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湖南许郴生被警察绑架当日死亡(图)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七日】二零一二年五月十六日上午,湖南郴州市四十七岁的女法轮功学员许郴生,被郴州市人民西路派出所警察当街绑架,审讯十二小时后突然死亡。两天后公安局才通知家人死讯,称"病死"。家属朋友悲愤,已请律师和法医准备鉴定真实死因。

许郴生遗照
许郴生遗照

五月十六日(星期三)上午十点,湖南郴州市烟厂职工许郴生在街上行走,被郴州市人民西路派出所警察抓走。在派出所被强行背铐坐在"审讯椅"上讯问了十二个多小时。期间不给喝水,不给吃饭,不给上厕所。之后又被三个警察押走,其中有个警察说:"送你上西天,送你上西天极乐世界去。"

五月十六日晚二十二点三十九分,从派出所出来许郴生被押上警车。二十三点十五分,许郴生被送到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验证人已死亡。这中间发生了什么,人为何会突然死亡尚不得而知。遗体现被放置在殡仪馆的冰冻柜里,眼睛半睁。

事发两天后,五月十八日晚公安局才将死讯通知许郴生的前夫。许郴生八十七岁高龄的老母亲曹华英得知女儿被害的消息时,悲愤的表示一定要法办凶手。现在家属已请了外地律师,准备带法医做司法鉴定。

许郴生,女,生于一九六五年七月五日,原是湖南郴州市烟厂职工,家住郴州市桐梓坪路烟厂家属区。她是按照"真、善、忍"修炼的法轮功学员。因为坚守法轮功信仰,许郴生曾多次遭"六一零"恶人、国安、公安抓捕、关押、抄家等。在迫害中与丈夫被迫离异。目前二十岁的儿子在外地上大学,平时许郴生一个人独居。

一个月前,许郴生曾向朋友透露她身边有许多"尾巴"监视、跟踪,这些见不得人的"尾巴"不外乎国安、公安、居委会和厂内综治办人员等,他们都是郴州市政法委和"六一零办"(专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组织)操纵的。

许郴生生前被中共多次迫害的经历

二零零零年,许郴生为了向政府讲清法轮功真相遭郴州市公安局抓捕、拘留、罚款。二零零一年,许郴生被强行送到郴州市北湖区党校洗脑班关押、洗脑。二零零五年三月,郴州烟厂配合"六一零办"阴谋又要送她到洗脑班迫害,许郴生为了躲避迫害,被迫丢下工作流落在外一个月,郴州烟厂乘机令其停职。后来许郴生有一次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抓捕,非法拘留十五天。释放第二天,"六一零办"又勒令拘留所抓她,因为找不到她,就上报网上通缉。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四日下午,许郴生去郴州市苏仙区公安分局办新身份证时遭绑架,关押在看守所数月后被非法劳教,被白马垅劳教所拒收后才回家。

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一日,许郴生从广州办事坐火车回郴州。因为没带身份证,遭到列车员盘查,发现包里有一本法轮功书和几张真相资料,乘警就把她非法扣押至长沙,交给长沙铁路公安处警察审讯。几天后,许郴生的住所被查抄。许郴生被关押在长沙铁路公安处拘留所期间,遭到警察多次恐吓、折磨和虐待。许郴生一直绝食抵制迫害,身体非常消瘦、虚弱。一直到回家的那天,共计绝食四十五天之久。长沙铁路公安处警察二次劫持她到株洲白马垅劳教所,都因为身体不合格拒收。后来该列车员(乘警)还被中共铁道局冠以"警惕性高"之名,给十万奖金。

如今,善良的许郴生就这样死不瞑目的走了,让许多亲人、朋友痛彻心肺。更让人愤怒的是许郴生二零一二年五月十六日晚死亡,一直到十八日晚才通知家属。这里面到底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为什么"执法人员"可以这样草菅人命?为什么可以这样无法无天,为所欲为?

为了让死者的灵魂得到安息,为了让活着的我们每一个人能够更好的活着,我们呼吁广大人们伸出正义的援手:督促尽快追究所有当事人的刑事责任,不要让悲剧重演。


发稿:2012年05月27日  更新:2012年05月27日 11:33:35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