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丈夫仍陷囹圄 广东珠海市刘春红再遭绑架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五月三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广东报道)广东省珠海市法轮功学员刘春红于五月二十九日早上六点多钟在住宅小区遭中共绑架。暂时未明确绑架人员的身份。

当时有人听到刘春红在住宅小区门口大声喊"法轮大法好"。小区门口出现了一大帮便衣(估计主要是街道办或居委的人)和一台警察牌照的面包车,车牌号码是:粤O C8504(见下图),有一个女人在车旁不断的打电话,约半个小时后,车上有人下来与便衣中的两个人握手,然后离开。

刘春红住在珠海湾仔的鸿景花园,平时习惯一早就到公路对面市场去摆摊做服装生意,顺便跟路人讲真相。这段时间她正为了学校向学生发放诬蔑法轮功的"承诺卡"的事向周边市民呼吁共同抵制,被国安和"六一零"邪恶分子视为眼中钉,估计今天对她的绑架是密谋已久并已跟踪多时的。

刘春红曾在二零一一年三月份左右,在珠海拱北"又一家"超市派发真相资料时,被中共人员绑架到三水洗脑班迫害长达十个月左右,在洗脑班里遭到精神和肉体的残酷摧残,致使她腰部弯曲无法伸直,双腿出现水肿,造成身体行动不便,在这种情况之下,中共恶徒才于二零一二年的新年前放她回家。她回来后坚持学法、炼功和发正念,一个月左右身体就恢复了正常。

刘春红的丈夫杨杰东因修炼大法于二零一一年七月份被中共绑架,至今还未释放。她家里有年近七十岁的家婆,目前身体情况不佳,女儿还在上初中,她家婆因家里人被迫害已心力交瘁,经济状况非常恶劣,家里又没人照看,生活整个陷入困境。

更详细的情况有待补充。


发稿:2012年05月31日  更新:2012年05月31日 01:05:01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