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崔佩英生前在北京市女子劳教所遭受的折磨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一月三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北京报道)北京市密云县五十九岁的法轮功学员崔佩英曾两次遭中共非法劳教,被迫害得生命垂危,于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九日含冤离世。这里追忆的是二零一零年,崔佩英在北京市女子劳教所七大队(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日解体)遭迫害的部份事实。

&#039崔佩英&#039
崔佩英

当时, 在北京市女子劳教所七大队,参与迫害崔佩英的几名吸毒者"包夹"有:杨美辉、黄萍、刘景平和湖北江下区白纸坊的鸨母杨××。她们在警察们的指使下,为了减期,为了谄媚邪警,丧尽天良,拼命侮辱打骂法轮功学员。

杨美辉在崔佩英的每日的三餐上,仅仅象征性地给崔佩英一点点汤汤水水和一个馒头核,汤里边的菜、米粒基本见不到。

崔佩英被强迫整天坐在小椅子上,保持膝盖和腰两个九十度坐姿,双手平放在膝盖上,不许动,仅在几分钟的喝汤时间、如厕时间例外。每天二十多个小时,天天如此。另外,每天近十小时不让崔佩英如厕、不给水喝、不许闭眼睛,恶人还要在她面前喋喋不休的辱骂等等。

由于长时间硬坐,崔培英的腿肿得发光闪亮、臀部坏烂,恶警让"包夹"上药时,用棉签扎崔佩英的血肉。

崔佩英受迫害期间,最常说的一句带着密云方言的话就是:我坚信(法轮大法)!听到的人无不深感震撼。

那期间,被非法关押在这里的法轮功学员张淑芬、焦健、徐伟、肖尧、成钰静、刘晶、张秀英等,也都被这般迫害着。

背后指使迫害的恶警是从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调来的张淑华和大队长李守芬(其恶行见北京女子劳教所七大队头目李守芬恶行)。罪孽深重的七大队解体后,张淑华和李守芬分别转到入所队四大队和所谓的"教育科"。

崔佩英遭迫害的更多事实,请见:北京市密云县崔佩英被迫害离世(图)


发稿:2012年01月31日  更新:2012年01月30日 21:42:04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