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善良的一家三口被非法拘禁 知情者帮助鸣冤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成都原明远建筑研究所所长蒋宗林结束五年冤狱后,十月十五日还没离开监狱,就被金牛区610及抚琴街办合谋劫持至新津洗脑班继续关押迫害,至今已两个多月。十二月二十二日,蒋宗林的妻子、女儿、兄弟等亲友、同事前往新津洗脑班,要求释放蒋宗林。结果洗脑班头目殷舜尧以及金牛区六一零人员以卑劣的手段将蒋宗林的妻女谢成新、蒋竺君骗进了关押法轮功学员的楼中,非法拘禁。

得知这些情况的正义公民,为他们一家向相关单位申诉鸣冤。申诉者说: 出于自我保护,我不留真名电话,想想都悲哀,向自己的政府鸣冤还得顾虑自身的安全。下面是申诉信:


善良的一家三口 无辜被非法拘禁

尊敬的领导:

这是一封替原四川省成都市明远建筑设计所所长蒋宗林一家三口人鸣冤的申诉信。

一、金牛区六一零、新津洗脑班、抚琴派出所等犯下非法拘禁罪:2012年10月15日蒋宗林五年冤狱刚满,就被金牛区"六一零"从德阳监狱直接劫持到新津洗脑班(位于新津蔡湾村)非法关押,至今已两个多月还不放人。12月22日蒋宗林的亲友前往洗脑班要求放人,洗脑班头儿殷舜尧,伙同金牛区六一零人员、抚琴派出所警察,竟使用下三滥手段,欺骗蒋的妻女说让她们进楼内看望蒋宗林,然后直接将她俩拘禁,现在一家三口全被关在洗脑班。

之前双方交谈时,殷舜尧一再出言威胁蒋的女儿说她太活跃了。现在推测,他们一帮子是把明慧网上揭露金牛六一零系统(包括洗脑班)迫害法轮功罪行的行为,归结为是蒋的女儿所为。且不论他们的猜测是否属实,单就事实而言,肆无忌惮地非法关押善良公民,是公然践踏法律,这是无可争辩的事实!揭露违法犯罪行为难道有错?

二、新津洗脑班犯下非法剥夺信仰自由罪:洗脑班的包小牧训斥蒋宗林时说"你思想不转化,不可能放你出去。"无耻荒唐之极!

国家法律约束、惩罚的是违法行为本身,连法律都无权干涉公民的信仰取向,世界上哪一个正常国家会愚蠢到妄图通过强制的方式管制民众思想的!而这个不伦不类的洗脑班,又是哪儿来的权力管人的思想?连洗脑班的顶头上司"六一零"组织,按照律师的说法,都既非立法,又非司法,也不是行政机构,其设置毫无法律依据,是个非法的东西。

法律的制定旨在惩恶扬善,蒋宗林一家人都信仰法轮大法,他们真诚、善良,遇到矛盾首先找自己的错,这样善良的合法公民,难道是法律惩治的对象?蒋宗林修炼法轮功后,原先的偏头痛、严重神经衰弱、慢性肾炎、胃病等全都不药而愈,这是有目共睹的事实;当年他接手明远设计所时,单位穷的连电话费都交不起,他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克己奉公,很快就使单位扭亏为盈,可是每次发奖金,他都是拿所里最低的那份。他高尚朴实的人品、优秀的专业能力、无私奉献的精神,赢得了全体职工及合作伙伴的敬重和称赞。可这么好的一个人,却被不法之徒构陷(报纸造谣说他强迫职工修炼法轮功),还长期受到身心迫害、被威胁、遭拘禁,我们这个国家是在鼓励善,还是在支持恶?

这样的非法抓捕、拘禁已经发生十多年了。令人心寒的是,这么久了,民众仍不见任何相关单位对这些嚣张的违法行为予以干涉、制止。现在,这些"法制社会"的怪胎竟猖狂到"我违法了又咋样,我还要把你也抓起来"的流氓黑社会性质。那个新津洗脑班,名为"法制教育中心",自己首先公然违犯法律,长期非法拘禁公民,还使用下毒药、打毒针、殴打辱骂等卑劣手段迫害公民,现已致死、致疯多名法轮功修炼者。它的那帮成员,多是用钱招来的亲戚或当地农民,十足的一个草台班子,竟然不知耻地要对善良守法公民进行"法制教育"。

尊敬的领导,当一个国家公民连起码的人身自由权都得不到保障时,公民还有什么权利可言?您还能够继续无视这种违法行为吗?!您作为人民代表、常委、一方之长官、"为人民服务"部门的负责人,能否请您拿出正义和勇气、依法维护你们下辖民众的合法权益。

期望你们早日制止这种非法行为,早日还蒋宗林一家三口应有的自由。

知情正义公民
(出于自我保护,我不留真名电话。想想都悲哀,向自己的政府鸣冤还得顾虑自身的安全)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发稿:2012年12月31日  更新:2012年12月30日 23:59:40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