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山东威海法轮功学员2011年受迫害案例综述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一月三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山东威海地区法轮功学员也遭受了令人难以想象的迫害。越来越多的人明白了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真相,看清了中共的邪恶面目。但中共本质就是个十恶俱全的邪教,一天不解体,它还是要迫害善良人的。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道出来的迫害案例不完全统计,二零一一年威海地区仍然至少有四十五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人员骚扰、绑架、劳教、判刑,其中威海市区有十五位,文登市有十三位,乳山市有九位,荣成市有八位。一位法轮功学员被秘密判刑,六位被非法劳教。

一、两起大面积绑架骚扰案
二、威海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典型案例
三、二零一一年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
四、遭受中共绑架、拘留、洗脑、骚扰、勒索的法轮功学员
五、中共邪党人员与恶警参与迫害招致恶报举例

一、两起大面积绑架骚扰案

1、文登市发生一起大面积有计划有预谋的绑架案

中共当局在山东省章丘市办了个大型洗脑基地。五月十二日,文登市政法委、"六一零"(中共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国保大队操纵各居委会和乡镇派出所绑架法轮功学员。

早晨六点钟,文登市龙山街道办协同恶警到一老年法轮功学员家骚扰,法轮功学员没给开门,绑架未遂。七点钟时,一伙人又到法轮功学员徐英光家,先由龙山街道办事处主任周某和一女人闯进家中,企图劫持徐英光进洗脑班,遭家人正义抵制。

上午七时,文登市国保大队、宋村镇派出所约十多名邪恶歹徒突然闯入杜克松家,把杜克松的老伴周承卿绑架。下午一时,恶警将周承卿直接劫持到黑窝王村劳教所。周承卿心脏及血压失常,于当晚十时回到家中。

与此同时,文登市国保大队、张家产派出所七、八名恶警强盗般翻墙入室,启开房门玻璃、砸开门锁强行将张家产镇汤村店村法轮功学员张英妙拖走,于当日午后直送位于济南章丘的邪恶洗脑班迫害。

上午八点,文登市国保三警察与十几名环山派出所警察突然闯入法轮功学员田世洪上班的工厂,绑架田世洪,环山路派出所所长王勇强行给田世洪戴上手铐,并谩骂手下警员:"你们都是死人吗!为什么不动手!"四、五个警察将田世洪抬走,田世洪高喊:"坏人抓好人!"喊了几声后便昏厥过去。恶警将他拖走十多米后才放手。

看到昏倒在地的田世洪,恶警在众目睽睽之下恐担责任,叫来救护车。因为邪党经常搞欺骗手段,救护车上的人员是否是医务人员还很难说,田世洪家人恐落入圈套,坚决不上救护车。在众人的正义指责声中,恶警实感理亏,然后灰溜溜地走了。

当天上午七八点钟左右,文登市宋村镇法轮功学员鞠传翠从地里干活回来,就被恶徒绑架到洗脑班。

此前五月十一日,文登市侯家派出所恶警二人,来到大百户法轮功学员邵夕荣(女)家,抢走大法书和真相资料。并问邵夕荣炼不炼功(指法轮功),回答:炼。他们就走了。第三天侯家派出所所长曲学江、副所长孙国海、信访办张天刚等共八人,企图绑架邵夕荣去洗脑班,并说:"省里有名的,侯家镇有三个有名的。"说为了交差。邵抵制,绑架没能得逞。第五天上午,来了四人,企图绑架她,阴谋没有得逞。下午孙国海、张天刚两人又来邵夕荣家骚扰,阴谋还是没有得逞。第九天又一人来邵夕荣家骚扰,此事引起村民民愤,骂邪党不做一点好事

2、乳山市中共恶人频繁骚扰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份,乳山市中共不法人员近期不断骚扰法轮功学员,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家中搜查、抢劫。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六日上午九点左右,乳山市乳山口镇南唐家村唐英丽家来了两个歹人不报家门、不出示任何证件蛮横的问唐英丽,还炼法轮功吗?唐英丽说:炼啊。两个歹人没说第二句话,就打电话又叫来两个同伙,进门后不由分说就进行抢劫,抢走一台电脑,一台打印机,手机,大法书籍及救人的真相资料等私人物品。恶党人员打电话把其正在上班的丈夫叫回家,逼其签字,并扬言这几天不准到哪去,随时要找你有事。后来据悉抢劫的四恶人是祝家庄派出所的。

十二月十七、十八、二十日,恶人又不断的对唐英丽进行骚扰,后来参与的有乳山国保大队的,照样是不出示任何证件,让唐英丽跟他们走,唐英丽不去。

同是南唐家村的法轮功学员高秀敏在十六日之前曾接到恐吓骚扰电话,十六日恶人到高秀敏家,高秀敏不在家,几个人贼眉鼠眼地到处乱看,并不时的这一把,那一把的,把高秀敏九十多岁的老母亲吓的浑身无力,就怕把与自己相互依存的女儿抓走。恶人还到处打听高秀敏都到哪去了。

十二月十七日北唐家村一鸡场,在村治安主任李志军的带领下来了一伙流氓,除治安主任外共六人,鸡场女主人问治安主任,领这些人来干什么?治安主任说,来看一看你家的鸡并登个记,鸡场女主人问这是些什么人?治安主任支支吾吾说不出个啥。女主人要来人出示证件,那伙人说出示什么证件,不由分说地就往里走,来到主人的卧室到处扫视,似在寻找什么东西,一会又要到另一房间去看,女主人不让进,可是那伙流氓根本不听,闯进了女主人小妹住的房间,到处乱翻,在主人不同意的情况下,打开其小妹的电脑,小妹正在谈恋爱,他们随便窥视别人的隐私。后来据证实,带头并打开电脑的就是乳山国保大队的于彦。

十二月十八日上午,北唐家村宋秀梅家也来了一伙恶人,由李志军带领,也是六人,同样不出示证件,宋秀梅问来人要干什么,他们说,不干什么,就是来看一看。并问这问那的,到处乱扒拉。后来证实此人就是于彦。于彦,男,三十八、九岁的样子,方脸,腮肉较多一点,皮肤较白,偏分头,身材稍魁梧,中等偏上的个子。于彦等人开的是白色的桑塔纳轿车,车号是"鲁F13196"。

十六日上午,夏村镇崔家村崔志兰家,由村长崔玉民带领,来了两个人,也未出示证件,说是金岭派出所的,一个姓于,一个姓王,问他们来干什么?他们说来看看,并登个记。崔志兰不同意,他们就让崔志兰的母亲登记。又说要到其他法轮功学员家去。

他们又到同村的仇宝叶家,仇宝叶不在家,他们就在邻居家等了一上午,最后没找到走了。

午极镇上万口村魏素贞自二零一一年九月十三日遭恶人构陷,被午极派出所恶警绑架到派出所,放回家后,恶警不断地对魏素贞进行骚扰,村书记宋修训积极配合恶人,把魏素贞拉到医院检查。恶人并扬言要劳教魏素贞。三番五次的到魏素贞家骚扰。

蹲坑、监视、断电等迫害于静涛

法轮功学员于静涛,女,四十二岁,被迫害的流离失所后,丈夫和她离了婚,后被迫害非法劳教三年,在劳教所受尽了非人的折磨,二零零九年底回家后,住在父亲原来的房子里,后来又到外地打工。前一段时间,于静涛想回乳山找个工作,有一天出门,发现有些不对劲,有一辆深蓝色的桑塔纳轿车,车号是鲁Q16420的车在跟着她,她掉回头走,那辆车就停在路边,后来经常发现这辆车停在她家对面楼的两楼中间,对着她家。车子后来又换了一个号,是贵A的牌子,有一次,于静涛本想出去找工作,发现宋向军开的车又在跟踪她,她准备回家,往回走的时候,听路边的两个三十岁左右的年轻人说,就是这个呀。

进入十二月份的一天,于静涛家的任何电器都没开,突然停电,一连几天都没电,后来她父亲找到原来曾认识的一个熟人,那熟人帮忙问是怎么回事,物业只好说是什么东西坏了。邻居家都有电,只她一家没有,交水电费的时候邻居帮她代交,收费的人问他邻居要于静涛的电话号码,邻居说不知道。

于静涛前后被跟踪近一个月。

二、威海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典型案例

1、修大法身体健康 杨总全被迫害遭威胁

杨总全,文登市文登营镇岭东村人,今年五十岁,修炼大法后身心健康。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九日,杨总全被胶州市六一零伙同文登营镇派出所恶警绑架,家门锁被敲开,打印机三台、笔记本电脑一台、电动切纸刀一把、其它物品一宗家中抢劫一空后,杨总全先后被胶州恶警非法关押在胶州拘留所转至胶州看守所迫害。家属在没有接到任何开庭通知,没有任何书面材料的情况下得知,杨总全被胶州市法院秘密诬判三年。

短暂几个月,一个身体强壮的男子汉被迫害出严重心脏病。恶警将他送济南监狱继续迫害拒收,当他的家属听到恶警送他到济南监狱又带回胶州看守后,打电话给胶州市看守所讯问杨总全的健康情况。接电话的是一个女的,说:"杨总全很健康,根本就没有被监狱退回之事,不信你们就来看守所看一看。" 家属不放心,于十一月十六号来到看守所,看到情况根本不象那位女的说的那样,杨总全确实被送往济南监狱,检查出严重的心脏病。回到看守所后,杨总全要求见所长,无条件释放,所长就是不见面。杨总全不参加劳动,恶警就给他戴手铐迫害,并且用恶语吓唬他。

家属见面后,很是担忧。 接下来,家属找到看守所所长要求无条件放人,所长说:"我没权力放人,只有看管的份。"家属又来到公检法各个部门要人,却象皮球一样,被人踢来踢去,没有人给予正确答复。

新年即将来临,杨总全还继续被关押在胶州看守所遭受迫害。家人为了能过个团圆年,由他姐姐前去看守所要求放人,因杨总全的妻子晕车太厉害,经受不了路途遥远颠簸。

其姐见到弟弟后,得知杨总全和李玉臻,被胶州六一零于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二日,已经是第三次送往济南监狱,结果检查身体时,血压比上两次升高很多,身体状况很不好。其姐来到所长办公室,要求无条件放人,没等其姐和家里其他亲人说几句,就被所长江连生推拉扯到门外。当其家人发现江去餐厅吃饭跟了进去,江又使劲往外推亲人,有一个亲人腿走路不得劲,被江当场推倒在餐厅地上,并且几次打电话找人把杨总全的家人轰走。

2、修大法疾病消,冯夕松讲真相遭迫害

冯夕松,女,五十九岁,乳山市饮食服务公司退休职工。一九九九年一月份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修炼前冯夕松是要命的病没有,小病不断,一年到头离不开药,一天到晚没有舒服的。她有个亲戚说:法轮功别的我不知道,我就知道以前上我叔家,我婶子的脸从来就没舒服过,炼法轮功真的变了个人。以前因身体不好,家务活都是丈夫帮着干,心情更糟糕,朝着丈夫发脾气是家常便饭,从来不想别人的感受。参加炼功的第一天,就感觉身体和心情都很轻松,居然忘了以前身体不舒服,吃完早饭就洗了一大盆衣服,丈夫回来后吃惊地说:哎呀,法轮功真神了。自己这时才意识到身体的巨大变化。逐渐的通过学法修炼,身体好了,心胸宽广了,也能为别人着想了。冯夕松真的感激大法师父给自己带来的这一切。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政治流氓头子江泽民对给人带来身心健康的法轮功进行污蔑与迫害,冯夕松屡次被单位和公安经常骚扰,以至劳教洗脑迫害。

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六日上午十一点多,冯夕松的儿子因上夜班和往常一样在家休息,冯夕松正在做午饭,儿子突然接到电话,有人告诉说,你和你妈到家属院门口一趟,公安局的人找你妈有点事。因冯夕松几次被迫害,儿子与丈夫惧怕邪党,就催促着冯夕松到大门口(威海魏桥纺织公司家属院),冯夕松说我也没干坏事,我也没犯罪,我不去。儿子与丈夫在恐惧心理的作用下,对冯夕松又是喝斥又是骂,逼着冯夕松到门口去。到了大门口,恶人刘杰、刘金虎就把冯夕松绑架到张村派出所,接着他们又找到儿子单位的保安一起去儿子家抄家,搜走大法书籍和mp3等东西。原来, 七月二十四日冯夕松因儿子与儿媳想念九个月大的女儿,冯夕松抱着孙女到儿子家住几天,因冯夕松在家属院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扫卫生的人打了黑报告。

在张村派出所,刘杰、刘金虎不断地恐吓冯夕松,打电话给冯夕松的儿子要一千元钱,要不就劳教。后来冯夕松的身体出现不适,在下午四点左右才让冯夕松的儿子把其接回家。参与迫害的还有威海魏桥纺织公司,自冯夕松被绑架,单位就告诉冯夕松的儿子,要扣他的奖金,要解除劳动合同。该公司总经理 是张艳红。

3、炼法轮功全家受益,王治英坚持信仰受迫害

王治英,今年五十六岁,山东威海人,是一名普通的妇女。修炼前有一身疾病,胃溃疡、胃窦炎、心脏病、严重神经衰弱、颈椎骨质增生、全身关节痛、耳聋耳鸣、眼睛玻璃体混浊、妇科病等等,十几年不能上班,常年吃药,经常住院,对生活失去了信心。王治英自一九九七年修炼大法起,按照书中要求的"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缠绕她十几年的病魔一扫而光,至今再没吃过一粒药,真正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亲朋好友看到她的变化,纷纷走入大法修炼之中,他们的身心变化都很大,当时 ,全家都沐浴在大法的洪恩之中。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流氓集团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操纵中国大陆的宣传机器,捏造恶毒的谎言,污蔑、诽谤师父和大法,很多学员被绑架关押。王治英想,大法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师父教我们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她要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依法上访。因说句公道话,屡遭迫害。此后,王治英被迫流离失所,多年来身心都遭受了巨大痛苦与伤害。
二零一一年前后,派出所、居委会派人、六一零刘杰又先后几次到王治英亲人的单位、家中骚扰,令他们不得安宁,多年来她的亲人在精神上遭受了数不清的痛苦与压力。

4、田丽莎修大法做好人 遭受邪党两次劳教迫害

田丽莎,四十二岁,文登市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四日山东文登市刃具厂法轮功学员田丽莎,因下岗在北京做保姆期间,去公园讲法轮功好,被两个便衣警被带到派出所,后关在朝阳区看守所三个多月,被非法劳教二年,关在"北京市劳教人员调遣处"近四个月,还是家人找了三次才找到的。

二零一一年六月十四日,田丽莎被公安国保、政法委不法人员绑架,被文登国保非法劳教一年半。七月六日由国保大队向洪平、丁明杰等五人开车送到淄博王村劳教所。

二零一一年六月十四日田丽莎和往常一样的上班,太唯电子公司看大门的邢学宽,看见有的职工身带护身符,他便把田丽莎告到开发区综治办。王式平就带着派出所国保大队"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丛日光、马克明等人绑架她。 中共恶人的野蛮行为令车间工人恐惧,后来"六一零"的人却谎说有几个工人是田丽莎给吓得辞职的。不管是不是真辞职,工人知道学法轮大法的人身体好,工作积极,他们是不会害怕的。如果真有人被吓辞职了,也是让那些中共恶人绑架好人的行为给吓的。究竟是谁骚扰了谁,明白真相的人谁都知道。

田丽莎由于不配合恶人,在看守所对前来所谓"检查的人员"喊出"法轮大法好!"的心声。公安头目暴怒,威胁对田丽莎加大力度迫害和想向其家人勒索财物。 之后,田丽莎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威海法制办公室却以事情不大为由,拒绝律师及家属提出的复议听证请求。

二零一一年八月八日,田丽莎的老父亲在家人和律师的陪同下,来到王村女子劳教所,想见见女儿田丽莎一面,负责接待的劳教所警察 赵燕以家人没有开证明为由拒绝接见。在律师的争取下,最后劳教所心虚的同意律师和田丽莎通电话。律师跟田丽莎的通话中了解到,田丽莎每天都被强迫由两个包夹看管,并且早晨五点就要起床,十点后才可以睡觉。 田丽莎被王村劳教所长期关小黑屋迫害,而且每天要长时间坐小板凳。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田丽莎又被劫持到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济南)。 二零一二年一月二日,田丽莎家人去济南女子劳教所看望田丽莎,劳教所恶警耿筱梅百般刁难。后来,田丽莎家人去找山东省劳动教养管理局,管理局打电话找劳教所,劳教所说的什么家人也不知道,耿筱梅才许可田丽莎与其丈夫通六、七分钟电话。

5、六旬老妇修大法重获新生 讲真相遭迫害、勒索

威海市杏花村年近六十岁的陶学玲,修炼法轮功后,疾病不翼而飞,从此她精力充沛,重获新生。但九九年后屡遭中共迫害,二零一一年七月再遭绑架,家人再遭勒索。

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日上午九点左右,陶学玲在早市上给人讲真相,被受中共谎言毒害的人恶意举报。一会儿,来了一辆警车将陶拦住,下来两个警察对她说:"有人告诉你宣传法轮功。"陶说:"宣传法轮功无罪,你们凭什么随便抓人,你们这是执法犯法,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全世界都知道。"这时两个警察不让她说下去,用力把她推上警车,绑架到城里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警察把陶的包夺过去,把包里的真相资料、光盘都翻出来。下午一点左右,刘杰等人把陶学玲劫持到威海市里医院南院区,强行对陶进行非法体检,而后刘杰又带领几个警察劫持陶学玲到陶家进行非法抄家,抢走了师父的法像、大法书籍、打印机、笔记本电脑、MP3,然后向陶的孩子勒索五千元钱作保证金,晚上五点多钟将陶放回家。

6、邪党人员欺骗家人签字 柳胜竹被非法劳教

柳胜竹于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一日在张家产镇张贴法轮功真相材料时被张家产镇派出所警察绑架,于当日被文登国保大队警察非法关进文登看守所。十二月二日,文登国保大队打电话将柳胜竹的妻子骗至文登国保大队, 柳的妻子想见人并送御寒衣物,国保大队长董崇妮、副大队长王玲诱骗柳妻在一文书上签字,遭柳妻拒签。与此同时,国保大队恶警趁柳家无人,伙同当地居委会人员,撬开柳家房门,非法入室搜查。

柳胜竹被文登国保大队送至文登看守所。十二月二十二日早八点偷偷的被送到王村劳教所。他妻子十二月二十三日去文登看守所送衣服被告知没有这个人,让到文登拘留所查一查,一查也没有这个人,又到看守所去问,才告诉被送到王村劳教所。让家人去文登国保大队问问,到了文登公安,文登国保大队不让上楼,说领导不在家,派一个警察下来,说了几句推托有事就走。

十二月二十一日下午,文登国保大队伙同张家产书记王洪光,欺骗柳胜竹的岳父,说要把柳胜竹从文登看守所送到威海看守所就放出来了,要老人签字,老人就这么签了。从十二月一日柳胜竹被绑架到十二月二十二日被偷偷送到王村劳教所,家人未接到文登国保大队的任何书面材料,可见文登国保大队做贼心虚,执法犯法。

一月十二日家人到劳教所给柳胜竹送行政复议书,却遭到劳教所狱警百般刁难。 打电话与里面交涉,才让把衣服送到第一道门卫。

7、身心受益于大法,任菊玲讲真相被邪党迫害

任菊玲,女,五十一岁,原籍烟台莱阳市,现居住在荣成市。她曾患有严重的心脏病、肠炎、神经衰弱等,四方求医无效,修炼法轮大法后多种疾病痊愈。深深受益于法轮大法的任菊玲不忘大法的恩泽,大法遭受迫害后,她不断的将法轮功被诬陷、被暴力打压的真相告诉世人。她实话实说,何罪之有?

这次无端的绑架对任菊玲造成很大伤害,使她一度出现心脏病症状,恶警竟说她"正在装病",在其丈夫的强烈要求下,才带她去医院看病。

任菊玲被非法拘禁已超过三十六小时,但警方至今仍未出具任何法律文书。去非法搜家的是四个人,其中有两男子穿警服,两女子穿便衣,其中个头很高的女子可能是荣成国保大队成员邢建萍(电话:13792777166),他们未出示任何证件及搜查证。非法搜家时,任的丈夫在搜家清单上签字后,警方即把清单收回。其中一人(约三十多岁)持刀将任家的一扇门粗鲁的砍坏,强行入内,并指着砍坏的门要其丈夫花钱修。警方执法犯法行径之野蛮,令人发指。任家的住房是租来的,房东要求任的丈夫为被恶警损坏的门赔偿三百元。

三、二零一一年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

威海市环翠区的柳胜竹,被非法劳教一年半,现在被非法关押在王村劳教所。

文登市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迫害:

田丽莎被非法劳教一年半,现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第一女子劳教所;
赵锦香,四月十六日被文登市"六一零"劳教一年半;
齐亚杰被劳教一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第一女子劳教所;
张秀红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五日被再次非法劳教一年半,目前张秀红的父亲已向文登环翠区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要求还女儿一个公道。

乳山市法轮功学员倪秀英被非法劳教一年:

十一月二号上午,法轮功学员倪秀英到午极镇东柳家村发放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恶人与村治安柳中喜构陷,遭午极派出所和乳山国保大队绑架,当天下午放回家。

十二月二十七日早晨七点左右,山东乳山国保大队至少五人开了二辆深色轿车,跳墙进入夏村镇小疃村法轮功学员倪秀英家,将倪秀英绑架,送到济南劳教非法劳教一年。

四、遭受中共绑架、拘留、洗脑、骚扰、勒索的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四日,荣成市法轮功学员梁卫平,女,五十七岁,携外孙去青岛市走亲戚,在青岛市城阳区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构陷,遭青岛市城阳派出所警察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市某拘留所遭受迫害。

三月五日,文登市六十六岁的老太太于国芬在讲法轮功真相时,被绑架至龙山派出所,恶警在身上抢走了钥匙和钱,拿着钥匙伙同三里河警区恶警杨新泽,在家中无人的情况下抢劫,接着再次把于国芬关进文登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期间非法抄家两次,最后强迫家人交了一千元钱才放她回家。 于国芬老太太回家后,她丈夫在恶警的唆使下用力掰于国芬的手,用鞋底象下雨一样的劈头盖脸猛打她头和脸,致使于国芬的脖颈至今不能正常伸直,左腿麻木。

威海法轮功学员陈增月,三月十九号十一点二十分在大润发讲真相被北竹岛派出所四个恶警绑架,到派出所后,市公安局刘杰向其亲属勒索五百元钱后才放人。

法轮功学员王美娟、邹玉兰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一日上午十一点钟左右,乘坐回家的公交车,被望岛派出所纪涛(男,矮个,四十多岁)等一伙警察拦住,说:"车上有发法轮功真相资料的。"命令司机停车搜查,而且不出示任何证件就进行乱查,非法将法轮功学员王美娟、邹玉兰两人绑架到望岛派出所。

二零一一年三月三十一日上午十点左右,威海法轮功学员、七十二岁的张英仙老人回老家,路过汪疃镇于家英村。

五月三十日早晨七点左右,威海市经区法轮功学员夏锦凤被市周主任伙同三男一女闯入家中,绑架到济南(应该是臭名昭著的王村洗脑班迫害。

荣成市法轮功学员黄晓,女,四十二岁,六月十四日上午九时在荣成市崖头镇寻山街道办事处慧源书店被恶人绑架。参与迫害车牌号码鲁KF5133,后黄晓被非法关押在荣成市拘留所迫害。

七月十二日下午三点三十左右,威海经济区法轮功学员于淑云、王夕玲、徐海玲在经济区宋家洼村碑处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恶人恶意构陷,被凤林派出所所长肖金模、副所长于鲁芳、教导员孙念光、恶警于海涛绑架。 下午,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去派出所要人时,于当晚八点左右,三法轮功学员被送到威海看守所非法关押。

威海法轮功学员尹丽英、李雪芹,七月二十一日上午到东涝台回来时在车上讲真相救度世人,被恶警绑架。

九月十三日,乳山市午极镇下万口村法轮功学员魏素珍遭恶人构陷,被午极派出所恶警绑架到派出所。

乳山法轮功学员周晓三十六、七多岁,男,在十一月份初被邪恶绑架、非法劳教。

荣成市东山街道办事处沟王家村法轮功学员王丽荣,女,六十三岁,被恶人诬陷,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一日下午在家里被东山派出所绑架。

十二月二日晚八点左右,山东荣成宁津苏春英、马荣子、卢菊三位法轮功学员被宁津派出所恶警绑架,次日半夜一点半被劫持到荣成拘留所。

威海市高区李亚秋,十二月九日晚八点三十分在自家小区内贴不干胶被小区的恶人构陷,被卧龙山派出所绑架,警察搜出李亚秋身上一千五百五十元钱,其中有一百五十元真相币,当晚十点放回家。警察告诉李亚秋星期一十二月十二日上午八点三十去取钱,李亚秋被当即绑架,被关在威海市拘留所。

荣成市虎山镇罕山村法轮功学员王丽凤,女,四十五岁左右,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二日上午在上庄镇集上讲真相时,被人恶告,遭到恶警绑架,现在被荣成公安局非法拘禁。

五、中共邪党人员与恶警参与迫害招致恶报举例

近十二年中,中共各级组织大小官员都有人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其中公安局、派出所和各监狱警察成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工具,在中共的谎言欺骗下,他们为了蝇头小利以及邪党的官职,不肯了解真相,追随中共行恶;有些即使知道法轮功是好的,也丧失良知,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但是,无论是什么人,参与了迫害修炼佛法的人,早晚都会遭恶报受天谴,毫无戏言。

威海东山镇派出所警察毕国发遭恶报摔死

二零零一年农历九月初四,在威海荣成市东山镇发生了一起车毁人亡的悲剧。东山镇派出所警察毕国发骑摩托车活活摔死,年仅四十一岁,这是怎么回事呢?

任何事情的发生都不是偶然的,有后果必有前因。毕国发是东山镇石头河村人,原来是东山饭店经理,后调到东山派出所干临时工。来后不久,江氏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就开始了。当时的东山派出所紧跟邪党"六一零"和各级组织的部署:搜缴法轮功书籍、抓捕法轮功学员、办洗脑班等。 毕国发看到这种邪恶形势,认为这是转正、提干的好机会,于是便赤膊上阵,对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收书、抓人等,样样坏事都干在先。每到一个村,就把法轮功学员集中起来,施加压力,叫嚣:谁不交书,就是窝藏枪支弹药,每个法轮功学员都得表态过关,并强逼法轮功学员骂自己的师父,不骂就抓人。

由于毕国发积极主动的配合邪恶,几天之后,就破坏了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的环境,搜缴了几百本大法书。因此,毕国发被恶党提拔为东山派出所主任。

在此期间,毕国发骑摩托车回家,走到村头地瓜窖前,摩托车车尾突然起火。火被扑灭后,毕国发却不以为然,一意孤行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结果招来更大的灾难,发生了上述的悲剧,车毁人亡,丢下一妻一子,万分悲痛。

荣成石岛公安分局局长姜孔臣遭恶报死亡并殃及家人

荣成石岛公安分局局长姜孔臣,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听信邪党谎言,紧跟江氏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派人跟踪,监视,绑架法轮功学员,并在石岛宾馆办洗脑班,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天安门自焚"伪案播出后,姜孔臣将石岛的法轮功学员骗到公安局,强迫观看中央电视台造假的录像片,并当场拿着法轮功学员给其写的劝善信说:"你们还写信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我看我比你们谁都活的硬棒。"

然而,话出不久,在单位组织的体检中,查出姜孔臣患肝癌晚期,姜孔臣四处治疗不愈,在痛苦的折磨中于二零零一年春死去。

姜孔臣局长迫害法轮功学员,作恶造业,殃及家人,妻子于二零一一年初,也死于癌症。

荣成市成山镇六村邪党书记郁建修遭恶报

荣成市成山镇六村邪党书记郁建修,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郁建修收缴大法书,撕毁大法真相资料,并涂抹大法标语。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劝善,他不但不听,反而将法轮功学员赶出他家。

更甚者二零零六年秋,郁建修伙同荣成市六一零,先后将本村法轮功学员唐云丽、胡永建夫妇绑架,并非法劳教三年,家中只剩下七岁的孩子和八十多岁的二老双亲。胡永建的母亲想念亲人心切,成天以泪洗面,不久老人便含冤离世,临终前,连儿子的最后一面也没见上。胡永建非法劳教回来不长时间,他父亲也因悲愤成疾去世了。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就这样无端的毁在了郁建修和中共邪党之手。

除此之外,郁建修还指使妻子梁付芹,到处撕毁大法标语,结果二零零七年,她烂了手指头,现世遭了报。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最后郁建修被以"侵占集体财产罪"被判刑一年,落了个可悲下场。

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使全世界都看清了中共邪恶面目,邪党就象得了癌症的病人已无药可医,但它恶毒到就在临死之前还拉人陪葬。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徒,到头来终是害自己。走进了二零一二年,每一个人也同样在面临善与恶的选择。古人讲"妖不胜德",远离灾祸的最好办法就是远离恶党,善待救人的大法和法轮功学员,用回归的道德和良知化解灾难,为自己和亲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发稿:2012年01月31日  更新:2012年01月31日 01:19:51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