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师父新年好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三日】随着大法弟子持之以恒的讲真相,越来越多的世人了解了法轮大法的美好。以下是明白真相的世人在壬辰年(二零一二年)新年之际给李洪志先生寄来的贺词和贺卡。


黑龙江省安达市明白真相李姓家族,给尊敬李大师拜年;大师新年好!


山东宁阳县大法修炼学员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李大师您辛苦了!十几年来,我们亲眼目睹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同时也看清了邪党的阴险和丑陋。大法弟子的善良和无私的高尚境界感动了周围无数的人,让更多的世人明白了真相,他们都纷纷的退出了邪党的一切邪恶组织,选择了善良和美好,我们看到了中国的希望!谢谢慈悲伟大的李大师!


山东省某律师事务所全体人员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感谢李大师救度之恩!能够生在李大师洪传宇宙大法的时期,是众生之福。何等大的福份才能偶遇真善忍大法洪传的历史阶段,在这个时期的每一个生命都是天大的福份。世上的人们啊,千万莫要错过这万古奇缘,顺应真善忍大法有美好的未来。人们啊,我们唯一应该做的是感谢李大师的救度洪恩,而不是再听信中共邪党的歪理邪说。在这特殊时期,要擦亮眼睛看清黑白。有一句话:佛恩浩荡,但是佛的慈悲也不是无限度的!人们啊,珍惜吧!再一次感谢慈悲伟大的李大师!


得救的山东泰安市民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李大师您好!我们向远隔重洋的您拜年了,您过年好!感谢李大师把我们从死亡的边缘上拉了回来,我们庆幸,因为我们差一点就做了中共恶党的陪葬品。长期以来我们一直相信中共恶党的谎言,唉,想起来我们很惭愧啊,好坏不分,善恶不辨,没有想到的是中共恶党一直是骗人的高手,我们为中国的子民感到悲哀,为中国的领土感到悲哀,中国的大好河山被中共邪党葬送了。在此,我们跪拜李大师给了我们重生的机会,李大师救度大恩永生难报!


湖南郴州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湖南郴州资兴世人恭祝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佳木斯大法弟子家属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张家口青年携全家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

一名80后青年携全家人父亲,母亲,岳母,妻子,儿子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我们全家都相信法轮大法好,恭迎大法师父早日回中国大陆,我们都很想念您。


黑龙江省东宁县一家十四口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一家五名大法弟子及全家所有支持大法的人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新年好!


大兴安岭八十四岁的老弟子携带家中祖孙三代大法弟子及常人向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努力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精進实修,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


哈尔滨市一大法弟子与家人(常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明白真相的世人祝师父新年快乐

明白真相的世人祝师父新年快乐!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恭祝师父新年好!
值此二零一二年新年之际,我代表全家及明白真相的亲朋好友和通过我讲真相明白了真相的世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感谢恩师的慈悲苦度!

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二日
辛卯年十二月十九日


大法弟子及全家(常人)向师父表示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江西省萍乡市全体大法弟子向师尊拜年!祝师尊过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在师尊的呵护下,我们从一个普通的常人,逐渐的走上了修炼之路,并在修炼中不断的提高,且越来越成熟。请师尊放心,我们决不会辜负您的慈悲苦度,会更加的精進,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南京一家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祝师尊二零一二年新年快乐!十六年来,弟子们在师父的慈悲苦度和呵护之下,从一个个满身业力的常人逐渐成长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徒,我们不会辜负师尊和众生的,我们一直都平稳、精進地做着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弟子们想念师尊,师尊您什么时候能回来?弟子们对师尊无以为报,只请师尊放心,虽然我们做的离师尊要求还有距离,但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精進实修,并且做好三件事,早日随师尊圆满回家!


山东莱阳有正念的常人恭祝李老师新年好!

感谢李老师的慈悲救度,新年到来,恭祝李老师新年好!

山东莱阳有正念的常人
辛卯年腊月二十九日


新站镇大法弟子一家六口(包括常人)共同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献诗一首
千百次轮回之苦何奈
冥冥中把创世主等待
红魔乱世把众生毒害
三件事做好不能俳徊
正念正行除邪恶
正念正行劝三退
正念正行讲真相
正念正行救众生
来世的洪愿正在兑现
决不辜负师尊慈悲救度
机缘只有一次不会再来
久盼的天门已打开
修心修身的机制恩师已铸就
了断名利情色回归天国世界


湖南郴州世人恭祝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向最伟大的李大师拜年!感谢慈悲的李大师苦度众生。

郴州世人敬上


湖南郴州资兴世人恭祝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开江县明真相的世人恭贺慈悲伟大的李大师过年好!


黑龙江省北安市一支持大法的世人向李大师及所有大法弟子拜年。

师父了不起,大法弟子了不起,你们辛苦了!


河北省平山县明真相的世人给大慈大悲的李洪志师父拜年!

我们是一群明白法轮大法真相的人,知道您为救度人类付出的太多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全宇宙的最强音,知道这几个字就能被救度。我们一定向我们周围的人多多传颂这救命的吉言。和您的弟子们一起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给更多的有缘人,并劝他们退出中共邪党组织。

给伟大的李洪志师父拜年。

河北省平山县大法弟子的家人及明真相的世人
辛卯年腊月二十三日


兰州市安宁区二十一家人尊师龙年新年快乐!

我们八家修炼人和十三家"三退"家庭支持大法的五十多人,给师尊叩头,合十,拜年啦!

我们修炼法轮大法后全家人受益匪浅,退出党团队的众生受到师父的呵护,已故亲人在梦中微笑,发生许多神奇的故事。在進入龙飞凤舞、天翻地覆的年代,我们要精進学法、讲真相、多救人、遇事向内找、正念正行、助师正法、做好"三件事",不辱使命完成史前大愿!

兰州市安宁区二十一家人叩拜


汕尾捷胜法轮大法弟子恭祝李老师新春快乐!

愿所有的弟子都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让师父少操心,早日随师回!。

捷胜全体大法弟子恭祝


青岛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衷心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青岛一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四名家人衷心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叩拜师尊 合十
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七日


吉林省九台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九台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虽然弟子们知道师尊时刻都在我们的身边,可是每到节日还是很想念师尊!
师尊的洪恩无以言表,在新年到来之际我代表亲属中的全体大法弟子,以及所有支持大法的亲属们
祝师尊新年快乐!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荣成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尊敬的李大师过年好!

我老伴是学法轮大法的,我也跟着受益,我天天对着大师的法像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大师好!"我都近七十岁了,身体一直很好,什么活都能干,在此诚挚的感谢大师的护佑与恩泽!给大师拜年,祝大师龙年快乐!

山东荣成大法弟子家属敬上
二零一二年一月十八日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大法弟子四个女儿敬祝李大师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铁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代表身边的常人和父母同修给慈悲伟大师尊拜年!师父过年好!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尊您慈悲的救度!


大庆市肇源县新站镇的一家人(有常人)向伟大慈悲的师尊致以崇高的敬意!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走好师尊给安排的修炼道路,决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北京海淀区一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多谢师尊的慈悲苦度,世间的语言无法形容我感恩的心。我要永远听师尊的话,做一个让师尊放心的弟子。我的明真相的儿子、儿媳让我替他们祝师尊新年快乐!


佳木斯铁西学法小组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好!

师尊辛苦了!值此新年之际,弟子代表全家(常人)向师尊问好!叩拜师父的慈悲呵护!
作为老弟子,我一定要按照师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学好法,炼好功,助师正法,多讲真相,抓紧时间多救人。在最后有限的时间,有了矛盾找自己,修好自己,配合好整体,圆容师尊所要的,做真正合格的真修弟子,修炼路上步不停,紧跟师尊回家。叩拜师尊!合十!


秦皇岛一修炼之家代表秦皇岛、东北老家吉林四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修炼路上师尊的鼓励、师尊的慈悲教导!弟子们愿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去掉常人心,完成助师正法的历史洪愿!


大陆一学法小组祝师尊新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

又过了一年。看着世人为过年而奔忙,看着人们为家人的团聚而忙碌,而盼望,而高兴。而弟子此时心中最思念的是慈悲伟大的师尊。

每一个大法徒都深切的感受到师尊时刻在我们的身边,我们时刻在师尊的呵护中,沐浴着这旷世的师恩浩荡。

每一个大法徒都满含感激的幸福的泪花,诉说着师尊的慈悲,师尊的点化和呵护。都为师尊为我们大法徒,为宇宙苍生所承受的一切,所付出的一切而感恩,同时也为自己能成为主佛的弟子而自豪,而幸福。这种幸福是常人中无法比拟的,大法徒在法中的体悟,在大法中的升华更是超越一切的快乐。

在这值千金,值万金的最后时刻,大法弟子只能修好自己,多救人,谨遵师尊教诲,不断精進。

祝师尊新年好!

大陆一学法小组
二零一二年元月十八日


兰州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徒敬祝师尊新年快乐!

敬祝师尊新年快乐

风雨正法路,壬辰新年临。
师尊新年好,精進扱师恩。
最后更如初,断尽常人心,
同化真善忍,随师回天门。

兰州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
二零一二年元月


河北涞水西片一弟子夫妻二人祝师父新年快乐,并代家里不修炼的常人向师父问好,我俩是一个新学员。


四川达州市开江县一对老年夫妻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子女敬祝伟大慈悲的恩师新年快乐

达州市开江县一对老年夫妻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子女敬祝伟大慈悲的恩师新年快乐!


北京大法弟子与明真相的家人、朋友给慈悲的师尊拜年

北京大法弟子与明真相的家人及朋友向无量慈悲的师尊拜年!
祝师尊新春快乐!感恩师尊给了我们生命及一切!!!

腊月二十五日


广东韶关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好

师父:您好!谢谢您的慈悲救度!我一定要实修自己,我一定要做好,放下常人各种执著心。学好法,正念正行救度更多的众生,请师父加持我。祝师父新年万事顺心!

广东省韶关大法弟子
2012年1月18日


祝李老师新年快乐

我是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在新年来临之际,祝李老师新年快乐!
河南洛阳嵩县
2012年1月20日


辽宁省凤城市一大法小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给师尊拜年!


辽宁省凤城市一大法小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给师尊拜年:师尊过年好!李大师过年好!


佳木斯东片大法弟子的子女祝李老师过年好

祝李老师过年好!
家母十余年来身体健康,全靠大法之福。值此新年之际,恭贺李老师新年快乐,诸事顺意!
佳木斯东片大法弟子子女
2012年1月19 日


云南大法弟子的亲属向李大师拜年

云南大法弟子的亲属向李大师拜年!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上海文广、文教系统大法弟子及三退明真相的众生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您从天顶走来 率领神佛一片
您从无中显现 隐去金光无限
巨掌撑住天边 让地慢些塌陷
双手转动法轮 神通震慑妖孽
您亲传授大法 法徒明理奋跃
救度迷中众生 抢在地裂之前
您辛劳付出 无私无怨
青丝变白 圣体受创
劳心劳力 痛在弟子心尖
一世又一世 一年又一年
感恩师尊洪恩 已无人间语言
值此龙年新年 敬上恭祝心愿


佳木斯众生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我姐姐是学法轮大法的,我全家三口受益多多。我有一次家里电器燃烧起火时,我念法轮大法好,使我平安度过灾难。我身上衣服都烧焦了。可是皮肤一点都没破,只起了一点点泡,也不疼。让我亲身体验到了大法的神奇。叩谢李大师救命洪恩!


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您为了救度众生辛苦了!我们都支持法轮大法,我们心中牢记法轮大法好!


一个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湖北大悟县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贵州清镇一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属向伟大的师尊恭祝新年快乐!

我的家人修炼法轮大法,十几年来我们全家见证大法的神奇和美好。我们笃信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谢师父的救度大恩!


吉林榆树一家八口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吉林市明白真相的世人祝李洪志老师新年好!


武警、消防部队自主择业干部向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达州市通川区一大法弟子全家及明白真相的家人向师尊问好!

师父辛苦了!感谢师父慈悲苦度,祝师父过年好!


达州市通川区明白真相的所有世人向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

祝师尊新年快乐!过年好!


发稿:2012年01月23日  更新:2012年01月23日 04:04:32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