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推广世界顶级秀 昆明蔡文慧遭中共冤狱迫害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一月三十日】(明慧网通讯员云南报道)以传播中华传统文化为宗旨的美国神韵艺术团,每年在全世界顶级剧院巡回演出,备受观众推崇,被誉为"世界第一秀"。云南昆明一位普通妇女,三年前因推广神韵晚会光碟,被中共非法判刑三年。这是在任何正常社会都难以想象的事情。

以下是蔡文慧自述她被不法警察绑架、身陷囹圄的经历。

传播神韵光碟,被中共非法判刑

我叫蔡文慧,今年四十岁,家住昆明市西山区,二零零八年我在北京正东国际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从事财务工作。

总部设在美国纽约的神韵艺术团,以恢复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为宗旨,在世界各地巡演,广受赞誉。二零零八年八月十日下午,我带着神韵光碟到宜良县南羊镇送给有缘人,其中一个接到光碟的人将我报告到了南羊镇派出所,派出所警察段志德将我绑架到派出所非法审讯,当晚将我劫持到宜良县南门看守所。恶警把我开的车扣留在南羊镇派出所,二零零九年二月十日我母亲到派出所来取车时,派出所警察竟就敲诈我母亲六千元的停车费。

二零零八年八月十一日,南羊镇派出所警察段志德、毕俊华将我从南门看守所拉到昆明西山区国保大队,出动了几辆警车,周德钦等六、七个警察来到我家非法抄家,很多东西被抢走后没有写在扣押物品清单上。两天后,昆明市西山区国保大队警察又私自前往我工作的单位非法搜查,同时监视我周围所有认识的人的电话,还骚扰我的同事和朋友。

二零零八年九月十一日宜良县公安局对我所谓非法逮捕,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日昆明市中级法院的法官、陪审员、书记员和昆明市检察院一所谓公诉人到宜良县法院对我秘密开庭,非法判刑三年,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九日我被劫持到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

我一进监狱就被要求从早上六点半到晚上十点半坐小板凳,不准动保持一个姿势,就这样一直坐了近半年的小板凳。二零零九年八月后,我先后被转关到九监区、四监区,直

到二零一一年二月九日出狱回家。

二零零八年我推广神韵身陷囹圄。目前神韵艺术团拥有三个同等规模的大型表演艺术团和乐团,在世界各地巡演,演员包括世界舞蹈与声乐大赛的获奖者,世界知名音乐家。

我发现,现在中国大陆越来越多的人喜爱神韵,今年中国新年除夕夜,人们通过自由门无界破网软件,看到了新唐人电视在线转播、由神韵艺术团演出的《二零一二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唤醒人们对中华神传文化及艺术的向往,神韵带给人们光明、希望、感动、愉悦和智慧的启迪与灵性的升华。

受益于法轮大法

修炼法轮大法之前,心胸狭窄,情绪容易受波动,凡事都往不好的方向想,不太乐观,虽然年轻,但经常感觉头晕疲倦,早上起来就觉得头晕,连骑自行车都很费劲。一九九七年八月底修炼后,最明显的感受就是心胸开阔了,脾气也变好了,想问题也不再钻牛角尖了,对待别人能够宽容为别人着想,身体也好了,精力充沛。我那时候觉得做人就应该是这样,所以每一天都在法轮大法的佛光沐浴下生活的很快乐。

前期遭受的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开始了一场史无前例的迫害。七月二十一日当天有许多法轮功学员在昆明的翠湖公园被警察非法抓捕,之后的第二天下午我就和其他近百位法轮功学员一起到昆明市政府信访处反映法轮功学员在翠湖被非法抓捕的事情,要求释放所有被抓的学员。市政府不但不接见我们,反而安排两辆公共汽车将我们所有去的学员拉到昆明市西山区一中,我们坐在教室里集体背诵师父的《论语》,没有和警察发生任何冲突,上厕所的时候由警察跟随。之后警察就对去的每一位学员做了笔录,询问姓名、家庭住址、工作单位,每一位学员除了坦然的将自己的真实身份告诉警察外,还主动讲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大法受益的情况。当天晚上,我们都被放回家。

没过两天,昆明市公安局两便衣到我家,问我为什么修炼法轮大法,我就把自己修炼后身心的变化都详细的告诉了他们。过了一段时间,大观派出所一警察来到我家查看我在家干什么。

我在没有修炼之前和家里父母、弟弟的关系都不太好,修炼之后,我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改善了和家里的关系,我的整个变化家人都是有目共睹的。但是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铺天盖地的迫害后,我的家人被电视上对法轮大法的污蔑和造谣所毒害,也畏惧中共的历次运动中对老百姓的残酷迫害,担心我的安全,纷纷由开始的支持变为阻止,我的母亲趁我不注意,烧我的大法书,还抢过我的书,我的父亲还曾说如果我再坚持修炼就要和我断绝父女关系。在家庭与外在的双重压力下,我感到自己的孤立无援,与法轮大法渐行渐远,但在我的内心,始终是没有完全离开大法的。

二零零三年一开始借我《转法轮》书看的法轮功学员又回到了当地,我通过和她的交流,唤醒了我心中最初的记忆,我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我相信法轮大法教人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是最正的,不管再遇到任何的打压,我都不会再放弃了。


发稿:2012年01月30日  更新:2012年01月30日 01:15:37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