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北京外交部职员陈由邦因信仰真善忍而被捕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北京外交部工作人员陈由邦2012年11月10日遭北京警察绑架,第二天被送入公安医院抢救,迄今一个多月不准家人见面。日前接到北京市公安局通知,称因修炼法轮功而"批捕"。

陈由邦1972年出生,研究生毕业后以优异的成绩被北京外交部录用。陈由邦修炼法轮大法多年,事事按照"真善忍"修正自己,是个善良、热心、乐于帮助他人的被同事公认的好人。在家里也是公认的干净整洁的好丈夫。同事去他家里都很羡慕。

然而就这样一个好人,2012年11月10日在家门口被便衣绑架,之后便衣们又抄家搜走了几本书籍。绑架的第二天,11月11日被朝阳区看守所送到公安医院抢救,而他本人在外面没有任何病,警察说他是"高血压",但是自从被绑架第二天送到医院抢救至今一个多月一直就没让出院。陈由邦被绑架时是11月,穿的单衣服,直到现在天气转寒,警察一直不让家人送衣服,不让给任何东西。

家人去找北京朝阳区派出所,派出所办案警察张英男不见家属。

12月19日,突然家人接到朝阳区派出所电话,说北京市局因陈由邦修炼法轮功,下了批捕通知书。家人欲哭无泪,十岁的孩子想爸爸。家里还有腿不好的年迈老母,以泪洗面,思念最孝顺的儿子。平时陈由邦经常给妈妈电话问候妈妈。可是现在就因为他信仰真善忍,做个好人,遭此绑架。望天下正义人士伸出援救之手,援救陈由邦。


发稿:2012年12月23日  更新:2012年12月23日 00:15:43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