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

大庆市法轮功学员张桂芳被非法判刑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黑龙江省大庆市六旬法轮功学员张桂芳于二零一一年末被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三日被非法关入哈尔滨女子监狱。目前张桂芳在监狱医院。

张桂芳于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四日被大庆恶警跟踪并绑架,并被恶警殴打。在绝食晕倒后被送往大庆市人民医院进行抢救,检查身体有脑梗症状,取保候审回家。其间曾于十月五日再次受到恶警骚扰。

二零一一年末,大庆市让胡路区中共法院对处于取保候审期间的张桂芳非法审判,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十二月十一日执行。

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三日(星期五),法轮功学员张桂芳在亲戚家中被带走,从大庆看守所直接送往哈尔滨女子监狱。检查身体,有脑梗和心梗等症状,目前在监狱医院。

法轮功学员正在电话营救平台进行营救。

被绑架殴打的遭遇

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四日下午,张桂芳和杨占利正在让区四新路旁走着,突然从她们后边驶来两辆小汽车,横拦住她们俩。车上跳下五、六 个人,抓住她们俩就往车上拖,她们挣扎不上,可是被几个男的连推带搡的弄到车里,拉到大庆让胡路公安分局,说有人举报。然后他们开始搜身。从她们身上搜出了神韵光盘和小册子。

警察开始分头审讯,问她们姓名和家庭住址等等。警察从杨占利那里知道了她家住址,从张桂芳的手机对话中知道了她的名字,在网上调出了她家的住址。随后非法抄家。

晚约九点左右,警察撬开了张桂芳家的门,没出示任何证件,进门就如狼似虎的乱翻一气。

搜家完了恶警又开始审讯,几个警察轮番审讯法轮功学员张桂芳,问了半天,什么也没问出来。一个警察气急败坏的开始骂人,把张桂芳铐在老虎椅上审问,没问出什么,接着强迫张桂芳照相、摁手印,张桂芳拒不配合,恶警就狠劲打嘴巴子。

张桂芳说:我的年龄跟你妈差不多,你不能这样打人,对你本人不好。恶警气恨地口出污语,共扇了十多个嘴巴子,打得张桂芳头晕脑胀,眼冒金星,脑袋嗡嗡响;然后猛踢大腿小腿,踢得她都站不住了。他们还用穿着皮鞋的脚使劲踩碾法轮功学员张桂芳的脚,脚都被碾肿了。恶警强制摁手印,猛劲的往后掰手指头,还说,给你掰折了。张桂芳的手至今还疼。恶警们还说,你要是男的,就把你弄到厕所打昏了再用凉水浇,谁也不知道。

恶警连夜把法轮功学员张桂芳、杨占利送往大庆看守所,路上张桂芳喊"法轮大法好",恶警说:"你再喊,把你弄到黑暗处狠揍你一顿。"张桂芳没听。

张桂芳在大庆看守所被关了四十多天。由于当初被恶警毒打折磨,腿疼得厉害,行走不便。头被打得经常疼。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387号(在哈尔滨市火车站乘343路车到新建下车)
邮编:150069
打总机 0451-86684001 、 0451-86668488 后说人名或职务即可找到。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监狱长: 方根宝 电话:13351911299 0451-86639099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副监狱长:邵建民 电话:13503685048  0451-86618177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副监狱长:包锐 电话:13303600660   0451-86639066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政委:康民 电话: 13351980337   0451-86639077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传真: 0451-86684227   值班电话: 0451-86639007
十三监区大队长:王晓莉
十一监区大队长:王雅莉

十监区院长: 赵慧华
十监区监区长:赵晓帆
十监区大队长:吴 红
九监区大队长:郑洁 电话: 0451-86639048
九监区大队长:董丽华 电话: 0451-86639070
六监区大队长:颜玉华
四监区大队长:陈显英
二监区大队长:董 岩
二监区警察:陈东月、刘茁、王伟力、黄晶
一监区大队长:吴艳杰
一监区警察:邓宇
监狱管理局局长:朱文学
监狱管理局副局长:陈淑安、张治安、李长富


发稿:2012年01月25日  更新:2012年01月25日 01:06:53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