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河北易县裴山镇东白涧村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

文/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七日】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以河北省保定市易县裴山镇邪党书记张学刚、政法书记庞恒伯、派出所长刘学武、县国保大队长田国军等为首的恶人恶警,不断的对东白涧村的法轮功学员上门骚扰、绑架、非法抄家、办班洗脑、敲诈勒索、酷刑折磨。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河北易县裴山镇东白涧村法轮功学员武瑞芬、郭玉芬、王金花和邻村的法轮功学员去北京依法上访,善意的去向政府说明法轮功的真相,被易县公安局截回到保定,又转到涞水回易县到裴山派出所,每人被勒索二百六十元。

九九年腊月二十三日,郭玉芬、王桂芳、张秀芬、武瑞芬、刘凤昌被裴山镇邪党书记张学刚、政法书记庞恒伯为首的恶人派人把他们绑架到裴山镇进行逼供讯,对每个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恶徒孙运起、郝永军等用残暴的手段进行迫害,武瑞芬被恶徒四面围打,打嘴巴有四十个,王桂芳、郭玉芬、张秀芬也同样受此毒打。刘凤昌被暴徒扒光衣服,用皮带抽,四面脚踢打嘴巴,在雪地站了三个多小时。刘凤昌和其妻武瑞芬被勒索七千元。王桂芳被勒索五百元、郭玉芬三千元、张秀芬六百元。

同年腊月二十九日,刘凤昌被易县公安局政保股冯德成绑架到县公安局,冯德成勒索刘凤昌一千元才被村干部保回来。

二零零零年春,以镇书记张学刚、政法书记庞恒伯为首的恶徒,将全镇几十名法轮功学员集中到裴山镇办洗脑班,长达二十多天。强迫学员每人十元买一本污蔑诽谤大法的邪书,做各种又脏又累的活,强迫去观看被恶党打砸抢、洗劫一空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强迫学员戴上黑牌子,刘凤昌、武瑞芬等法轮功学员被手铐铐上,游大街,在裴山游完街又转到北白虹大集继续游街。

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三日,裴山镇派出所长刘学武、指导员梁建华带人到刘凤昌家非法抄家,所有大法书、资料被抄走。在村支书王凤坡家被暴晒一晌午,又把刘凤昌绑架到派出所非法拘留,在拘留所四天又转到看守所,长达九个月的迫害,刘学武勒索一千元,从看守所又被转到县汽车队洗脑班迫害七天。

二零零三年某月,裴山镇恶首派十几名恶徒到刘凤昌家进行威胁,并勒索三百元。全村其他炼过法轮功的每人被勒索五十元。

二零零七年,派出所长黄建良带人到刘凤昌家非法抄家,大法书被抄走,绑架刘凤昌到派出所,还勒索五百元。

二零零八年七月,派出所长黄建良带人到刘凤昌家搜查,并自带光盘栽赃陷害刘凤昌,被刘揭穿后溜走。

二零零八年七月,所长黄建良,指导员龙某某逼迫刘凤昌每天去派出所写检查。

二零零九年二月,所长黄建良带多人又到刘凤昌家搜查。二零一零年四月,所长刘永军带四人去搜刘凤昌的家。二零一一年某月,裴山镇政法书记赵某某带几个人逼迫刘凤昌去镇写保证书。刘凤昌拒不配合。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到二零一一年,易县各级邪党组织、"六一零"、公安系统对大法学员的骚扰从未间断过,大法学员就没有过上一天安稳的日子。


发稿:2012年01月27日  更新:2012年01月27日 00:59:33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