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河北王晓东被迫害事件延续:唐建英被迫害情况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五月三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周屯村法轮功学员王晓东今年二月遭中共警察绑架后,妹妹王晓美征签300户村民营救其兄。泊头国保警察不但骚扰参加签字按手印的村民,还在五月二十六日绑架了王晓美和法轮功学员唐建英。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早晨六点,河北泊头市公安局出动了约四十名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王晓东,并非法抄家,王晓东的七旬老母和七岁儿子顿失依靠。全村300户各派一名代表在呼吁书上签名按手印,当地大队甚至盖公章证明,要求当局释放王晓东。据悉这份呼吁书被拿到中共常委会上作为内部资料传阅,中共多个政治局常委对300多当地村民按手印要求当局释放王晓东非常震惊。

泊头国保人员两次骚扰参加签字按手印的村民,妄图通过威逼、恐吓、拉拢、录音录像等下流手段篡改民意,伪造他们需要的所谓"民意";同时加紧对王晓东家人的监控,企图找到村民签字手印底稿。逼迫的王晓东的妹妹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归。

沧州、泊头国保人员相互勾结、狼狈为奸,通过电话监听、跟踪盯梢等流氓手段于五月二十六日晚九点多在沧州市绑架了王晓东的妹妹王晓美及和其在一起的法轮功学员唐建英。现今王晓美被非法关押在泊头看守所,唐建英被非法关押在沧州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唐建英一家多年遭迫害情况

二零零八年六月四日下午二点,唐建英的丈夫法轮功学员王佳胜与王金芝在沧州苏宁电器商行二楼购买DVD时被绑架的。当时王佳胜向周围的民众讲真相救人,有几个人退了党、团、队。王金芝发现一个四十岁左右的男子站在众人后很反感。此人离开不大会儿,就招来三辆车,二十几个人,把王佳胜、王金芝架着拖到车上,绑架到沧州市运河区公安分局。

酷刑演示:大背铐
酷刑演示:大背铐

恶警为防止王佳胜走脱,在分局内就给王佳胜铐上脚镣,戴上背铐,绑在铁椅子上。恶警在非法抄王佳胜家时又绑架了午睡的唐建英,并在其住所非法抄抢师父法像及多本大法书籍,真相小册子,存折一张,手提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刻录机一台,电视机一台,DVD机一台,手机两部,电动车一辆,小锅、数字接收机、高频头若干。抄抢王金枝手机一部,7500元存折一张。

王佳胜、唐建英被绑架后,恶警非法在他家蹲坑多天,他们开着灯,邻居以为唐建英被放回家了呢!想以此诱捕大法弟子。恶警将家中的食物、冰箱中的鸡蛋等食品吃的精光,下水道堵塞,家里的东西扔了一地,屋里一片狼藉,真是土匪。七月八日王佳胜的母亲去分局要人,警察叫其在逮捕证上签字,被老人拒绝,又让其按手印也被拒绝。恶警企图逮捕王佳胜、唐建英,对他们进行长期迫害。此案被非法移交到检察院。

七月四日王金枝被放回。据她说唐建英三次绝食抗议非法关押,曾出现心脏病、肾炎等症状,就在唐建英生命出现危险的时候,恶警让人用毛巾被抬着唐建英强行输液,并依然对她进行野蛮灌食的迫害。

酷刑演示:灌食
酷刑演示:灌食

沧州市运河区公、检、法串通一气陷害王佳胜、唐建英夫妇,于二零零九年四月非法枉判王佳胜十年、唐建英三年。

运河区检察院于二零零八年九月份对王佳胜、唐建英实行构陷,对当事人实施刑法第300条指控。但在当事人家中所抄法轮功真相内容,不但不具有任何社会危害性反而能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根本不具有定罪的依据。但运河区法院在没有定罪依据的情况下仍做枉法裁判。于二零零九年四月份非法一审判决王佳胜十年、唐建英三年。公然剥夺宪法赋予当事人的"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的权利。这是中共邪党凌驾于法律之上利用司法部门公开行恶的具有中国特色的"标志性"产物,是运河区公检法办案人员追随强权、恐惧强权执法枉法制造的又一个冤案、错案。

当事人依法提出了上诉。在十天之后王佳胜的母亲去探视儿子、儿媳时才得知判决结果。老人家拿着一纸沉甸甸的判决书欲哭无泪,只是坚定的说:"得请个律师!一定要请个律师!他们没有罪呀!"

当王佳胜的母亲拿着律师代写的上诉状到市看守所,征求当事人意见并要求签字时,却被看守所所长韩正华以看看为名,把"上诉状"骗过去非法扣押至今。这种执法人员违法行为无疑是有预谋的。是他们害怕在他们这一环节开了绿灯,上边怪罪下来吃不消。可见共产邪党的邪恶不一般,它能让一个执法人员为了躲避邪党的淫威而违法。在上诉状的递交过程中沧州市中级法院、运河区法院和市看守所串通一气、互相推诿,使七十多岁的老人在烈日炎炎之下在看守所和法院之间来回奔波,吃尽了苦头。

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党迫害法轮功一以来,王佳胜多次遭受迫害。先是在迫害的初期,因进京为法轮功鸣冤上访被非法判刑四年,关押在臭名昭著的河北省冀东监狱。

二零零六年四月一日,王佳胜被新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绑架,关押在沧州第二看守所。王佳胜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因绝食反迫害,受尽折磨,每天上着背铐,插着胃管,胃管一直不给拔。王佳胜家中剩下一个六十多岁的母亲和一个十四岁的女儿,每天艰难度日。在家人和海内外正义人士的谴责压力下,六月二十八日恶警将被迫害得皮包骨、生命垂危的王佳胜放回家。

二零零八年六月因讲真相救人,再次被非法枉判十年,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监狱迫害至今。


发稿:2012年05月31日  更新:2012年05月31日 01:34:02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