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中国大陆新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好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三日】通过大法弟子持续不断的讲真相,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了解了法轮大法的美好,不断有新学员走入修炼的行列,在大法中受益。壬辰年(二零一二年)新年之际,新学员们也向师尊表达他们的节日问候和对师尊慈悲救度的感恩。


兰州新得法的大法弟子恭祝至尊至上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弟子在人生路上迷茫无助时,是师父给弟子指明了方向,让弟子幸得宝法,使弟子明白了生命的归宿,明白了人生命存在的真正意义。弟子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更加清楚了弟子在正法时期担当的历史重任。师父啊,您放心,弟子会谨遵师命,在大法中勇猛精進,去掉一切执著心,多救度世人,做好三件事,圆容师父所要的。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山西晋城一名刚得法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济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这是二零零五年春游览济南东郊百脉泉公园时拍的一张照片。真、善、忍三个大字高高屹立在墙壁上,在佛光的普照下,公园里生机盎然,泉水喷涌,呈现了泉水板上流的美妙景观。然而由于前中共邪党领导人江××二零零六年五月来山东乱窜,它迫害法轮功,不敢面对真、善、忍。公园领导迫于压力,无奈将真、善、忍几个大字覆盖。据导游讲,自此以后公园的泉水日益枯竭,逐渐失去了生机。这一切反而促使人们思考、觉醒。抹掉的只是字的表面,却抹不掉众生心中对真、善、忍的向往和追求。相信美妙景观重新显现不会太远。我是一名得法刚一年多的新学员,但我通过学法和修炼,知道怎样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使自己真正做一个好人,一个修炼的人。师父的慈悲,对众弟子的关怀,我们时刻都能体会到。谢谢师父!


四川开江县新学员恭祝恩师新年快乐

开江县一新学员恭祝恩师新年快乐!


鞍山市齐大山镇新学员祝恩师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好好修炼,听师父的话,遇到问题找自己,不和别人去争斗,做个好弟子。师父过年好!


一新得法的弟子最真诚的叩拜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2009年才找到师父,属于师尊从地狱里捞出来的那一类人。在这两年多的修炼中,我的灵魂得到了空前的净化,我非常幸运!


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大法弟子在师父的呵护下,做着证实大法的事,平稳的走到今天。请师父放心,我们不忘记来时洪愿,做好三件事,做一个真正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向内修,向内找。做一个合格的弟子
哈尔滨市道理一学法小组
2012年1月14日

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尊:
一年一度的新年来到了,我们身在哈尔滨市的一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由衷的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祝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尊多年来对弟子们的呵护,为我们承受苦难!
我们学法小组的老弟子都很精進;新弟子也在努力的修好自己,同时把自己深入到学好法,证实法的洪流中。我们要整体配合好,做一名合格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请师尊放心。
哈尔滨一学法小组全体弟子
2012年1月14日

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尊:
新的一年转眼来到,这一时期我地区邪恶疯狂抓捕迫害大法弟子,这不能不说我们修炼有漏了。执著长期不去,让邪恶钻了空子。在师父正法的最后时刻,众生急盼着我们去救援,而我们却失去了这值千金、值万金的宝贵时间,愧对师父,愧对众生。
不修好自己怎么跟师父回家,不救度众生怎么完成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警醒吧!不能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不能辜负师父为我们巨大的付出和承受,不能辜负众生的期盼,不能辜负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亘古称号!严寒终将过去,迎来"枝雪溶开梅花满庭苑"。
弟子给师父拜年了,合十叩首,遥祝师尊过年好!
哈尔滨大法弟子
2012年1月14日

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尊敬的师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更加努力多学法,学好法,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
哈尔滨大法弟子
2012年1月14日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全体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师父辛苦了!
齐齐哈尔市一家大法弟子祝师尊过年好!
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新得法的大法弟子祝师尊过年好!


重庆长寿地区一新学员全家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


开江县一得法刚六个月的新学员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秦皇岛市海港区夫妻二人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尊叩首拜年、师尊过年好!

我们是新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我妻子多年的失眠症和新得的脑主干血栓,修炼后迅速痊愈,再次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苦度。师尊:谢谢您!


秦皇岛市海港区我家三代五口人给慈悲伟大的师尊叩首拜年、师尊过年好!

我们是新得法的大法弟子,年龄最大的72岁,修炼后多年的糖尿病迅速痊愈,衷心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苦度。


秦皇岛市3544职工家属给慈悲伟大的师尊叩首拜年、师尊过年好!

我是新得法的大法弟子,请师尊放心,我一定要学好法,一切按照师尊的要求去做。


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长春市一学法小组五人恭祝师尊过年好!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其中一学法才半年多的新学员表示,好好学法,坚持修炼。我们五人坚信师父,坚修大法做到向内修,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圆满随师还。

长春大法弟子
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七日


内蒙古蒙古族新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越来越多的蒙古族人在了解大法真相,新得法的大法弟子也在力所能及的讲真相、救度世人。我们蒙古族大法弟子是芸芸众生的幸运儿,有的纵是不懂一句汉语,也坚信师父,坚信师父能带我们回家。师父,蒙古族大法弟子会冲破各种干扰,尽快翻译好《转法轮》,同时也做好蒙古文真相资料。我们得法了,是您选择了我们,我们无法用语言表达这份感恩,语言也表达不了这份感恩,徒儿们给您跪拜!


大陆一家四位不同省市新学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师父好!法轮大法好!


河北涞水西片一名新学员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是河北涞水西片一新学员,我全家六口祝师父新年快乐!


北京海淀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好!

我们学法小组的老学员、新走回来的学员和新学员向师尊叩首!恭祝师尊新年快乐!一年又一年,时间在飞驰,在师尊的呵护下,回首走过的路,有喜有悲,但我们知道学好法是一切的根本保障。我们会坚信师父坚信法,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谢谢师尊慈悲救度!合十
北京市海淀区三人学法小组


我们全家和学法小组成员祝师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我们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带动更多新学员学好法,走好证实法的实修之路。


向师尊恭贺新年!

这茬人类刚刚度过了玛雅预言中早就宣示的新、旧宇宙更新交替的龙年元旦,全世界的华人弟子又将欢度作为龙的传人的壬辰新年的到来。我作为大陆青岛明智学法小组的一名新弟子,受小组老弟子们的委托,谨向我们无比崇敬的伟大师尊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叩拜师尊新年好!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谨遵师尊的教诲,以龙腾虎跃之姿,更加努力的做好三件事,紧跟师尊直冲新宇宙,圆满把家还。

我是一名由您特许,于二零零九年夏退休后才喜得大法的新弟子,修炼的时间虽不长,却使我身心各方面都发生了巨大变化,从感性上迅速上升到理性上认识到大法的博大精深。我后悔过去曾由于悟性差与大法擦肩而过,因此也就更加感恩师尊的无量慈悲,在正法修炼接近尾声之际,仍对我不厌不弃,并将我安排在明智学法小组的老弟子们身边,从他(她)们高境界中的言行中,随时都能找到自身的不足与差距,并能及时得到师尊的教诲与老弟子们的督促与帮助, 从而使我能够比较平稳的跟了上来。修炼也使我越来越认识到大法修炼的严肃性,自己还有许多深藏的执著与观念还没有彻底放弃,尤其是在讲真相救人方面还做得很不够。在这正法修炼的最后时刻,时间对我来说更是值千金、值万金,我下定决心一定不辜负师尊特许的期待,时刻用大法来归正一思一念,正念正行,更加努力的做好三件事,争取赶上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末班车,和老弟子们一起圆满返家园。

再次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青岛明智学法小组

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日


大陆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尊,在新年到来之际,弟子向您问好,并祝您新年快乐!
我是新得法的弟子,一定要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听师尊的话,多学法,遇事向内找,每说一句话,每做一件事,都要在法上,严防旧势力钻空子。
师尊啊!我要紧紧抓住你的手,跟着你一直向前走,一直向前走!

您的弟子
2012年1月19日


云南大法弟子向伟大慈悲的师尊拜年

云南全体得法新学员向伟大慈悲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我们一定按照师父的要求,努力多学法,学好法,用大法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遇到问题向内找修好自己,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昆明石林县新学员恭祝师尊过年好!

昆明石林县新学员向伟大慈悲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西侯马两个大法新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虽然是新学员,不管遇到什么魔难,都不会动摇我们和师父回家的信心。走师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誓言,做个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再祝师父新年快乐!


北京顺义五位新得法的大法学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我们刚炼大法不到一年,身上的病就都好了,明白了人生的道理,感谢李大师救度之恩!


山东青岛新学员一家四口(妈妈、妹妹、我与不修炼的爸爸)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对弟子们的慈悲呵护无以用言语表达,在正法尾声的最后的最后我们要努力实修,学好法,跟上正法進程,小弟子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修去各种不好的执著心,愿师尊在新的一年里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北京文艺界四位新得法的大法学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感谢师恩浩荡。


新得法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快乐!

得法近一年 心性和境界提高的很慢,但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 不断的坚定着自己的正念,助师正法,正念正行。


发稿:2012年01月23日  更新:2012年01月23日 04:02:46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