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唐山优秀教师被非法逮捕 妻子奔走呼救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夫妻两人是优秀的中学教师,一个乖巧懂事念大学的女儿,原本一个令人羡慕的幸福之家,二 月二十五日却突遭劫难。丈夫被关押在看守所至今未归,已被非法转捕。妻子受牵连被非法拘留十天,出来以后便为丈夫四处奔走求助,受尽冤屈,历尽艰辛。

丈夫卞丽潮,今年四十八岁,河北唐山市第十中学教师。自九七年修炼法轮功以后,其患有的原发性心脏病、高血压痊愈了,至今身体很好。他在学校工作踏实认真,任劳任怨,是一位深受学生爱戴的好老师;在家中更是一位好丈夫、好父亲。

他为人善良,热心助人,记得有一件小事,马路下坡处不知怎么出现一个大坑,很多人走到那儿,自行车轱辘都陷进去,汽车开到那儿也危险。当他走到那儿的时候,把自行车放一边,从老远搬来石头,把那个坑给垫上了,当时好多路人都看着他搬石头,他的女儿也很受感动。

这位在学校默默奉献了二十多年、桃李满天下的优秀教师,曾担任学校体育教学组组长,从九二年至二千年连续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却只因为坚持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从二零零一年以后,无论工作干得多好,"先进工作者"的称号都不给他了。二零零四年,还被非法关押了一次。

今年二月二十五日早上,卞丽潮外出时,被蹲在门口的路南公安分局、国保、刑警大队等不法警察非法绑架,后被劫持到唐山市第二看守所,被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关押至今。他的妻子周秀珍(唐山十一中的教师),也被非法拘留了十天,罪名竟是"涉嫌修炼法轮功"。同时,他们的家惨遭不法恶警的洗劫,八万多现金、 手机、电脑、打印机、银行卡、工资卡、身份证、驾驶证等私人财产均被抢走。

据悉,卞丽潮被非法关押期间,遭到十几次非法提审,公安人员以亲属的安危威胁他说:你不好好地,我们上东北找你闺女去,要不行,还让你媳妇进去,这回就不是拘留所了,再进就是看守所。卞丽潮一远房亲戚开工厂,恶警威胁说要让厂子破产倒闭。在这样的重重压力下,卞丽潮在看守所大病一场,仅三个月,由原来一百七十八斤的体重,锐减六十斤,现在的体重还不到一百二十斤。

他的妻子周秀珍被不法恶警揪头发、戴手铐,至今两个手腕上各有一寸长的伤疤。在她被拘留的十天里遭到三次非法审讯,身心受到极大伤害,每晚噩梦缠绕,身体每况愈下。这突如其来的劫难,给她的正常生活带来困难,她多次向公安索要被抢走的私人财物,至今仍有大量物品未归还,特别是还有六万多现金,路南国保大队副大队长李飚等人,以"涉案基金"为借口不欲归还。他们不给周秀珍抄家清单,还欺骗着周秀珍在一张白纸上签字,说是以后重新誊写一遍,明摆着有制造伪证的嫌疑。

相濡以沫了二十多年,周秀珍不能接受象卞丽潮这么好的人被处以刑罚,她自学了相关法律,明白了修炼法轮功在中国完全合法,便聘请了维权律师,想为自己的丈夫讨回一 个公道。她依法找到路南公安分局、国保、刑警大队、看守所、唐山市公安局督察等,要求释放她的丈夫,归还她家的财物,但各个部门互相推诿,或避而不见,甚至个别恶警 还威胁她:你信我把你怎么着呗?

更有甚者,受中共欺骗宣传毒害较深的人,不但不给予同情理解,还说:"现在咱俩是敌我矛盾,你对象这样,你还给他呼吁,你不觉得你这是纵容他,我对象要是这样,我早就跟他决裂了……"如同文革再现。这种糊涂的话语,给周秀珍的心又蒙了一层冰冷的霜,周秀珍就这样独自顶着重重压力为自己的丈夫奔走呼吁。

据悉,迫害卞丽潮的案件的卷宗已由路南刑警大队高志龙送至路南检察院,负责人是科长仁维检(电话2815757 手机13703154529 15512555668)。

下面附周秀珍的公开信:

在无尽的黄昏守候黎明

我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的妻子,我丈夫卞丽潮从2012年2月25日早晨六点上班至今未归,被路南警察绑架并关押在唐山市第二看守所;我也于当日早晨莫名其妙地被强行铐走而后关押在唐山市拘留所,直到3月6号才放我回家。

我叫周秀珍,丈夫卞丽潮,我俩都是人民教师,有一个乖巧懂事成绩优秀的女儿,曾是一个幸福之家,现在却无端遭此劫难,我和女儿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每天寝食不安。

我丈夫在单位工作认真踏实,任劳任怨,是大家从上到下公认的好老师,在单位和同事关系融洽,热心帮助别人,深受学生爱戴,曾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2012年2月25日早晨6:20左右,我在睡梦中被一阵喊声惊醒,一睁眼一伙人已经站在我的床前,我以为遭抢劫了,惊魂未定中听到一个女的(后来得知是路南刑警大队警察, 人称丹姐)大声喊:"赶紧穿衣服"!我顺手拿起身边的卫衣穿上,被强行带到客厅的沙发一角坐下。我因尿急站起来想上厕所,那个女的指着我说:好好呆着!其中一个挺壮的男的(现在知道是路南刑警大队大队长刘祝光)指着我说:"你知道吗,你反党反国家,你犯了罪!"

我当时更蒙了,因尿急站起来只想上厕所,这时刘祝光上来按着我, 揪着头发把我铐了起来,我愤怒的嚷道:"我想上厕所"!刘祝光指着我威胁说:"你老实呆着,你信我怎么着你吗"(意指要收拾我),我大声喊:"我上厕所还不行!"这时 在另外一个男的(后听说是路南分局局长)允许下,那个女的让人打开手铐把我带到厕所,我坐在座便器上才发现我的左右手腕被铐得鲜血直流,至今两个手腕上还各留有一寸来长的伤疤。

然后他们又把我带回沙发铐起来。这时我才注意到起码有十几个人进进出出我们家,都穿着便服,不出示任何证件,也不说他们是谁,就跟搬家公司似的,搬得理直气壮。然后又逼我到地下室,他们也跟搬家公司似的,其中那个大队长刘祝光还说:"你应该感谢我们才是,我们帮你清理地下室"。

随后我被绑架到永红桥派出所,他们搜遍我的全身,把身上仅有的41块钱拿了去,那 个"丹姐"说为我保管,却至今未还。起初他们把我关到铁笼子里,三面是墙,一面是很粗的铁栏杆,里面很冷,非让我坐下,刘祝光和那个丹姐开始问话,里面真的好冷我坐不下,过了一段时间在我的强烈要求下,他们才把我带到李超(警察)的办公室。那个丹姐还威胁我说:"你好好配合我们工作,要不找你女儿去"。在永红桥派出所他们又录像、又照相、验血,还逼我签字,整整一天。最后把我押送到拘留所,罪名是:"涉嫌习练法轮功",关押了我整整十天,直到3月6号才放我回家。

路南刑警、国保、永红桥派出所,如此无理、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对我的人身攻击,使我身心受到了严重的伤害,每天晚上几乎噩梦缠绕,身体每况愈下。他们抄走了我家的电脑、打印机、手机、银行卡、工资卡、身份证、驾驶证、家里的钥匙,还有现金七八 万。直到4月12号我才要回有关的证件、银行卡和工资卡。他们在我家抄走的所有东西至今没给我留下任何清单,直到3月22号才让我签的所谓的搜查证,(上面只有两个人的名字)但日期居然还是写的2月25日。

4月1号下午路南国保大队大队长蒋建军叫我去签卞丽潮的拘捕通知书。罪名是"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作为家属,我不知道我和我丈夫到底犯了什么罪,要如此对待我们?所谓的人民警察竟如此对待养他们的纳税人。我急切盼望着我丈夫卞丽潮能够早日平安回家。我想每一个公民都有维护法律和正义的责任和义务,我就是想弄明白, 今天我家发生一切,从道义上、法律上到底该如何衡量?

我深入地自学了相关法律条文,同时通过咨询律师了解到,我国没有任何一部法律法规认定法轮功是邪教组织,相反,宪法明确规定中国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 (宪法第三十六条)。还明确规定公民的言论表达、文化研究创作交流等各项基本权利。宪法第三十三条明确规定了国家尊重和保障人权。

卞丽潮的行为与"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是毫不沾边的,他既没有利用邪教组织,也没有破坏国家法律和行政法规的实施,他没有触犯任何法律。也没有侵犯任何他人的生命、自由和财产,也没有扰乱公共秩序,更没有损害公共利益,可以说没有丝毫的社会危害性。我丈夫卞丽潮只是一个"真、善、忍"的信仰者而已,他认为法轮功能够指导信众从善行善,修身养性。他以自己的行为去践行着自己内心的确信。况且,因为他修炼了法轮功,其患有的原发性心脏病高血压痊愈了,至今身体很好。

我和卞丽潮是大学同学,我非常了解他,20多年前我毅然决然地从外地跟随他来唐山安家落户,就是因为他为人善良、诚实可靠,有责任心。如今我俩都快年近半百了,在学 校这块土壤上已默默耕耘了二十几年,教书育人,桃李满天下。现如今让卞丽潮成为罪犯,我是无法理解的更不能接受的。现在对卞丽潮的刑罚,无疑给我的家庭造成无法愈合的伤痛和灾难,我丈夫、我、我的女儿……又将为此从无尽的黄昏守候到黎明。

我没有任何信仰,但世界上的"信",五花八门、不计其数,春花秋月,各有所好。有人认为"八"这个数字吉利,"四"不吉利;有人认为桃木能避邪;有人认为家里住燕子会招 好运;有人认为中国人是龙的传人……这都是百姓眼里的"信"。而佛教信佛,基督教信耶稣,各有各的信仰却都和平相处。而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已经传遍世界 一百多个国家,受到广泛好评,为何只有中共还在迫害?我相信有一个既定的规律――那就是无论何时何地,秉承一份善意和爱心,多给人一份帮助和恩泽,多一份热情和赤诚,总会活的快乐幸福。因此,如果对卞丽潮处以刑罚,它无疑是羞辱了我们民族的良知、 责任与勇气!人类的良知、天理、人道、国法何在?

还有,我国2006年1月1日施行了《公务员法》,第九章第五十四条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这样看来,公检法司有关部门对我和我丈夫的所作所为,只不过是在执行上级的非法命令,将来都要承担相应的责 任。

尊敬的各位朋友,各位公检法司的领导,请真诚面对自己的内心,听从良知的召唤,尊 重宪法和法律、尊重他人的自由与尊严,请善用、慎用手中的权力,希望各位领导能予 以善待,无条件释放我的丈夫卞丽潮,我急切盼望着我丈夫能早日平安回家。

周秀珍
2012年4月


发稿:2012年05月27日  更新:2012年05月27日 00:41:44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