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大连王永航律师狱中健康状况恶化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五月三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大连律师王永航曾多次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二零零九年被中共诬判七年,被关押在沈阳大北监狱。据知情人透露,二零零九年七月四日绑架王永航律师的行动是北京周永康亲自下令。

王永航律师被绑架时遭恶警暴力殴打致右足骨折,现终身残疾,伤口合并绿脓杆菌感染,三年来迁延不愈。近期听到王永航在沈阳第一监狱中身体状况很差,又患上了结核性胸膜炎,说话有气无力。狱方上个星期来电话,让他家人去商量办保外。

王永航,原辽宁乾均律师事务所律师,二零零七年起多次为法轮功修炼者提供法律援助。

二零零八年五月,王永航律师因其妻子被上海警方非法关押一事,发表致胡、温的公开信,指出以刑罚手段对待法轮功信仰者的违法性,要求当局立即改正自一九九九年来的错误判决,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信仰者。其后,他所在的律师所迫于压力解除了与他的聘用关系,他的律师证亦被中共司法当局扣押至今。

王律师在《昔日铸大错,如今宜速清遗祸》中针对中共当局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实施罪"施加于法轮功信仰者的致命错误,致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以公开信的方式进行呼吁,期望司法权力者能够顾及最起码的法律尊严。

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七日,王永航在辽宁省大连金州法院为邱淑萍做无罪辩护。

大连市金州登沙河镇法轮功学员阎寿林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日在其经营的"艺林照相馆"被绑架。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八日,王永航律师对中共绑架法轮功学员阎寿林,做文《抓捕辩护人,意欲何为》正告"所有参与抓捕阎寿林的人,包括命令决定者、传达者、具体执行者":"你们的恶行也会被人们牢牢记在心里、并会被以文字形式记载,永存于世;你们的名字是要被写入历史的;你们的行为是要被后人评判的。如何对待抓捕在手的阎寿林及其亲人,你们还是细细思量为宜。"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六日,王永航为法轮功修炼者丛日旭做无罪辩护。

二零零九年七月四日,大连黄河路派出所李洪桥等警察在大连国保大队的指使下,在石桂香家绑架了石桂香、王永航、姜丽华、张玉秀、刘仁凤、冯刚(二零零九年在大连看守所被迫害致死)、王娟(马三家劳教所劳教)、马辉、林俊、宫成文、张桂敏、马老太(七十多,当晚回家)等十二人。

二零零九年七月四日,警察闯到王永航家绑架了其妻子于晓艳,因她读博三年刚回家几天,没查出什么当天就释放了她。二零一零年七月五日于晓艳刚要去上班,在家门口二次被绑架到抚顺洗脑班,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九日才释放,只剩家里王永航孤苦伶仃的老母。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三日于晓艳从工作岗位上再次被绑架到大连姚家看守所,被非法关押近一个月,使她失去了工作。

二零零九年七月五日,又绑架了与王永航有联系的:梁宇、戴淑荣、李春阳、吴玉梅、王秀丽、王军、圆圆,还有陈子秀夫妻等人。

二零零九年七月四日王永航律师被大连国保大队绑架时,被黄河路派出所恶警李洪桥等至少四人殴打,被殴打后右小腿肿胀,不能行走。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七月五日王律师右足肿胀加重,疼痛难忍,夜里不能入睡,半夜一点多被送去大连市中心医院检查。发现右跟骨已粉碎性骨折,并伴跟腱附着处撕脱骨折,骨折错位,却仅做了简单石膏固定后就被送回到看守所。在看守所内一直未给予及时有效的治疗,反而被不断提审。后导致伤口溃烂感染,伤势恶化。八月十日被送到中心医院,国安警察在医院严密监视他,亲属要求探视被拒绝,他妻子也不准见面。王永航的表姐被欺骗在手术预定书上签了同意手术的字,结果两万多元手术费自行承担,打人警察躲过了被追究。

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一日上午,王永航律师被做了清创手术,手术只是将碎骨摘除,造成王律师终身残疾。后来伤口又合并了绿脓杆菌感染,三年来伤口一直不愈,现在还流脓淌水。

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一日年当天下午,王永航律师妻子接到了对王永航正式逮捕的通知书,上面写的逮捕时间为二零零九年八月十日十五时。

二零零九年十月十四日大连沙河口区邪党法院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秘密开庭。王永航为自己作了无罪辩护。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七日上午九点,大连沙河口区法院对王永航第二次非法开庭,从开庭到结束没用上半小时。北京来的辩护律师也没让出庭。法庭非法宣判王永航七年实刑,诬陷的罪名是"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是害人的邪教,是中共邪教在破坏法律实施,践踏法律,陷害好人。)

二零一零年二月四日上午,大连市中级法院在1号庭,对王永航律师进行所谓二审,再度开庭。只是非法宣布维持原判七年。整个过程不足15分钟。

二零一零年十月十一日晚,被非法关押在沈阳第一监狱十八监区的大连律师王永航,被几个犯人野蛮殴打,这些犯人是在狱警李士广、彭力、刘敞等人的指使下干的。十二日上午,王永航又遭殴打,后被关禁闭,身心受到严重摧残。

王永航律师仅仅是为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无罪辩护就被残酷报复,天理何在!

共产邪恶独裁体制不仅仅对法轮功信仰者迫害,而是对所有中国人进行迫害,包括威胁胡温习在内,只是对法轮功信仰者的迫害更为严酷、惨烈。政法委无法无天,是共产邪恶独裁体制造就的,其实王立军、薄熙来也都是共产邪党体制的受害者,要维持独裁就 必须镇压他人的意愿,共产邪党独裁体制比法西斯还法西斯,共产邪党以中国人民为敌, 为祸中华百年,只有抛弃共产邪党,中国人民才有人身安全保障,才有美好的明天。


发稿:2012年05月31日  更新:2012年05月31日 01:38:31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