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炼法轮功的妻子遭绑架 丈夫责问当局是何道理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重庆报道)重庆江北区国保警察以"破坏了法律实施"的莫须有罪名绑架法轮功学员王娅女士,非法关押在江北区看守所迫害。

王娅是优秀行政人才,一位人所称赞的贤妻良母,她因修炼法轮功,曾两次被非法劳教,一次被非法判刑。王娅的丈夫给重庆市人大发出公开信,叙述妻子修炼法轮功,身体健康,做好人,十三年来却一直遭迫害,责问当局一个弱女子如何"破坏了法律实施",要求当局给予解释。以下是该信部份内容。

我的妻子王娅,今年四十七岁。以前我的妻子体弱多病,在重庆大学校长办公室任秘书期间,在同事中是出了名的病号,特别是遗传的风湿性关节炎,使她痛苦不堪,每年夏天都得穿着棉毛衣、裤,什么名医和偏方全部都尝试无果。九六年,她炼了法轮功后,身体很多疾病都好了。她心态更加平和,对家里老人、小孩更加关怀备至。对我的母亲更加孝顺,像对待自己的母亲一样,我母亲一直很喜欢她。我母亲逢人便夸这个儿媳妇好得很,亲朋好友常说:"您老人家真有福气,找了这么好的儿媳妇。"她对我的家人也很好,我兄弟身体一直不好,她便主动帮忙照顾我兄弟的孩子,在孩子的抚养和教育上完全是尽心尽力,像抚养自己的孩子似的,这孩子也视她为亲生母亲还要亲。

我和妻子的感情一直很好,然而,这十三年来,我们却是聚少离多。她在99年后,因为不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被劳教2次,判刑1次,在这期间吃了很多的苦。(1999年~2001 年被关押在重庆毛家山女子劳教所、2002~2005年被关押在重庆永川女子监狱、2007 年--2008年底被关押在重庆石马河女子劳教所)。

2012年5月4日,我妻子王娅从我弟弟家出来时,重庆江北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支队长粱世斌、刘玲等人在没有任何手续,不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在居民住宅小区内非法强行绑架我妻子王娅,关押在江北区鱼嘴看守所,我们家人都很着急。我国的法律不是明文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有言论自由吗?

2012年5月21日,我们家人到龙头寺江北区公安分局找到经办人粱世斌,想了解王娅的情况。粱世斌不回答我家人提出的问题,而是把我的家人带到江北区石马河派出所去查询后说:王娅破坏了法律实施。 我的家人问粱世斌:"王娅在街上走,破坏了哪条法律的实施?"粱世斌不正面回答,而是说:"我不管她炼什么功,她是颠覆了国家安全。她有三个结果,第一是判刑、第二是劳教、第三个是放人。"我的家人又问粱世斌:"王娅一个弱女子,怎么颠覆了国家安全的?"粱世斌此时发火了,把我的家人给赶了出来。

我妻子王娅一个弱女子经历了十几年的魔难,如今又身陷囹圄。我们为她万分担忧,我们全家人很疑惑,无处申诉,感到公民的合法权益得不到保障。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我们只有向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如实反映我们的无奈和困惑,作为一个公民,我们该怎么办?

你们是国家执法管理机关,我们有个问题很疑惑,想问一下你们,希望给予明确答复:

1、粱世斌说王娅破坏了法律实施。那王娅在街上走,把哪条法律的实施给破坏了?都破坏到什么程度了?
2、粱世斌说王娅颠覆了国家安全。那王娅在街上走的时候,是如何颠覆了国家安全的?国家安全被颠覆到什么样子了?后果严不严重?

希望你们能够及时解答我们心中的疑惑。

抄送:全国人大常委、办公厅、法工委、内司委、信访办
重庆市人大办公厅、法工委、内司委、信访办
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法制办、监察局、信访办
重庆市公安局、法制处、纪委、信访办
重庆市政协、办公厅、民宗委
江北区人大办公室、法工委、内司委、信访办
江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制办、监察局、信访办
江北区公安分局、办公室、法制科、纪委、信访办


发稿:2012年05月29日  更新:2012年05月29日 01:42:35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