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南昌麻醉师陈梅丽被迫害致双目失明离世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五月三十日】(明慧网通讯员江西报道)江西南昌大学医学院(原江西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麻醉科麻醉师陈梅丽女士,2004年被南昌市西湖区法院非法判8年,被迫害致双目失明,于2011年3月6日含冤离世。

陈梅丽女士于2004 年被中共邪党人员绑架并被非法判刑,在这次被绑架迫害之前,身体健康,步履矫健。不法人员不顾其严重高血压,长期将她关押在劳动医院。

2009年6月,在经历了中共几年的牢狱迫害后,陈梅丽带着身体的疾病及心灵的创伤回到家中。与之前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陈梅丽在此次被迫害出狱之后,面色蜡黄,生活不能自理,连独自上下楼都非常困难,据悉,需要定期去医院做血透治疗。

陈梅丽在回家还不到两年的时间,饱受精神及病痛折磨后,出现心衰、肾衰的症状,于2011年3月6日离世,时年67岁。


发稿:2012年05月30日  更新:2012年05月30日 01:50:31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