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2012下半年内蒙赤峰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内蒙古报道)二零一二年,内蒙古赤峰地区法轮功学员依然遭受中共邪党的严重迫害,这一年中被绑架的人数在明慧网上有据可查的有八十人。恶警对法轮功学员勒索巨额钱财,张口就是几万元,有的被勒索七万元,有的被勒索八万元。同时在非法抄家时有的被抢走六万多元,有的两万元、四千元不等,并且非法重判多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二年上半年,内蒙古赤峰地区有四十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有:白吉达被非法判五年,张翠敏被非法判刑七年,远海森被非法判八年;其他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还有:敖汉旗的冯国如、李淑文,赤峰的杨秀荣和梁秀英老人。

二零一二年下半年,内蒙古赤峰地区仍有四十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五人被非法判刑:王凤华被非法判七年,翟翠霞四年,杨丽蓉八年,李玉芝三年,还有平庄的岳淑霞,被非法判刑,具体刑期、时间待查(因为中共法院故意免去许多法律程序,使家人没有任何消息),岳淑霞老人已被劫持到监狱;目前还有多人面临被非法判刑。此外,孟祥荣、王菲、李彩霞三人被迫流离在外。

以下是二零一二年下半年,赤峰地区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

一、赤峰红山区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判刑

1、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一日中午,赤峰市红山区法轮功女学员王素琴被红山区公安分局警察绑架。现在仍被非法关押在红山区看守所迫害。

2、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二日,中共赤峰当局对红山区法轮功学员杨丽蓉非法庭审,杨丽蓉被非法判刑八年,杨丽蓉的母亲李玉芝被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九日下午,杨丽蓉的母亲李玉芝在向世人讲法轮大法真相时,遭赤峰松山区恶警徐国峰、刘龙等绑架,恶警抢走李玉芝的六万多元现金。当天杨丽蓉女士和友人张翠敏去看望母亲,被守候多时的恶警们绑架,张翠敏女士被非法判刑七年。

3、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二日下午六点左右,赤峰市红山区法轮功学员王菲遭警察绑架、抄家,王菲被迫流离失所。

4、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一日,赤峰市红山区公安分局五、六个恶警闯入文钟镇法轮功学员曾显忠的家,抄走法轮大法书籍,小锅、电脑等物品,并绑架了曾显忠、曾显波姐妹二人。曾显忠、曾显波姐妹被勒索抢劫了七万多元。

5、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一日,红山区的另一胡姓法轮功学员,男,约五、六十岁,被赤峰恶警绑架。

6、十月十九日早,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法轮功学员郑云燕在东郊钻机厂家属院附近被铁南派出所警察绑架,随后警察劫掠了郑家,抄走了郑家的许多私人物品。现在郑云燕被非法关押在赤峰市红山区看守所。

7、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四日晚七点左右,赤峰市红山区钟楼小区法轮功学员丁淑华在家里被红山区国保大队伙同其他恶人绑架。

8、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五日,赤峰市红山区大三家片警伙同一伙恶人劫掠了法轮功学员李彩霞家,恶人明目张胆的劫走了李家的卫星接收器,书籍等许多私人物品。李彩霞走脱。

已知警察以各种理由去家里或打电话骚扰的同修还有于正胜、于志慧、李永刚、闫姓同修(男)、鞠姓同修(男)。

9、赤峰市红山区一霍姓女法轮功学员(五十多岁)于十月末被松山区恶警绑架。

10、赤峰市红山区红庙子镇聂胡地村法轮功学员李文志、纪淑荣夫妇及他们十六岁的孩子,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四日中午被红山区恶警布仁等人绑架,恶警抢走大量个人财产,孩子被非法审问后放回,李文志、纪淑荣夫妇被非法关在红山区看守所。

11、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中旬,翁牛特旗法轮功学员李烨和红山区法轮功学员马金萍、丛蕊被红山区国保大队警察绑架。

12、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份,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法轮功学员陶玉芬被赤峰市红山区公安分局绑架。已知参与绑架的有赤峰市红山区公安分局南新街派出所。

二、赤峰松山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概况

二零一二年十月,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有一位姓赵的老年女法轮功学员在大庙镇(乡)讲真相,被恶告而遭邪党公安绑架。

三、元宝山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被非法判刑

1、二零一二年七月九日上午十点前,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610国保大队王彦军,张志刚和云杉路派出所刘臣等警察,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在东电一公司物业单位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孟祥荣,抢走大法书籍等资料。并拿走其单位工作票据及个人手提包及钱物手机等物品。后又将其劫持到家中实施非法抢劫,抢走私人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各一台,MP3一部,及家中的所有钥匙等物品,抢劫后,把孟祥荣带上一辆白色私家车,挟持到元宝山区刑警中队,实施恐吓及非法取证。

孟祥荣于当日下午正念走脱,走出邪恶黑窝,但现在有家不能归,有班不能上。

2、二零一二年十月十八日中午十二点多,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公安局、元宝山区刑警大队、建昌营村派出所有七、八个警察,绑架了贾广林夫妇,并入室抢劫,把家翻了个底朝天,包括农家厕所都没放过,抢走了大量个人财产及崭新的十元、五元人民币上万元,造成直接经济损失两万多元,就连贾广林妻子兜里的四十元零钱,到元宝山区看守所后也被恶警抢走。

贾广林仍被非法关在元宝山区看守所,贾广林妻子已于十月十九日晚上回到家中。

3、二零一二年十月十八日晚上,元宝山区玉皇村法轮功学员薛相山和杨俊芝被元宝山派出所、元宝山区公安局、元宝山区刑警大队绑架并抄家,当时他们被非法关在元宝山区看守所。

4、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六日下午三点到五点之间,内蒙古赤峰元宝山区法轮功学员王久芳、高志凡被元宝山区国保大队及刑警队和云杉路派出所等二十多个警察绑架、抄家。这些警察大部份着便装,其中有警车和私家车四、五辆,恶人采取包围之势,手持定位系统装置,先在店铺绑架二人,同时部份警察在家中抢走了大法书籍和家人私用电脑以及手机多部。

当天下午六点前后,法轮功学员邵桂珍也遭绑架,农村家以及女儿的家都被警察非法抄查。目前三人都被非法关押在元宝山区看守所。

据悉,内蒙赤峰市恶警已将法轮功学员邵桂珍、王久芳、高志凡的所谓案子上报内蒙古自治区,妄图对三人非法判刑,加重迫害。

5、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一日,元宝山区法轮功学员王凤华、翟翠霞被非法庭审,王凤华被非法判刑七年,翟翠霞被非法判刑四年,被非法判刑的还有岳淑霞,于二零一二年十一月末三人被非法劫持到内蒙古呼市第一女子监狱迫害。

四、敖汉旗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

1、敖汉旗法轮功学员运海森、冯国如、李淑文于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三日下午三点多,在敖汉旗法院被非法开庭,运海森被非法重判八年,二零一二年十月三十日左右,运海森被劫持到赤峰四监。

2、敖汉旗法轮功学员张蕾,二零一二年八月二日,被赤峰公安国保绑架。现在张蕾已被非法批捕,被非法关押在赤峰看守所。

3、辽宁建平法轮功学员杨军、孙国珍、刘振荣于九月十六日被内蒙古赤峰市敖汉金场沟梁派出所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敖汉旗看守所。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检察院侦监科科长孙东已把迫害材料转到赤峰市检察院侦监处(批捕处)进行审批。三人面临被非法判刑。

4、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内蒙古赤峰市公安局、敖汉旗公安局国保大队联合出动多辆车,十几名便衣警察,闯到敖汉旗乌兰乡黄花甸子村,绑架了马晓光等五名法轮功学员,劫持敖汉旗看守所非法关押,并强行拿走大量财物。

5、王秀峰(音)现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看守所。具体情况有待详查。

五、其他旗县被迫害情况

1、二零一二年七月十四日上午十一点左右,凌源市八间房法轮功学员王宏伟、姜素芹,在赤峰市宁城县五化乡宋三家村讲真相,遭绑架,被关押在宁城县看守所。

2、二零一二年十月九日早六点到七点之间,在赤峰市翁牛特旗公安局局长梁占廷指使下,翁牛特旗公安局出动国保大队、刑警队、派出所等大量警力,同时绑架了王桂荣、王翠荣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还有多人被骚扰。

3、二零一二年十月六日上午八点多,赤峰市巴林左旗公安局恶警伙同派出所的五名恶人(四男一女)身穿便衣,窜入法轮功学员韩秀云家非法抄家,抢走了大法书籍和手机卡。最后逼韩秀云的女儿签字。

4、内蒙古巴林左旗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于二零一二年六月三日闯民宅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马鸿慧(马宏慧)、郑桂芝夫妇及来串门的林东二小女教师陆桂霞,抢走电脑,打印机等个人物品,价值一万二千多元。

马鸿慧的女儿和家人得知法院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日非法庭审三位法轮功学员,于在当日早晨八点多去了法院二楼,门卫说已经开庭了不让进去。家人想见见亲人,法警等不让,把家人推搡着,撵到法院大门外。

非法庭审约九点多结束、马鸿慧等三人都被强行关进警车拉走。现场有一穿着黑色半袖、戴着眼镜,个子不太高的男子拿着相机对所有的人非法拍照。

结语:

十三年来邪党的血腥迫害中,无数的善良人被关押绑架、遭凌辱折磨,但摧不垮法轮大法修炼者的坚定信念。岁月在飞逝,历史在见证,法轮大法已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各地人民的爱戴,获褒奖三千多项,再一次验证了"邪不压正"这一普世不变的真理!

目前中共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已失去民心道义,迫害难以为继。正义终将战胜邪恶,清算他们的日子就要到了!


发稿:2012年12月28日  更新:2012年12月28日 10:40:49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