北新区虎石台镇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伟大的师尊,我要和妈妈一起多学法,跟上正法進程,让师尊少操点心。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黑龙江依兰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全国大法小弟子祝师父新春快乐!


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风景区全体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勇猛精進,多学法,向内找,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北京市丰台区马家堡地区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尊的慈悲呵护!在新的一年里,小弟子会去掉懒惰心等不好的心,在修炼的路上勇猛精進,同时和妈妈同修相互配合,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助师正法,跟上师尊的正法進程,圆满随师还。弟子们跪拜师尊


大连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新年好!

家中小弟子决心精進,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黑龙江通北地区大法小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平泉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

河北平泉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合十
二零一二年一月十日

河北平泉六岁、七岁的大法小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师尊过年好!
双手合十跪拜
二零一二年一月十日


山东省招远市大法小弟子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我奶奶是修炼大法的,经常背法给我听。谢谢师尊一直看护我。在新的一年里,我会诚心念法轮大法好,抓紧学法,修炼心性。


山东省招远市大法弟子和儿子(刚得法的小弟子)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我一定带好小弟子,多学法,多炼功,做好三件事,多救世人。


山东省招远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是个初中二年级的小弟子,虽然学法不多,但我深深知道大法好,大法早已在我心中扎下了根。在新的一年里,我要多学法,好好修心性,不让师尊失望。


绵阳市大法小弟子遥祝师父新年快乐!师父您好!


昆明地区大法小弟子向伟大慈悲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江苏省大法小弟子阿双给师父拜年!师父新年好!

我奶奶是大法老弟子,我刚刚过了三周岁。我的经历奶奶全知道,奶奶说写出来告诉师父:我刚生下来的第三天奶奶就在我耳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还睁开眼睛看了看奶奶呢。在我还不会走路时,到奶奶家就会合十拜师父了。奶奶问我哪里想师父?我就会拍拍胸口点点头。睡着时会做出"罗汉背山"的姿式,我还会闭着眼散盘单手立掌,奶奶说那神情就象在发正念。不用奶奶教我就会指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还能念出来了。有时我会突然说出:"我要听法"、"我要和奶奶回家"。我奶奶常说我是有来头的,许多同修奶奶都夸我:"太神奇啦!"阿双想师父,阿双听师父的话。师父新年快乐!经过我同意,奶奶就把这封信寄给师父了。


辽宁大连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以后的时间里,我会努力做好三件事,去掉各种执着心。谢谢师父!


广东汕头大法小弟子及家人祝师尊新年快乐

广东汕头大法小弟子代表全家人向师尊问好!祝师尊新年快乐!


西安大法小弟子祝师尊新年好!


八岁小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已经八岁了,和您的弟子在一起走过了八年。在法上我学的不精進,师父您放心,我一定会听您的话。我有一个愿望:我非常想您,望您早回大陆带我回家。我给您拜年了!


河北石家庄全体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传洪声
初响叩师恩
度我浊世中
再响警众生
谎言切莫听
三响催法徒
救人别放松
四响镇邪灵
法声隆隆邪胆惊
新年谢师恩正念倍增


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成都一学法小组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谢谢师父时刻慈悲呵护!师父,弟子们想念您,弟子们真想时刻做好,让您不再那么操劳。
成都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成都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师父新年好!


长春大法弟子及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祝师尊新年快乐!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弟子在新的一年里决心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长春弟子想念师尊!
长春一学法小组
2012年1月16日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父我和妹妹好想您呀!
长春姐妹俩小弟子
2012年1月16日


山东寿光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寿光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要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当一名合格的大法小弟子
2012年1月16日


大陆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兰州大法小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


密云大法小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在新的一年里勇猛精進,多学法,多炼功,向师父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湖南郴州全体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好想好想您,您的慈悲苦度无以为报,只有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勇猛精進,不辜负师父苦心栽培。跪拜!


宝鸡市大法小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过去的一年里,多亏师尊多次点化,才能磕磕碰碰的过一个又一个的关,谢谢师父。弟子往后也一定会严守心性,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不负师尊慈悲救度和苦心点化,圆满随师还。


河北廊坊九岁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廊坊九岁大法小弟子贺诗一首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新年到来之际,我衷心问候师父新年快乐!给师父拜年!

法轮金光

法轮大法
修己为他
同化大法
心性升华
诚实做人
善心净化
遇事先忍
圆满回家

在新的一年里,我会精進实修,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北安市全体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江苏连云港大法弟子明析一家给伟大的师父拜年!

感谢师尊对我们的救度,我们一家四口给您拜个早年,祝您新年快乐!

江苏连云港大法弟子明析与丈夫同修及俩小弟子叩拜
2012年1月17日


四川乐山大法弟子祝贺师尊过年好!

四川乐山大法弟子全家五口人祝贺师尊过年好,小弟子祝师尊万事如意!


太原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二零一二年元月十七日


江苏连云港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到了,我感谢师尊给我调整身体,使我比一般同学超常健康;感谢师尊传给我们高德大法,使我们明白了许多法理,特别是我很喜欢背诵《洪吟三》。我现在能自己学法了,我也参加了救人的项目了,感谢师尊给我开智,我会了一些技术了。

今后,我更要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做一个师尊放心的大法小弟子。

连云港大法小弟子 善善(八岁) 叩拜


江苏连云港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过年好!江苏大法小弟子给您拜年。在新年到来的时候,我们更加想念师尊,无以言表对师尊的感念,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以法为师,修的更好。

连云港大法小弟子 真真(11岁)叩拜


山东招远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师尊能事事顺心。小弟子做得很不好今后一定听师尊的话努力做好三件事。

合十
二零一二年一月十六日


大陆小弟子给师父拜年!

小弟子们叩拜师父的慈悲救度!盼着与师父早日团圆!

聪聪、彤彤、阿文、小旭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山东招远大法小弟子给师父拜年!

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转眼又到了新的一年了这一年是我们最后的时间。感谢师尊为我们争取宝贵的时间来学法、救人。感谢师尊时时刻刻都在保护我们。所以我不能枉费了您这么多的希望和等待。祝师尊新年快乐!事事顺心!我们会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的。

山东招远大法小弟子 纯纯


辽宁沈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年到来之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您辛苦了!人类的语言难以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敬意和谢意。过去的一年有太多的不足,弟子们唯有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走好以后的路,让师尊少一份操劳来回报您,一家四口再一次恭祝师尊新年好!小弟子非常想念您。


大法小弟子笑笑代表全家给师父拜年了!

以后我一定要认真学法, 听师父的话,勇猛精進。

八岁大法小弟子:笑笑


甘肃兰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尊敬的师尊好:
马上就要过年了,在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代表我自己、小弟子还有我们学法小组所有成员,恭祝师尊过年好!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進的做好三件事来报答您,请师尊放心,我们一定携手圆容,整体配合,做好三件事,同时我们要做到时时向内修,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完成誓约,跟师尊回家。

甘肃兰州大法弟子恭祝


渤海湾十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和小弟子遥拜敬祝慈悲师尊龙年新年好!

我们一定学好法,讲真相,修好自己,救度世人,完成作为一个大法弟子的史前大愿。否定一切旧势力的安排,走正正法的路,跟师尊回家。合十。


淄博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小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在新的一年里做好三件事,多救度众生,请师尊放心。


辽宁东港大法弟子清莲及两位小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修好自己,做好自己该做的事,请师父放心!


嵩县大法小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年来临之际,我们一定会好好学法,做好三件事,不让师父操心,不负"大法小弟子"这个神圣的称号。


大陆大法小弟子昱辰、一凡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龙年快乐!天天开心!


南昌一大法小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烟台市福山区大法小弟子叩拜师尊过年好!

大法小弟子,
紧牵师尊手。
跟着师父走,
实修不回头。

2012年1月19日


大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我们虽然离师尊很远,也从未见过师尊,但是弟子知道师尊时时刻刻都在弟子身边,看护着弟子走好修炼的每一步。弟子会带好家中的小弟子,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又过年了,弟子和小弟子给师尊叩头:师尊过年好!师尊您辛苦了!
大连大法弟子
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九日


佳木斯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六岁大法小弟子

二零一二年一月十八日


山东省荣成市大法弟子一家六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我们家五岁小弟子最爱背师尊《洪吟三》〈还原〉这首诗词,我们每当听到这首诗词时,心情都很沉重,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为救大穹传天法 众生业债一身当 无量众业成巨难 青丝斑白人体伤"。作为弟子,我们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快去人心,精進、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来报答师尊的救度之恩。
合十
跪拜师尊
2012-1-18


天津武清区颐安西区的大法小弟子恭贺师尊过年好!我跟师父回家!(家中人代写)


大庆市新三村一家三口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丈夫(新学员):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弟子给您拜年了!
弟子一定做到认真学好法,做好该做的事情,跟上大法進程,勇猛精進!

妻子(老学员):弟子给您拜年了,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以前做的不好,从现在起,弟子一定听师父话,做好三件事,时时向内找,一定努力,努力,再努力!精進,精進,再精進!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小弟子(新学员):与师尊相伴是幸运的,是幸福的。弟子只有用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勇猛精進,走向圆满。在新的一年里,祝师父笑口常开,万事如意!


威海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及小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弟子要做到精進实修,要多好学法,多向内找,多放下自我,观念,整体配合,多救人,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

威海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及小弟子叩拜恩师


辽宁义县大法小弟子祝师父过年好!

过年了,我给师父拜个年:祝师父过年好!万事如意!我真的很想念您,希望您能早日回到家乡。

辽宁义县八岁大法小弟子


宁夏隆德县一大法弟子及小弟子向伟大的恩师问好

恭祝慈悲伟大师尊年新快乐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及家中小弟子想念您,向伟大的恩师问好,期盼师尊早日回来!



发稿:2012年01月23日  更新:2012年01月23日 04:04:13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