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法轮功已成为诚信的代名词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六日】

公安局长高薪聘请法轮功学员

〖中国大陆来稿〗我市一名公安局副局长,在迫害法轮功过程中,了解到法轮功学员不贪、不赌、不做坑蒙拐骗之事,是真正的好人,不再参与迫害。他家数千万元的生意做的很大,他就相信法轮功学员,高薪聘请一位法轮功学员给他家管理财务。

几年下来,这位法轮功学员在钱财方面分毫不差,他的诚实、守信和善良得到公安局副局长的高度信任,也让该局长更加了解法轮功。

还有一警察,明白法轮功确实好后,不再迫害法轮功,还专门聘请法轮功学员为他家的生意值夜班。在中国大陆道德下滑、诚信缺失的社会环境中,兄弟姐妹合伙做生意有时也要耍心眼藏奸;可是法轮功学员帮着照料生意,家人都走了,钱匣子放在桌子上,这警察也放心。

这些人做的挂历真美

〖中国大陆来稿〗一日,办公室的同事在热烈的议论,说新买的日历发现少一个月,没有了二月。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开始嘲讽当今的社会风气。一个同事说去年的日历有印错的,结果要做的事情就阴差阳错的错过去了。有个同事对法轮功学员做的挂历赞不绝口,说:"这些人可真厉害,做的挂历真美。你们的神韵光盘的节目也太美了。"另一同事说:"法轮功出的东西不会有错,这些人都很认真。"

一次坐出租车,我给司机讲真相,司机说:"其实我很佩服你们法轮功,在迫害这么严重的情况下,你们还敢说还敢讲,不怕抓,真的佩服!"

在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的十几年里,由于法轮功学员的坚持和承受,换来的是世人的敬佩、认可和信赖。在当今世风日下,道德败坏,诚信出现危机的乱世,法轮功学员却让人感到可信可靠,勇敢而智慧。


发稿:2012年01月26日  更新:2012年01月26日 01:06:14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