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江西南昌刘勇和廖小林被绑架逼供经过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江西报道)南昌市法轮功学员刘勇于二零一零年六月九日被当地警察绑架抄家,之后被恶警刑讯逼供,遭毒打折磨。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五日,刘勇被南昌市青山湖区法院冤判七年。南昌市法轮功学员廖小林于二零一零年六月十日被绑架,遭非法逼供,廖小林被南昌市青山湖区法院冤判一年半,现已出狱。

以下是这两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的经过。

法轮功学员刘勇二零一零年六月被刑讯逼供经过

二零一零年六月九日晚二十点零左右,南昌市国安大队长李小平、青山湖公安国保大队长王军等七、八人伙同当地桃苑派出所熊某某闯入法轮功学员刘勇家中,抢走笔记本电脑四台、打印机二台、刻录机(一拖七)一台、手机二部、硬盘三只、U盘四只、上网卡二只、摄像机一台、大法书籍、资料、光盘无数、招商银行卡一张(工资卡内有四千元钱左右)等。

恶警把刘勇绑架到新建县北斗大厦(新建大道八号)连夜非法审讯,要刘勇承认去了小叶家,用急开锁方式开了小叶家的门,拿去了电脑和打印机等,还要他承认帮助叶、罗、万某购买电脑和安装、使用的事,说出还有哪些人,他的上线是谁等。由于刘勇拒绝回答,恶警就开始打人:一、打刘勇的耳光、用鞋子猛抽耳光,耳内打伤了(后在看守所过了多日才恢复);二、用脚猛踢刘勇的小腿,使他的小腿当时肿得很大,几乎无法走路,直至今天脚上还留有很多疤痕;三、用木棒打大腿,两只大腿打得青紫;四、用铁皮棒击打背;五、五天五夜不让合眼,用风油精喷眼睛;六、用冷水浇湿全身后开大空调冷气,身上干了就又浇水,再开冷气,使人处于相当痛苦之中。在刘勇承认了去小叶家帮助她们买电脑之事后,恶警于六月十四日将刘勇押入看守所。

七月十五日,恶警又对刘勇非法提外审,这次要刘勇承认另外两人(陈冬梅、赵桂兰)的电脑是他购买、安装的,打印机是他修理的,刘勇不承认,恶警就用上次的酷刑折磨他,而且比上一次更残酷,另外还不给刘勇饭吃,八个人二十四小时看守。王军扬言这次准备十天十夜不让睡觉,准备去长征医院(监狱医院),由于施加酷刑,又不给饭吃,刘勇体力衰弱,眼睛也坏了,在他不承认的情况下,刘勇于七月二十日被押回看守所。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五日,刘勇被南昌市青山湖区法院冤判七年。

法轮功学员廖小林二零一零年六月被非法抓捕迫害经过

二零一零年六月十日下午十五点左右,两名便衣突然闯入廖小林在旧货市场的电脑店里,二话不说,就把廖小林控制住,当场将他身上的手机、钱包等物品强行抢去,然后又进来两个便衣,他们把廖小林店里的店员驱赶出店去,然后将店门关闭,四个人在店里翻得一片狼藉,这时廖小林才意识到这一定是"六一零"恶警,其中有一个便衣很面熟,原来前几天他已经伪装成顾客到了店里来摸情况,这次他们是有备而来。

恶警在廖小林店里抄走的个人物品有:法轮功真相光盘、真相小册子、真相币(二百多元),内存卡、u盘、戴尔笔记本电脑(双核笔记本)一台,抄走这些私人物品没有给出物品清单。

之后恶警将廖小林强行戴上手铐,绑架上车,把他带到新建县北斗大厦宾馆。恶警们每两人一班轮番对廖小林进行非法审讯,控制不让睡觉,要他说出同修及真相资料的来源,他个人的一些情况。廖小林没有配合他们。直到六月十一日下午,将廖小林关入南昌市第一看守所。十四日对廖小林非法提外审,廖小林的家人找到恶警,恶警蛊惑廖小林的家人向廖下跪,利用亲情要求廖小林配合恶警,要他写"三书",做他们的线人,说出电脑密码,并承诺只要这样才可以放他回家。

廖小林的家人在审讯室里痛哭流涕,满屋子的恶警个个面带的得意的笑容,真是邪恶至极。在非法审讯中,恶警还采用了肉体摧残:用棍棒击打身体敏感部位,往身上泼冷水,不让睡觉,一睡就毒打等。

教训是深刻的,为了同修的安全,对技术同修一定要单线联系。

廖小林被南昌市青山湖区法院冤判一年半,现已出狱。


发稿:2012年01月27日  更新:2012年01月27日 01:00:16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