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山东聊城数人被非法劳教 精英民企面临破产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下午,山东聊城市公安局伙同高唐县"六一零"人员、公安局国保大队及分管派出所恶警,绑架了十一位法轮功学员,数人被非法劳教。并涉及山东吉地尔集团董事长李玉华和多名职工及家属,导致一个经营了近二十年的民营企业面临破产,月经济损失达四千万元。

&#039吉地尔集团公司董事长李玉华与外国客商合影。&#039
吉地尔集团公司董事长李玉华与外国客商合影。

吉地尔集团公司是山东省著名民营化工企业,驻地高唐县,主营农用化肥,董事长李玉华是山东省政协委员。在当前化肥市场假货泛滥,坑农、害农、毒农事件层出不穷,在这样的大气候下,李玉华坚持不造假货、不偷含量、不涨价格,守住良心为农民着想。李玉华夫妇心地善良,收留残疾、弱智及生活困难的弱势人员入厂安置工作,使其生活有保障。

"2.25"绑架案,严重侵害了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人权和信仰自由,并使吉地尔集团公司的正常运营停滞,投资上亿元的即将投产的磷铵项目停滞,月经济损失至少四千万元。至今已过三个月,吉地尔集团这个近二十年的民营企业可能因此破产。

李玉华,男,四十九岁,山东吉地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家住吉地尔小区,当时外出,幸免被绑架,目前仍被限制监控。

殷庆喜,女,四十九岁,李玉华妻子,被绑架抄家,有消息称已经被非法判刑三年。

李 鹏,男,二十五岁,李玉华之子,当时外出,行踪不详。

李丙岭,男,四十三岁,大学毕业,原是山东省鲁中监狱一级警司,被迫害离职。时任吉地尔集团副总经理,家住吉地尔小区,当时外出,行踪不明。被恶警非法撬锁抄家,电脑、打印机、手机、现金等东西被抢走,损失财物价值至少四万元。据悉,聊城恶警为抓捕李丙岭,几乎骚扰了吉地尔在全国的所有业务客户。

段云海,男,六十一岁,河南省济源市磷铵厂退休厂长,二零零七年受聘于山东吉地尔(集团)有限公司,时任吉地尔集团北厂在建磷铵项目总工程师、技术顾问、安全总监、液氨站总负责人,住吉地尔集团北厂宿舍。被绑架,个人笔记本电脑、现金等财物被抄抢,有消息称已经被判刑三年,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监狱迫害。

陈雪梅,女,六十五岁,段云海妻子,技术员,原籍河南省济源市,随丈夫住在吉地尔集团北厂宿舍,也被绑架。后被劫持回济源市。济源恶警对段云海济源住宅、女儿家、两个儿子家及段云海妹妹家进行非法翻抄、威胁。

朱秀梅,女,原籍河南省济源市,时任吉地尔集团北厂五金库保管员,住厂区宿舍。被绑架,个人财物、现金被抄抢。后被劫持回济源市关押,现被非法判刑四年半。

马志釵,女,原籍河南省济源,时任吉地尔集团北厂化验室技术员,液氨站技术员,住厂区宿舍。被绑架,个人笔记本电脑、现金等财物被抄抢,损失财物价值至少两万元。后被劫持回济源市关押,现被非法判刑五年。

侯维国,男,三十八岁,祖籍河北省故城县建国镇曹口村,时任吉地尔集团北厂在建磷铵项目办科员、资料员、液氨站技术员,被绑架,电脑、现金等个人财物被抄抢。

梁丽华,女,二十八岁,原籍山东省武城县李家户乡,侯维国新婚三天的妻子,被绑架,个人财物被抄抢。五月中旬被放出。

阴吉霞(陈霞),女,五十岁,家住高唐县创业小区,被绑架并抄家,电脑、打印机、手机、现金(包括女儿新婚礼金)等东西被抢走,损失财物价值至少五万元。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八日,阴吉霞被劫持到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迫害。

郭振杰,男,四十岁,高唐县城郊后郭村人,美国双龙公司(外资企业)职工,被绑架并抄家,电脑、打印机、手机、现金等大量财物被抢,恶警拉走一卡车,损失财物价值至少六万元。现郭振杰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第二劳教所八大队破获。

贾秀华,女,四十四岁,大学文化,高唐县人民银行高级职员,被绑架并抄家,电脑、手机、现金等财物被抢走。

李成民,男,茌平县公路交通局职工,被高唐恶警诱骗,跟踪并绑架抄家。现李成民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第二劳教所八大队迫害。

附参与聊城"2.25"绑架案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信息:下载(20KB)


发稿:2012年05月24日  更新:2012年05月23日 23:52:33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