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田耘海被转押至沈阳监狱城 老父探视被拒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五月三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大陆报道)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大连法轮功学员田耘海于二零零六年被中共当局非法判刑十年,在辽宁盘锦监狱遭非法关押已有六七年时间了。最近,其家属得知他已被秘密转送到沈阳一监狱(即新建的监狱城,原大北监狱搬迁到马三家子地区)。五月十五日,其老父从吉林老家赶到沈阳,经过几番周折才找到现在的沈阳一监狱(即监狱城)。

办理接见时,办理人员很冷漠,推托没有此人。田父说明田耘海被盘锦监狱送来的情况,有关人员又推托去入监监狱办公室查找。去后证实田耘海就在沈阳一监狱十九监区集训队。

当提出接见时,又推托说法轮功学员不"转化"的不准接见,说什么都不行,还说是上面有文件,什么时候允许接见,回家等通知。

狱方的说法没有任何法律法规依据,所谓上面有文件,家属也没有见到,即使有那个所谓的文件,文件本身也不具有法律效力。这样做完全是违反法律法规的,是侵犯公民人权的非法行为,是执法者在知法犯法,是欺侮中国老百姓欺侮同胞的行为。

田耘海的老父亲对时下中共政府和公检法司部门的无理做法,发出感叹:"真不知政府到底要把他们这群好人(按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的法轮功学员)转化到哪里去?把他们变成坏人吗?中国的希望在哪里?现在的中国哪有法和理可讲呀!真是天理难容!就是在造孽呀!"

大连市法轮功学员田耘海,男,本科毕业,原籍吉林长春,原在大连铁路十三局一处工作,他为人正直、善良、乐于助人。二零零五年七月一日,以陈欣、董健为首的大连国保大队在光天化日之下绑架田耘海,对田耘海野蛮殴打折磨。

二零零六年二月,大连甘井子区检察院王健与甘井子区法院刑事庭法官陈晶、王丽娟等在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非法开庭对田耘海罗织罪名,阴谋陷害,非法判刑达十年,将其非法关押于盘锦监狱一监区六大队。

田耘海阻止警察毒打其他大法弟子,被恶警用电棍、老虎凳等酷刑折磨。田耘海绝食抵制迫害,曾被关到五监区病监。

在当前中国江泽民黑帮行将覆灭之时,国内个别地方的公检法司部门的不识时务者还在无耻的追随江氏集团周永康这个黑社会的老大,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对于这些行凶作恶之徒,不管它们以什么为借口,凡是泯灭良知的邪恶之徒,都将遭到人类的唾弃,堕入可悲的境地。对于那些在黑窝中尚有一丝善念,人心尚存的人,希望他们明白真相,希望他们把握自己选择未来的机会。

请我们各地的社会正义人士都来关注和提供国内各地黑窝里的信息,让我们共同及早的解体中国国内这些人间地狱。


发稿:2012年05月31日  更新:2012年05月31日 02:00:48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