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石家庄警察图谋制造冤案加重迫害邱立英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中共制造"冤假错案"的单位接到"上级"指令,五月四日左右将法轮功学员邱立英女士从洗脑班押到四方派出所阴谋构陷,录相、做笔录,然后又送回洗脑班继续非法关押。邱立英家中有两台朋友临时存放的电脑,一个台式、一个便携式的,被警察抄走,蓄意制造冤案的单位的警察称电脑中有关于公安的机密文件,企图以所谓的"泄密"对邱立英加重迫害。

邱立英
邱立英

发生在河北省的"二.二五"大规模绑架案,是中共多年来乱用权力迫害信仰人群的个案之一。今年二月二十五日清晨的六点至七点之间,在河北省六一零组织指挥下,国安、公安多级警察出动,河北省近十个市县统一行动,绑架了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至今仍有多人被非法拘押。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邱立英护理老母亲一整夜没合眼,早晨说去单位报个到就回家,结果在楼下被石家庄长安区四方派出所的警察强行带走,以涉嫌"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将邱立英刑事拘留,关押在石家庄市第二看守,直到四月十日,结果又被不法警察送到河北省省会法制教育培训中心非法拘禁至今。法制教育培训中心就是中共为迫害法轮功学员专门私设的黑监狱,俗称洗脑班。

邱立英女士,四十八岁,原石家庄炼油厂职工,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以前患有神经衰弱、关节炎、心脏病、乳腺瘤等病;修炼法轮功后,这些病都不翼而飞,而且道德升华,工作中不计得失,任劳任怨。她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的处境,有难事先想着自己扛着,把方便留给别人,她做的好事、帮过的人数不过来,感动过好多人。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出于妒忌和恐惧,无视法轮大法福益民众身心的巨大功效,用谎言和诬陷宣传开路,悍然发动了残酷的镇压,邱立英接下来的人生岁月经历了常人难以想象的一切。

一九九九年十月,在北京的大街上,邱立英因坦然承认了修炼人的身份和立场就被非法劳教,冤狱加上超期非法关押,在长达四年半的时间里失去了人身自由;二零零七年,邱立英听说法庭要公开审她熟悉的一个炼法轮功功的朋友,就按照法庭规定去参加旁听,又被带走劳教了;后来和几个相熟的朋友合伙做生意,说里面有法轮功,又被抓走……每次被抓走都经历了生不如死的折磨,中共当局就是让她屈服,逼她放弃信仰。

邱立英曾被辗转非法关押于石家庄市劳教所、唐山市开平劳教所、唐山市安康医院(戒毒所)、唐山市第五精神病医院(原周折疯人院和男性吸毒者和精神病患者关在一起)、保定市劳教所、河北高阳劳教所等黑窝里,遭受上刑、毒打、关小号、送精神病院注射毒剂、使用大电流电针摧残大脑等等非人的折磨,中共当局用各种残暴的手段对邱立英实施强制洗脑迫害。

邱立英带着身心的伤痛从劳教所回家,因不放弃信仰真善忍的权利被无端开除工作,被迫离开工作多年的石家庄炼油厂工作岗位,此后被迫打零工为生。甚至被中共当局列入黑名单,随时面临迫害,生命和财产毫无安全保障。

这次是邱立英第八次无端遭绑架。瘫痪在床的八十岁老母亲受刺激,本来好转的病情又加重了,天天哭喊着"三闺女啊,快回来吧。"见人就问"见没见立英,在里面挨没挨打,"本来四姐妹护理这个瘫痪在床的母亲就费心费力,现在又把邱立英给抓走了,搞得家里一片混乱。

多年来,几十位正义律师为法轮功学员的数百场法庭辩护证实,对法轮功学员的抓捕、起诉、判刑和监禁,都是蓄意滥用错用刑法第三百条,枉法裁判、制造冤狱。到目前为止,中国的现行法律中,没有任何条文条款规定法轮功是邪教;在司法实践中,面对正义律师的辩护,检察官也从未说明法轮功学员到底破坏了那部法律法规的实施。关于邪教认定最新的一个正式文件,是公安部二零零零年颁布的《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0]39号),宣布了十四种邪教,也没有法轮功。

历史留下的见证给了我们教训,文革刚结束,红极一时的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刘传新第一个"畏罪自杀"了;积极效忠中共"红色路线"的七百九十三名警察、十七名军管干部被拉到云南秘密枪决,然后给家属一张"因公殉职"通知单了事。王立军作恶无处可逃,薄熙来下台,被调查,这些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善良群体的邪党高官,大都是道德积极败坏的,贪赃枉法,厚黑淫逸之徒,所以才能够无视天理良知,以迫害良善的政绩作为邀功请赏的资本,也决定了他们逃脱不了正义的审判与上天的惩罚。

下载迫害邱立英的相关单位和相关人员电话(74KB)



发稿:2012年05月25日  更新:2012年05月25日 02:15:37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