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四川什邡市周玉宝被绑架情况补充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五日上午什邡市法轮功学员周玉宝被绑架,下午三点什邡国保大队李勇带队,土匪似的撬门闯入周玉宝的家,抢走大量私人物品。当时来家走亲戚的一位老太太看不过眼,说了两句公道话,竟然也被绑架(当夜放回)。

行恶者:什邡国保六人(便衣),派出所三人。行恶后还强迫家属签字认可,被家属拒绝,恶人找来白果街道居委会二人代签。所谓拘留通知书上既无时间,也无责任人的签名。

五月二十一日上午,周玉宝的妻子和儿子到什邡市公安局,在门口等了很久才获准进入。恶警李勇看到他们就嚷:不准进来!并叫门卫驱赶。家属找到国保大队指导员刘洪建,刘说上面下命令,我们就执行,命令是错的也要执行,由发出命令的机构负责任。你觉得我们做的不对,可以找纪检部门。

在楼梯口,恶警李勇拿着摄像机近距离对着周玉宝妻子的脸乱晃,一边凶恶的说:"陈茹,你来做啥子?"周妻挡开摄像机,李勇恶狠狠地一掌推在周妻的肩上气势汹汹的喊叫:"你要打人嗦?"周的儿子和旁边两个警察急忙拦住他,李勇一边比划一边大喊:"陈茹,你小心点,你们家那么多东西,不要再落在我手上!"(周妻陈茹二零零七年被迫害三年就是李勇等人的恶行。)

李勇,什邡市国保大队副队长,自一九九九年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劫持、迫害众多本市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五年八月武汉法轮功学员、大学教授旦秀德到什邡市方亭镇利民路侄子家居住期间,被国保大队和市六一零把防盗栏用了二个多小时锯开,翻进屋绑架到什邡市拘留所,之后被非法劳改三年。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二日,什邡市法轮功学员喻守金、王忠琼、陈如被国保绑架,喻守金被劳教一年,王忠琼被劳教四年、陈如被劳教三年。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二日广汉市一位女法轮功学员在什邡人民商场附近卖菜,给一妇女讲真相,被国保劫持迫害。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十八日,什邡市南泉镇石坝村法轮功学员杨珍茹被国保绑架拘留。

以上迫害案件仅是李勇恶行的一部份,还有什邡市退休工人王大国多次被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周玉宝多次被绑架、殴打,法轮功学员吴召兰多次被绑架、劳教等等更多的迫害事件,都有李勇及什邡市国保大队参与实施。

李勇能被邪恶的流氓集团利用得这么顺手,与其卑劣的人品不无相关:其残忍,曾在歌舞厅枪杀人,他爸花钱才保住他的命;其下流,连他的女同事都未能幸免;其伪善,想套话时会伪装友好,一旦达不到目的便凶相毕露,喝骂、殴打。正如百姓所言:过去的土匪在深山,如今的土匪在公安,这李勇是黑道、红道通吃。

然而善恶有报是亘古不变的真理:王立军黑不黑?薄熙来红不红?这两人黑红通吃比李勇厉害多少倍?他二人如今落得个什么下场?所有恶警的主子周永康正在往什么下场去?

动动你们的脑子,还不悬崖勒马吗?!

相关责任单位及电话:
什邡市公安局分管副局长:彭得贵 办公电话:0838-8219006
什邡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电话 0838-8219189 0838-8218481
国保大队长:王国生 0838-8219189 13908105119 警号027255
国保指导员:刘洪建 0838-8219200 13890209888 自称"刘跃"
国保副队长:李勇(此人劣迹斑斑,见附录)
国保成员:李徐威

现周玉宝可能被劫持在什邡市拘留所。请知情者提供详情。


发稿:2012年05月28日  更新:2012年05月28日 00:46:26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