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 甘肃酒泉法轮功学员贾艳霞遭骚扰

  • 甘肃酒泉市法轮功学员刘瑞娴被迫害的经过

  • 广东梅州市法官李美萍疑被劫持到谭岗洗脑班

  • 法轮功学员包文菊被内蒙敖汉公安分局绑架

  •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翟林亚被博野县公安局绑架

  • 重庆渝北区望乡台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近况

  • 9月13日长春市天富家园姜涛、刘老师姐妹被绑架案件补充

  • 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夹津口张萍被拘留所非法关押

  • 四川成都普天小区4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 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市法轮功学员高红云回家

  • 法轮功学员刘桂兰在北京昌平南口镇失踪

  •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市治国派出所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勒索钱财

  • 湖北黄冈市浠水县周琦迫害情况补充

  • 山东省东营市利津县法轮功学员扈继英被绑架

  • 鲁军已被劫持到佳木斯监狱

  • 吉林市王秀峰现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看守所

  • 抚顺姜得新12月25日面临非法开庭

  • 安徽合肥法轮功学员郭晓健失踪

  • 北京通州区70多岁王乃萱被绑架

  • 北京昌平法轮功学员凡英环、陈淑兰被迫害情况

  • 黑龙江红兴隆管理局参与迫害法轮功

  • 法轮功学员刘素然非法劳教到期,河北女子劳教所拒不放人

  • 寻找同修丁海祥

  • 邯郸劳教所恶警霍学斌、贾英斌、高飞等还在作恶

  • 甘肃酒泉法轮功学员贾艳霞遭骚扰

    7月15日早,来了六、七个警察,是肃州区公安局的李自民(队长)、张惠、张建文等人,强行抄走了贾艳霞的大法书和经文、两个MP3,还有光盘等。当天把贾艳霞绑架到拘留所迫害15天。

    10月15日,东关派出所两片警和社区人员又来骚扰,先要户口本,又要身份证看后登记,还要一张照片说是要给办档案, 贾艳霞没给。


    甘肃酒泉市法轮功学员刘瑞娴被迫害的经过

    2012年8月27日晚,刘瑞娴正准备做饭,听到有人敲门,开门一看是一男一女不认识,问他们找谁,他们说是东关派出所的。刘瑞娴说,我们属于东郊片的,不属于你们管。他们强行进屋后,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李自民就打电话,一下子又上来五个警察,进来后,让刘瑞娴交出东西(资料)。刘瑞娴说,我啥都没有。肃州区公安局原国保队长陈建华说,有人举报刘瑞娴有资料,他就指使杨姓恶警和张惠(女)恶警开始抄家,所有房间,包括厨房,卫生间都抄了个便,最后将她的书《转法轮》、《洪吟三》,P3,P5及手抄经文的两个笔记本及手抄《洪吟三》抄走,直至晚九点多离去。

    9月12日下午,刘瑞娴又被恶警陈建华、李自民、张惠强行送拘留所拘留五天。


    广东梅州市法官李美萍疑被劫持到谭岗洗脑班

    据了解,原梅江区法院法官李美萍十一月二日被梅州市梅江区"六一零"恶人绑架,之后被非法关押在芹黄看守所一个月左右,现可能已被劫持到广州市谭岗洗脑班。


    法轮功学员包文菊被内蒙敖汉公安分局绑架

    法轮功学员包文菊(男,四十岁左右,都叫他"小包")在2012年12月21日被内蒙敖汉公安分局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两名不知姓名的同修(其中有一名是女同修)。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翟林亚被博野县公安局绑架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六日,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法轮功学员翟林亚被博野县公安局恶警从其二女儿家(石家庄市)绑架到保定市看守所。

    翟林亚,女,现年67岁,博野县北祝村人。自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大法。二零零一年曾去北京上访,被博野县公安局接回后非法拘禁,于当天晚上正念走脱,而后流离失所多年。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三日晚被博野县公安局绑架、非法关押,并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被博野县邪党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为了抵制非法关押,翟林亚曾绝食反迫害,因身体虚弱被取保回到家中。为了躲避邪党的骚扰与迫害,不得已又流离失所。

    二零一二年邪党"十八大"前,恶人们曾到翟林亚的儿子家、大女儿家、翟林亚的娘家等处开箱翻柜进行骚扰,欲绑架翟林亚从新迫害。直接参与责任人:博野县公安局副局长张建图,国保大队队长李志。

    张建图 博野县公安局副局长 办公室电话0312-8320086 手机:13930862318
    张建图家庭住址: 博野县城千禧小区
    张建图妹妹张红琴 博野县教育局办公室电话0312-8321632 手机:15511216199
    张红琴家庭住址:博野县工商局家属院
    张红琴爱人马忠 博野县交通局 办公室电话 0312-8327002 手机:13673289128
    博野县国保大队队长李志: 手机:13333127086
    家庭住址:博野县城千禧小区
    李志岳母: 手机:13731280709


    重庆渝北区望乡台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近况

    在2012年11月19日以前是市"610"直接办班,迫害法轮功学员人数较多,文件柜中经常有20几个法轮功学员的档案袋。"18大"以后有迹象表明迫害经费不足。

    11月19日后是各区县自己办班,望乡台的市里的工作人员全部撤走,只留下渝北区的本区人员,渝北区附近区县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也转移到望乡台,"帮教"及各种费用都由本区县自己负担。总人数已不及市里的三分之一。

    已知部份人员情况:
    (市班)
    市"610"下来检查工作的:罗处长(女),高处长(女,此人很像邢元敏)
    班负责人:王处长、刘书记
    后勤:高
    警卫:龚

    帮教老师16人常有变更:
    女教所:高定、苏畅(女)、胡晓燕(女)、樊(女)
    男教所:严飞、聂、陈
    其它:魏泽湘、郑国伦、李(女)、相(女)、兰
    心理老师:钱会梅(女)、刘惠平(女)
    邪悟学员:许静玲(女)、栗(女)

    (区班)
    负责人:李光明书记、李代贵主任、周勇
    后勤:王、张
    保卫:龚
    帮教老师5人:郑国伦、黄、盛、蒲(女)、方继红(女)

    另已知部份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11人:
    周贤凤、白述英、冯荣荷、严淼、曹庆英、赵庆珍、夏杰胜、王爱华、邓力平、王辉舰、余红(九龙坡区)


    9月13日长春市天富家园姜涛、刘老师姐妹被绑架案件补充

    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公安分局将案件移送二道区检察院以后,因证据不足,被退回补充侦查,派出所说抓人是上面的命令(指国保),现得知二道区公安分局于12月20日第二次将案件移送二道区检察院,家人多次奔走于派出所、国保、公安分局、检察院,办案人互相推诿,躲避家人。

    今年长春的雪又多又大,天冷路滑。刘老师近九十的老父每天在零下30多度的严寒中奔波,却得不到任何消息。

    二道区检察院公诉科科长 刘英 13504484228 0431-86102077(办)
    办案检察官:陈瑜 0431-86102111-8522(办)
    长春市东盛大街3358号二道区检察院 邮编:130000

    二道区公安分局 局长 曲杰
    国保队长 苗新
    预审科 科长 15904406998 0431-84956016(办)
    办案人:副科长 金成龙 15904406625 0431-84942237(办)
    长春市东环路与公平路交汇处 长春市公安局二道公安分局 130031


    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夹津口张萍被拘留所非法关押

    2012年12月17日,巩义市夹津口法轮功学员张萍,在夹津口乡粘贴大法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18日,夹津口派出所把法轮功学员张萍送至巩义市拘留所非法关押15天,详情待查。


    四川成都普天小区4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12月12日上午11时至12时,成都市二环路南三段神仙树北路11号普天小区4名法轮功学员在学法时,被成都市石羊场派出所、成都市玉林派出所等数十名警察和国保人员绑架,至今下落不明。目前,所知其中一名法轮功学员为成都普天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大集体退休职工,其他具体情况还待详查。


    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市法轮功学员高红云回家

    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市法轮功学员高红云,于12月18日被释放回家,之前在济南仲宫大涧沟洗脑班被非法关押。


    法轮功学员刘桂兰在北京昌平南口镇失踪

    被迫在外漂泊的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的法轮功学员刘桂兰,于2012年12月23日晚失踪。初步判断是被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派出所610办公室邪恶人员绑架。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市治国派出所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勒索钱财

    2012年10月30日上午9点左右,双城市治国派出所警察闯入新兴乡新英村法轮功学员胡颖家,将家中大法书等抢劫,又将胡颖绑架到治国派出所,敲诈3000元钱才放回。11月1日晚,警察又到李家和家中,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李家和与何雅华,家中私有物品被抢劫,将二人绑架到治国派出所强迫签字,同时又敲诈3000元后才释放。


    湖北黄冈市浠水县周琦迫害情况补充

    湖北黄冈市浠水县法轮功学员周琦已非法关押四个多月,这是她第六次遭遇非法关押。目前这件冤案由法院退回到检察院,可是不遗余力追随江氏流氓集团的610恶警郭剑利已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

    恶警郭剑利自九九年"七二零"以来一直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急先锋,浠水县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他都参与非法抓捕。周琦的冤案就是此恶警死咬着不放,周琦女儿多次去要人,郭剑利对她女儿叫嚣:这次一定要将你妈妈判刑。

    恶警郭剑利的手机 18986756082
    第一看守所所长郭见田的手机 18986756163


    山东省东营市利津县法轮功学员扈继英被绑架

    山东省东营市利津县法轮功学员扈继英,五十四岁,因坚持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在大桥路上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在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日,被治保大队耿宝才等人绑架到东营,至今下落不明。

    耿宝才 手机13518662369
    宅电 05465183789


    鲁军已被劫持到佳木斯监狱

    原来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双鸭山宝清县看守所的鲁军,大约在三个月前被送往佳木斯监狱,刑期是三年或者四年。


    吉林市王秀峰现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看守所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王秀峰被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看守所,详情待续。

    电话:04764321961


    抚顺姜得新12月25日面临非法开庭

    2012年4月15日,在抚顺被恶警绑架迫害的桓仁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姜得新,将于12月25日面临当地法院的非法开庭,地点是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


    安徽合肥法轮功学员郭晓健失踪

    安徽合肥法轮功学员郭晓健(女),于2012年邪党十八大期间失踪。据知情同修说,之前就有派出所人员去郭晓健家敲门声称查户口,郭未开门。大约从十八大开始,就再未见到郭出现。她停在楼下的自行车已落上了厚厚的一层灰。


    北京通州区70多岁王乃萱被绑架

    北京通州区法轮功学员王乃萱2012年12月23日上午8点左右在通州永顺小区发真相救人时,被不明真相恶人举报后,被永顺派出所绑架,并被非法抄家,至今仍未放人。

    70多岁的老人当天未让吃饭喝水,以前一身病,修炼后,身心健康,现受到邪党的折磨,很令家人担忧。


    北京昌平法轮功学员凡英环、陈淑兰被迫害情况

    (1)北京南口法轮功学员凡英环,在邪党十八大期间被绑架,并被非法判刑六年。

    (2)昌平法轮功学员陈淑兰,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判刑八年,于二零一零年三月出狱后,被昌平610直接劫入洗脑班二个月有余。回家后,一直被监控。由于她不放弃修炼,于2012年12月16日发放真相资料时,再次被绑架。现去向不明。


    黑龙江红兴隆管理局参与迫害法轮功

    多年来,在红兴隆管理局发生对其所管辖区域的多个农场、农村迫害法轮功学员,多名法轮功学员妻离子散,父母悲愤孤苦重病离世、无家可归,教师、大学生、淳朴农民工商贩入狱遭受刑罚、酷刑勒索钱财;有的被迫害致死,而且仍有学员在狱中。

    管理局副局长刘广润、管理局负责人史坚、曹祚东、李宁、李长毅、毕可学、刘相增、晁岳侠、刘正发。

    通信地址:黑龙江省友谊县红兴隆管局机关党委
    邮编155811
    电话区号:0469-


    法轮功学员刘素然非法劳教到期,河北女子劳教所拒不放人

    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法轮功学员刘素然非法劳教到期,老母亲及其他家人朋友前往河北女子劳教所接人,但劳教所拒不放人。据说是因为刘素然不放弃信仰,被非法延期。

    事件回顾:刘素然,女,四十多岁,省三院职工。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二日,维明街派出所警察闯到河北省三院,将正在上班的法轮功学员刘素然绑架,并抢走她的钥匙。下午五点多钟,三男一女警察穿着便衣,用钥匙打开刘素然的家门,进去后乱翻东西,最后把打印机、电脑及一万多元钱抢走。刘素然的老母亲吓得够呛,问这伙人是干什么的、叫什么名字。他们不说,也不出示证件,还说是刘素然说的让拿点东西。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下午五点,维明街派出所恶警将刘素然劫持到河北省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


    寻找同修丁海祥

    寻找同修丁海祥,现年三十六岁,山东省日照市南湖尹家河人。当年去证实大法时,是在校大学生,这一去再也没有回来,家人在这十几年中四处寻找杳无音讯,有知情者请报个平安。


    邯郸劳教所恶警霍学斌、贾英斌、高飞等还在作恶

    据悉,邯郸市劳教所近几个月以来那里的恶警高飞(610住邯郸市劳教所主要负责人),恶警霍学斌(邯郸市劳教所大队大队长),恶警贾英斌(特教大队大队长),恶警邢彦生、左涛、程具林等,助纣为虐,采用恐吓、威逼、体罚、侮掳、点击、加期等见不得人的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九月份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秦建学(原邯郸铁路系统职工)无故加期四个月。

    在过去的十三年来,邯郸劳教所至少迫害致死七名法轮功学员。成安县年仅三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王书军,于二零零四年四月被邯郸六一零、成安县公安局恶徒从家里绑架到邯郸劳教所专管队,被折磨一个多月致奄奄一息后放回家,随后于六月二十日含冤去世。魏县法轮功学员魏勇,两次被恶徒劫持到邯郸劳教所迫害,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五日从劳教所回家后,仍不断受到中共六一零、公安局、派出所等恶警的骚扰迫害,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含冤离世。

    目前河北省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主要集中在邯郸劳教所、唐山劳教所、河北省女子劳教所这三个地方,河北南部地区被非法劳教的男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在邯郸劳教所;河北北部地区的被非法劳教的男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在唐山劳教所;河北被非法劳教的女法轮功学员都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女子劳教所。



    发稿:2012年12月24日  更新:2012年12月24日 00:48:46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