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山西晋中监狱在法轮功学员饭里下药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山西报道)山西晋中监狱给非法关押在那里的法轮功学员的饭中下不明药物,毒害坚定拒绝放弃的法轮功学员。已知被下毒的法轮功学员有李润芳、康素琴。

山西晋中监狱是一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黑窝。曾经迫害四位法轮功学员,其中山西侯马市电气土木工程师、法轮功学员陆海星在二零一二年一月十日被山西晋中监狱迫害致死,年仅四十五岁。

另外三位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刘志斌,男,五十一岁,山西省灵丘县武灵镇西关村个体经商者。二零零二年七月份,因发放真相资料被恶人举报遭到抓捕,被非法关押在灵丘县看守所数月后,被非法判刑四年,关押在山西省第一监狱(即晋中监狱,位于祁县)。二零零四年七月二十日上午,山西省第一监狱(晋中监狱)五大队八分监区恶警为完成司法部"百日转化攻坚任务",恶警、恶人将刘志斌扒光衣服,用警棍、手铐、木棍轮番毒打,犯人舒德庆用开水从头浇,暴打持续一个多小时,将刘志斌迫害致死。事后为掩盖杀人罪行,恶警又指使杀人犯做伪证,以心脏猝死,蒙骗家属亲人。在未征得家属同意的情况下,将遗体匆匆火化,毁灭杀人罪行。

康治国,男,五十岁,山西省长治市长子县人,山西省焦煤集团公司官地矿工人。九九年七二零后多次被绑架关押、非法劳教。二零零二年十月一日,康治国在太原市兴华南小区散发资料,被邪党人员非法抓捕。二零零二年年底前后被非法判刑三年,并被劫持至位于祁县的山西晋中监狱,因拒绝强制洗脑转化,长期受到恶警及其指使的刑事罪犯的残酷迫害。二零零五年五月初,康治国被迫害致死。

栾福生,男,五十六岁,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一日,山西省晋中监狱派出四名警察"押送",将奄奄一息的栾福生送到石家庄片区维明街派出所,并到河北省有关部门办理所谓的"手续"。派出所警察看到栾福生被迫害的惨状很吃惊,让直接送回家。在栾福生回家十九天后,于二零零七年四月八日夜含冤离世。


发稿:2012年05月29日  更新:2012年05月29日 01:42:35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