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

四川孙厚泽被非法劳教 警察不敢出具劳教通知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四川省绵阳市法轮功学员孙厚泽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七日被警察绑架,近日被非法劳教。不法警察作恶心虚,不敢向家人出具劳教通知。

孙厚泽是在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七日在普明给一家安装水电时,被涪城区国保大队、新皂派出所警察绑架的,之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绵阳市看守所,已有五十多天,家属多次去看守所要求见孙厚泽,看守所不准见。

二零一二年一月十日,孙厚泽的家人抱着善念,找到新皂派出所所长刘聃,再次给他讲修炼人做好人没有罪,不要再迫害好人了,要求释放孙厚泽。刘聃说:"早来派出所把情况说清楚了就把案子销了,可孙厚泽就是不配合,现在案子分出去了,我没管,不清楚,主要是国保在管,你们找国保。"家人告诉他:"孙厚泽没有犯罪,也不是犯人,为什么要投案自首上门说清楚呢?"

孙厚泽二零零八年与他哥哥孙毅同时被涪城区国安恶警非法抄家后,一直流离失所在外三年多,有家不能归,靠做水电挣点生活费,涪城区610、国安大队和新皂派出所互相勾结,一直想陷害他们兄弟俩。哥哥孙毅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三日回家帮父母插秧,被恶警鸣枪绑架,在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被诬判三年。为了绑架孙厚泽,赵一江、庞涛等恶警伙同新皂派出所刘聃对居住在绵阳市内孙的妻子的姐姐、父亲及亲朋好友挨个打电话骚扰,并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七日绑架了孙厚泽。

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一日,孙厚泽的家人找到涪城区国保大队邓祥国,邓祥国说:"我们在上一个礼拜前就把劳教通知书送到新皂派出所去了,劳教一年,由新皂派出所通知家属,新皂派出所副教导员童昕送回来的,你们找新皂派出所"。

十三日,孙厚泽的家人又到新皂派出所找到副教导员童昕,要求看劳教通知书,一个大活人给弄到哪去了,总要给个凭证吧。他说是梁警官办的,你们找他。家人找到梁警官,梁警官说通知家属不来,他就找村书记签的字,你们找国保大队复印一份。孙厚泽的家人问了所有的亲属,没有任何人得到新皂派出所的任何电话或书面通知,家人又找到村支书谭德贵,问他新皂派出所找你给孙厚泽签的什么字?他说证明孙厚泽是不是我们村里的人,没有签劳教通知书。

十六日家人第三次到新皂派出所问梁警官,你说孙厚泽的家属不来,你到底通知了谁?村支书有什么权利替家人签字?他还是推脱说通知家属不来,孙厚泽的家人忍无可忍严厉对他指出,没有任何人接到你的电话和通知,你这是在说谎!你是在执法犯法!梁警官看哄骗不了孙厚泽的家人了,露出了一副流氓嘴脸,厚颜无耻的说你们只管向上面去告。家人又问童昕,送回国保大队的是劳教通知书吗?他说根本就没有劳教通知书。

十七日家人再次到国保大队,找到申晓明大队长,他把孙厚泽家人带到赵一江办公室,国保恶警周泽(绑架迫害了绵阳很多大法弟子)就进来了,周泽态度非常恶劣,他说是行政处罚,不给家属手续,劳教通知书要送大市存档,只有拘留逮捕才通知家属(实则是恶警们怕留下日后清算他们犯罪的罪证),并且欺骗说本来想要放孙厚泽的,他那个没有好大的事,但是网站上(指明慧网)你们把我们电话名字曝光,天天打电话又发短信,又到处张贴,我们非常不舒服,我们要给孙厚泽一个教训。再说法律是为共产党专制服务的,我拿共产党的钱这就是我的职责。

正告新皂派出所所长刘聃、副教导员童昕、梁警官、涪城区国保大队申晓明、邓祥国、赵一江、周泽:善恶有报的天理,决定了你们的所做所为必定逃脱不了人间法律的严惩和天理的制裁,只有停止迫害,才是你们明智的选择。

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绵阳市涪城区国保大队
申晓明13890129669、邓祥国 13981118866、赵一江13730702336、周泽13890111100
绵阳市涪城区新皂派出所 电话 0816-2565765
通信地址:绵阳市新皂镇东西干道  邮编 621000
所长 刘聃13890120322 副教导员 童昕


发稿:2012年01月25日  更新:2012年01月25日 01:01:32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